性格問題求助

2021-08-13 18:14:26 字數 4832 閱讀 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有困惑過,你也不必太迷茫。

有什麼方法可以訓練自己心胸寬闊點?

最簡單實用的方法:愛你周圍的每一個人,而不要仇恨每一個人。像上帝一樣愛天下的子民!相信你的愛會得到回報的!

調整心態:

一:心胸開闊

不要總是把眼觀盯著別人,別人的一切是他自己的,你自己的收穫要通過自己的勞動來爭取。只有當你心胸開闊的時候,你才會健康的發展。

二:放眼未來

這個時代在不斷地變換中,現在你不如別人,也許以後就會強於別人,當然,你的強於弱,與別人無關的,但是,退一步想:這畢竟有利於你放棄促狹,面對成功 。

三:要堅定信念

有自己的信念的人,是不會被別人的炫耀或光榮擊垮的。在這種信念的支配下,你會走自己的路,心情明朗地爭取成功。

我也是獅子座的。覺得我們獅子座在思考問題上都比較客觀,

能看到自己的優點與缺點,當我們意識到缺點的時候,就會努力去改正,這也是獅子座比較追求完美的特點。

相信你會心智會越來越成熟,慢慢形成自己的人格魅力!加油!

2樓:段言

性格沒有好壞之分,因為事物有利必有弊。關鍵的問題在於如何去應用變通,達到最優。

你說的確實是典型的獅子座性格。這個在好的一方面,可以促成領導氣質,但是壞的一方面就體現在你這些事情上。

其實你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你只是想要一個系統的改變的方法。那我告訴你,性格的改變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樣,把總的方面解決了,其他小的方面就都解決了。

恰恰相反,性格是要從小事的改變慢慢影響到總的方面的。換句話說,你這個問題沒有答案。你所能做的是,在你發現不合適的地方做出改變,發現多少改變多少,一點一點的來。

這樣才能有所改變。

但你還應該報著自信的心態,因為自我中心不是絕對的壞事,不要太消極。

3樓:不加奶的咖啡

握手 咱倆一樣

嘿嘿,其實你做得挺不錯的

至少你有這個自知之明,這比許多人都好很多了!

先鼓勵一下~嘿嘿~

比如打籃球,打不好的時候跟同伴們自嘲一下~我們班有個人球踢得據說特別不好,但是人家還是很有自信,還說期望去歐洲踢球。

嘿嘿,有時候就是要厚臉皮一點啦~真的覺得不舒服的事情,儘量不想它,慢慢你的恢復力就會跟咱一樣強的!

在意別人的看法我不認為是壞事,至少說明你很敏感不是嘛~這個**很難~但是嘿嘿~別想那麼多!充分發揮自己的自制力~讓這種情緒給你的影響降到最小!

加油!!哥們支援你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思路完全錯誤.

---如果我的一個朋友有組織什麼活動而沒有告訴我,不經意的我知道了,自己心裡就會很難受,感覺這是不把我當朋友啊~雖然我知道想到這些不是好的方向,並且告誡自己不應該想這些事

為什麼要告戒自己不應該想這些事?為什麼覺得這麼想是不好的方向?你沒有想錯啊,這個想法很正常啊.

你需要改變的想法是,別人沒有叫上你,你應該首先反省,為什麼他們沒帶你一起?是客觀原因,臨時興起就沒叫你?還是主觀原因,就是不想帶你?

那麼人家不想帶你,為什麼?先想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會給別人壓力?是不是經常說一些不中聽的話打消別人的興致?

然後再考慮是不是別人作錯了.

----還有我比較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當別**露出一些對我不屑或其他不好的情緒時,我心裡都會難受並且感到失落,比如說以前自己很喜歡打籃球,可後來一些原因打得不好了,在人們面前總害怕別人嘲笑自己,於是就會緊張,緊張使我感覺非常不良好,於是越打越臭~後來就不想玩了

這個就更離譜了.那些對你表現出不屑的人才是應該反省的物件啊?你有什麼錯呢?

哪個人沒有長處沒有短處,對別人的弱點當場表現出不屑和輕蔑的人,根本不懂得尊重別人,你根本不需要理會他們的表情,甚至要當場還擊他們,"你行你來啊".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曾經對人家的某一些弱點表現出不屑,人家當時選擇沉沒,在你出醜時,他們就"肆機報復".但是不要錯怪人家以為人家是蓄謀好的,其實這是人的潛意識自發的反映,他們也沒辦法事前察覺的.

遇到事情多想多總結,各方面的原因都想到了,自然不會有以上的想法了.

5樓:夢夢噠想說的

首先呢,所謂的性格沒有好壞之分,每個人性格中都有好的一面,也有自己的陰暗面。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只要不過分,沒什麼不好呀!聽了你的敘述,我感覺你是比較憧憬那種大度的不計較小事的偉岸的男子漢性格,也想變成那樣胸襟開闊,很「爺們」的男人對不對?

哈哈,我想你的年齡應該不大~~~~~~~~怎麼說呢,首先你要知道,男人成熟的都比較晚!尤其心理上!很多男人都是身體成熟了心理上還是個孩子!

人家不是說過麼,30歲以前的男人都不懂得什麼是愛情,太不成熟!成熟是需要時間的,而且往往需要豐富的人生經歷,人又比較有悟性。如果你身邊有同齡的男人很成熟的話,他一定是一個經歷了很多事情的男人!

男人「不爽」很正常,並不是不成熟的表現。關鍵你怎麼對待這件事,才體現出成熟與否。如果你一「不爽」就打架,摔東西,遷怒別人的話,那就是太幼稚太不成熟了!

如果你能夠巧妙的既表達了自己的意思,又能夠和朋友不傷了和氣,那就是成熟的表現!例如你可以把朋友找過來,發揮你的幽默感告訴朋友「你小子要是下次還這麼不夠朋友小心我的拳頭!」再笑著給朋友一拳,我想你的哥們一定明白你的意思!

至於比較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這也很正常,我們都是社會人,怎麼可能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呢?我們之所以受到社會道德的約束說白了還是在乎別人或者社會**的看法!男人是應該注意自己的形象的!

但關鍵是不能太過度,不能只為了別人的看法活著!也就是說,很多事情,你要有自己的看法,自己的原則!別人的看法與你的原則一致,你可以聽,要是完全不一樣,甚至是謠言什麼的就完全不必理會!

就說打籃球,你知道自己確實是打得不如以前了,那別人說你打得不好也沒關係,完全不會有損男人面子(當然,刻意中傷你的可以當他們不存在!)以後打得越來越好不就封住那些小人的嘴了麼!要是你確實沒興趣再打了,也沒必要為了證實自己而非要打好不可!

不要被別人的看法所累才是上策!好壞是非錯對自己心裡都有數,管它別人怎麼說~~~~~~~你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都稱讚你!所以,一些別人的看法不必太當回事!

首先不要太緊張兮兮的,豎著耳朵聽別人怎麼評價你。其實如果你心裡老是在意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打聽,不去打聽別人怎麼評價你的,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就夠了!還有,心靈不要太敏感,要有一定的「遲鈍」!

這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別人說的廢話就當他們廢柴在放廢氣,聽過就算,根本不去記它,更懶得為這種小事生氣,慢慢的就會胸襟開闊了,你有自己的一套,也能容忍別人的存在,這就是成熟了!慢慢來,不要強迫自己,你的心裡很健康,至於大氣那是要慢慢培養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折射地方

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只希望留給他人最好的一面。要克服這個其實很簡單你換一下思維。你努力回憶一下你記得別人的幾件傻事,我想記住得肯定都是自己的錯事。

所以人都是一樣的,只記自己的事不會很關心別人的事。人活一輩子是給自己活的,不是給一些連你名字都記不住的人看的。所以繼續打你的籃球吧只要你能獲得快樂。

還有一點就是再完美的人也會有人看他不爽的,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別人的看法。還有你開頭說的,我覺得可能是你比較自我為中心還有可能就是還是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態度了。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以上是我的一點看法希望對你有用

7樓:

首先,我強烈反對你迷信星座,你性格上的方向與什麼獅子座根本毫無聯絡!

再,你是一個很坦誠的人,你能領悟到你的狹隘(這麼說也許有點造次),你的以自我為中心和你每次不小心被他人忽略後的自我反省,但我不得不說你確實存在某種疾病:一種嚴格的自我矛盾現象。

你之所以有現在的這種性格,(冒犯地說)是不是和你的家庭背景有關呢······也許你的童年或多或少的受到過某種長時間的刺激,例如壓力等等······也許你的日子過得太好而養成你的這種習慣······又或許你的生活過得平凡,在你心裡存在一種呼之而出的慾望,,這種慾望當然誰都有,只不過你的比較激烈一點罷了好好想想你的之前的生活,應該會有些許啟發。

建議你去閱讀下梁實秋的書他是個個性開朗,而語言有幽默的人,且他的書富有哲理,好好品讀哦!

在你遇到別人忽略你的時候,不妨坐在圖書室看看小文,舒舒心情,說不定因為你的這種好習慣可以使你以後受到不如意時暢快得釋懷呢

多練練籃球,多喝喝牛奶,可以使你長高哦!你的「因為一些原因」而打不好球在他人眼裡純粹是個藉口哦,凡事要相信自己,既然現在在他人眼皮子底下打不好球,那就先在他人看不見的地方打,不過不要防著別人打一輩子呦!你需要適當向別人展現你的優點來換取別人對你的誇獎,因為你的這種性格常常自己對自己自言自"想",什麼都不對別人說,好鬱悶!!!

你要加油哦,健康不止生理健康,還包括心理健康和對社會關係的處理,希望你會以良好的心態處理每一件事,雖然素未謀面,但也祝你加油加油再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正常,關鍵的是你太在意你自己的想法了,別把它當成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充分相信自己,你就會活得很瀟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太小吧,還真的是談不上成熟的年齡,本來多遇幾回,多想幾次,就可以趨於平淡了,現在還不是太自信,老想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好的一面),讓自己被誇,就是說需要被別人表揚,需要得到別人的肯定,這樣是不太自信的感覺。如果以後有什麼不高興的或是想知道別人是什麼看法,可以直接去問,這樣你就會知道他人究竟是怎麼想的或是根本就沒在意,沒有想法的了。

10樓:聲燈

獅子座的男生本來就很霸道嘛!我也聽說過獅子座的男生很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你......恩,想開點吧!

畢竟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嘛!你總不能強迫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啊!喜歡打籃球就打嘛!

心情變好就好了啊!何必那麼在意?如果真的在意,那就好好練習,在他們面前帥一回。

自己首先要新增成就感。

11樓:自觀我自在

你太敏感了,要學會放鬆,心胸開闊點,設個目標去追求,別管小事,可以打打太極拳,練練氣功,放鬆自己,慢慢會好的,祝你健康

情感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具體看你這個是什麼感情方面的,男女都彼此喜歡,中意,情投意合,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喜歡,或者勉強在一起,也沒任何意思,所以關鍵看你自己,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不要想太多,每個人都會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答 很簡單的事情,如果都是相愛的,相愛就在一起,不適合就拒絕,最後還是看你自身的想法吧,兩人的想法才是...

求助膝蓋問題,膝蓋問題求助

右膝關節外側半月板前角損傷合併髕上囊及關節囊內少許積液左膝關節腓側副韌帶損傷 不是診斷的很明確麼?應該是踢球受傷的吧 你還年輕,關節腔內的軟組織挫傷注意保養就會慢慢恢復,半月板損傷不知道什麼程度,估計 上看不出來,那個西醫也沒什麼特效 你少運動點吧,少許積液身體會慢慢吸收的不用擔心,如果半月板損傷後...

C語言問題求助求助,c語言問題求助

include int main 關鍵在 由於c語言要求要求列印出 這個符號必須使用 c語言問題求助 c語言問題求助 思路是對的,但輸入的時候不能加空格,你scanf輸入函式那裡有逗號,所以輸入的時候也要加逗號。建議輸入函式直接是 d d!還有該程式唯一的邏輯錯誤是在第14行,是for i 0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