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2022-07-02 18:30:19 字數 6139 閱讀 3840

1樓:夜光

我有種藥,可以**這種味道。發訊息給我,我賣給你一些

2樓:蝦米海之藍

1、首先弄清楚是什麼味,是狐臭還是汗味等,是病理性的要及早** 2、從飲食上調理,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食品 ,從內部進行調理 3、平時加強鍛鍊,增強內在體質 4、心情儲存愉悅,不要因為別人短時的嘲笑而自卑 5、喝菊花茶不能緩解病理性的臭味,請醫生診斷是最直接的辦法,順便請教醫生如何**和注意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暈,煩惱啥啊,卻醫院檢查下不就行了,現在的人就是不肯去醫院。

主要原因是腺體分泌旺盛了,一般方法應該是破壞腋窩下毛囊及腺體就可以治本了,很方面,就根撓癢癢一樣,所有治本的方法都是基於此。

中醫調節血氣津液方法可行,但療程長,易反覆,且效果不一定好。你覺得中醫方法好主要是你見到的報道說的都是中醫如何如何神奇,或者聽說而來。

4樓:淡然若水

去醫院看一下吧,對症下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狐臭 去醫院看看 是不是汗腺太發達 如果是 可能要做手術 手術是會把你腋下的汗腺刮掉五分之三左右 手術做完 在拆線之前不可以做手部運動 不然傷口會裂開 等傷口好了一段時間 去賣狐臭放香劑 抹在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到底是什麼味道,如果是狐臭,那很簡單,如果是別的,那就買香水咯,不然就去看老中醫,一定要是老中醫,因為老中醫有些祕方的。不過你要捨得花錢。

7樓:藍天白玉

看醫生啊,你在這裡問有什麼用,就算我們懂得很多沒有當面看你情況也不確定啊,到時候你又是道聽途說!就算醫生還要望聞問切,做檢查呢。別自己想了,趕快去醫院哈!早**早好,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到醫院去查一查了,是不是內分泌的問題。

9樓:洛斯蘭蒂

30天吧...不過還是去醫院好......遇到緊急情況可用碳酸糖磨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確定是身體問題的話。去就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腋臭吧,到醫院去**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生的狐臭,別擔心,我同學也有這種情況,他在身上塗藥膏,也不見得怎麼好,開心面對生活才是最重要的!菊花茶嗎?不是所有的,天然的比較好,就是普通的那種。

大概吃1個月左右試試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13樓:阿拉伯巨劍

有可能是天生的狐臭 或者是口臭 你請問你知道自己的臭味來自那裡嗎 還有你說的菊花茶是指標不治本的 最主要的是你查出臭味來自** 現在藥店裡有賣出腋臭的霜和乳的建議你去看看 如果是口臭的話腸清茶就可以 勤洗澡建議多吃一些竹筍木耳消毒清場的一些食品

14樓:南宮雨

是狐臭,本來身體都是有這個味道啊?狐臭的話可以去做手術除臭。

如果是身體本來就是這個味道可以去醫院檢查是不是內分泌不調的問題,或者是其他**出了問題,注意保持衛生,衣服每天換洗,堅持每天喝茉莉花,時間久了身體也會有茉莉花香味道。

不過時間較久,根據人的身體有關。

菊花茶我只聽說能去火,沒聽說還能除臭。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因是狐臭 可以去醫院打一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太在意,那是天生的又不是你不洗澡!我朋友也有,朋友們都知道,我們還一起玩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狐臭阿,現在有去狐臭的藥啊,

18樓:什麼之神

呵呵 這個叫做腋臭,是一種常見的病,很容易消除掉,你可以隨便在當地找家大點的醫院,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了,呵呵,也要不了多少錢的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19樓:魑魅魍魎獵人

你是要自己吃 還是要給你的孩子吃? 我只知道人智力的培養 在於模範和觀察的能力。水果的功效不太瞭解。難道愛因斯坦他們家是果農?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上海的高中生。會考只是有關於大專招生。跟提前錄取和加分都是沒關係的。

9.20教育局下達的指令。我想你是考本科而不是大專吧!

所有你不用擔心會考,但是最好還是及格。還有綜合的30分已經從你們這一屆取消了。高考的兩天半也減為兩天。

我是加物理的。這些都是高考模式的最新情況

21樓:_才高八斗

你的政治方面的成績不好,高考若是報考相關的專業就不行。

但是要是報其他的,只要平均分數達到分數線,這是沒有問題的。另外,對參加高考肯定是無影響的,這一點可以放心。

但是我好像沒看你明白你的這句話「我高三加的是歷史,但政治課還有的。」

不管怎麼樣,現在補補還是有希望補回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會考這說 這對你以後的發展也很重要 不知道你近期或者更高學府的發展方向是什麼 我是大學生 高中過來人 有什麼你儘管問

23樓:玉如意

最好及格。畢竟分數會高一些,高考會有利。而且不只自主招生,專業錄取時,向中文,政治,哲學,法律等一些專業錄取時,有些大學或考慮你的文綜成績。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及格的好,再說及格也不難。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24樓:蘇州樑律師

你好!你所講的問題是存在的,但有些黨員去燒香去拜佛是違反黨的紀律的,但如果要說一定就是搞宗教活動的話,可能依據不太充分,而且這種行為也並不是非常嚴重的行為,如果有證據交到黨的紀律檢查委員會的話,那麼這個黨員肯定要受到批評的,但由於這行為比較輕微一般是批評教育或警告處理。

黨章所講的搞宗教活動一般是指公開或對社會有影響的宗教活動,如參加某些組織或反動性的宗教,那麼會對黨的經純潔性和組織性帶來巨大的影響,這樣是要嚴厲處罰的。

對於所講的情況比較輕微, 批評教育或警告即可。

第三十九條 黨的紀律處分有五種:警告、嚴重警告、撤銷黨內職務、留黨察看、開除黨籍。

希望能助你!

25樓:暗夜歌聲

黨員去燒香去拜佛是違反黨的紀律的,這種行為也並不是非常嚴重的行為,如果有證據交到黨的紀律檢查委員會的話,肯定要受到批評,但由於這行為比較輕微一般是批評教育或警告處理。

馬克思主義者都是無神論者,,,黨章所講的搞宗教活動一般是指公開或對社會有影響的宗教活動,如參加某些組織或反動性的宗教,那麼會對黨的經純潔性和組織性帶來巨大的影響,這樣是要嚴厲處罰的。

對於所講的情況比較輕微, 批評教育或警告即可。

第三十九條 黨的紀律處分有五種:警告、嚴重警告、撤銷黨內職務、留黨察看、開除黨籍。

26樓:

說一千個理由,就是... 沒人揭發你.就沒事...

我這邊公務員 愛幹什麼就幹什麼...也不捐助.就燒個香,燒完就走了.

揭發你了,能咋地...啥也沒幹...陪人去燒個香, 我也沒入佛門...

對對...

本山大叔說的好... 耗子腰疼,,多大個腎阿,? 我以為啥大事呢...

該說的 我可說了,**不行 你在追問,被不理不採的,那樣的人我最煩...

27樓:見鬼_天

如果你真心信仰,還會在乎其他嗎?如果你害怕,那還叫信仰嗎?當你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你是更害怕佛看在眼裡呢,還是黨看在眼裡呢?

選擇一個吧,其實是你信仰的歸屬問題,你真正信仰的是什麼?

28樓:紅頂商人

貌似法律中允許有宗教信仰自由吧!像你補充的那樣祕密進行不被人知道根本不能有什麼大問題

29樓:

這個要看具體造成的社會影響有多大了,如果是小兵,領導也不會浪費精力在你身上,就算髮現了,至多先警告而已

30樓:

多慮了,直接去吧,別跟著一大堆人就成

31樓:

燒香拜菩薩不算宗教迷信活動吧?只要不被公佈到網上,公佈了沒被炒起來都沒關係啦,進廟燒個香都算宗教迷信,胡總還幹不幹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拜菩薩不屬於你說的「搞宗教活動」,所以不必擔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視其情況而言,在一些邊疆少數民族地區,人本來整個民族都信奉宗教的,但又需要本地方人治理,那麼適當吸收。大多地區,根據公務員的權力和義務,不得信奉宗教。如發現你上述現象,一般開除黨籍,甚者,開除公職。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

34樓:匿名使用者

信什麼都好,關鍵是堅定,什麼靈不靈.精神力量大強大足以使你的心理能俯視這個社會,豈不是好事?

淨化心靈,讓人逃脫對物質生活的追求是所有宗教的責任,自然之中,存在就合理。

當然,古哲學方面的書你先看看對你有好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無論在教堂祈禱還是在寺廟燒香,一樣靈,因為拜的神都是一樣的,只是換了外相而已,比如東方的觀音菩薩,在西方就是聖母瑪利亞,她們都是慈悲的化身,所以一樣靈,心誠則靈!

36樓:趣然之家

你的問題很幼稚,有機會咱們可以深入**,再一個,你的歷史知識需豐富。

3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土生土長的教派是道教 他已經有1800餘年的歷史了 國人信國教 道教 紫薇聖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末丨法丨時丨期丨外丨道丨興丨旺丨。丨因丨為丨佛丨教丨的丨性丨質丨被丨外丨道丨搞丨到丨像丨是丨可丨以丨求丨東丨求丨西丨的丨許丨願丨瓶丨。丨而丨信丨徒丨大丨多丨是丨求丨利丨益丨不丨守丨揭丨又丨不丨信丨善丨的丨人丨,丨有丨些丨更丨是丨混丨帳丨黑丨社丨會丨。

丨佛丨教丨的丨形丨象丨被丨誤丨解丨了丨。丨而丨外丨道丨就丨一丨附丨好丨樣丨子丨讓丨人丨看丨。丨又丨這丨些丨外丨道丨跟丨其丨他丨人丨宣丨揚丨佛丨教丨的丨錯丨誤丨形丨象丨,丨從丨這丨錯丨誤丨的丨形丨象丨攻丨擊丨佛丨教丨。

丨有丨幾丨個丨外丨道丨敢丨拿丨佛丨經丨來丨論丨的丨。丨只丨有丨說丨佛丨教丨迷丨信丨什丨麼丨,丨其丨實丨那丨些丨都丨不丨是丨佛丨教丨的丨。丨由丨於丨無丨知丨而丨毀丨謗丨佛丨教丨。丨丨

39樓:絕緣藍

很多殖民者是借傳教為由侵略的。

40樓:

1、您覺不覺得,世界上誰的國家強大,大家就信誰的。因為現代社會,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很發達,所以他們的宗教就非常的普及。

2、在教堂祈禱上帝和燒香拜菩薩效果是一樣的,都很好!但是都有一部分迷信的成分在裡面。

3、學佛的人都知道,佛不是神,佛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拜佛是拜老師,拜老師是為了求開智慧,不是求保佑。求保佑就是向外求,佛告訴我們:心外無法,法外無心。

向外求,了不可得,到頭來,終將是一場空。

4、宗教都是教人向善的,宗教人士也是善良的多。可是無奈這個世界的命運往往掌握在少數人的手裡。用佛教的話講,這是人類的共業。

有的人覺得非常的冤枉,我沒有做任何的惡業,為何也要承受惡的果報?其實道理很簡單,凡是能夠投生在這個世間的人,就是被業力牽引而來的。所以往遠看,因緣果報,絲毫不爽,任何人都不會冤枉。

5、中國在古代最強盛的時候,也不侵略其他民族,所以鄭和下西洋,傳播的都是文明;而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效果確實截然不同。所以佛教只在中國和東南亞地區有傳播,千百年來都沒有擴散。西方人無緣在中國最強盛的時候遇見佛法,錯過了學習佛法最好的時機,現在是他們的文化做主導,所以我們只能為他們感到的遺憾了。

41樓:雨夜戰士

宗教,軍隊,娛樂 。

你玩過孢子沒?

42樓:事嬌韻風停人

宗教只是給那些沒有信仰的人一個靈魂依靠而已;假如你自己有信仰的話,這個什麼教,那個什麼教在你眼裡也只不過是搗糨糊的。

一般來說,各種教如果勸人向善,就是好的教,如果都是宣揚些消極甚至頹廢的思想那就是邪教了。

因此,整體來說,自己有信仰比信什麼教高一個等級哦。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我搞明白你的意圖了 你現在急需一個能幫你出些主意教你 怎麼追到這個女孩得人是不是啊?這位小兄弟 我仔細看完了你的提問 重要補充 以及再次補充 首先啊 先糾正你一點 你不用強調你多愛她 這只是男性對於美貌的異性自然產生的本能反應 其次 你一定很死要面子 不過還好 起碼還有點鍥而不捨的精神 至於上海好不...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文憑的確是直接高考的公信力更強。但是現在社會更重要的是能力,文憑不能代表一切的。不管大專還是本科,在學期間怎麼唸書,是否積極參加社會活動,這些很重要。按照國家教育法規來看,專科畢業的學生可以在學期間通過自學來考取本科學校。並且按照所考入的本科學校要求完成學習即可獲得本科學歷。其中本科學歷與正常考入本...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仁慈

去買本劉謙的書學學 其實並不需要幽默,過分幽默反而會讓人感覺你這個人喜歡錶現,給人回家一種高高在上的 答形象,讓人厭惡。其實你就應該正常的把你自己介紹一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刻意弄幽默的,好的成績才是同學,老師對你刮目相看的本領,相信我。這麼做有用嗎?三年的共同生活學習會讓別人看清你的,就算這個問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