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2022-12-16 03:50:08 字數 1054 閱讀 9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的確是直接高考的公信力更強。

但是現在社會更重要的是能力,文憑不能代表一切的。

不管大專還是本科,在學期間怎麼唸書,是否積極參加社會活動,這些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教育法規來看,專科畢業的學生可以在學期間通過自學來考取本科學校。並且按照所考入的本科學校要求完成學習即可獲得本科學歷。其中本科學歷與正常考入本科學生一樣,同樣享有法律效力。

3樓:獠牙不哭

做國際新聞記者一定要本科學歷的。

4樓:網友

首先你這個問題沒有正確答案,只是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實話實說,專轉本的文憑確實不值錢,本人感覺文憑什麼其實不重要,大學主要鍛鍊的是人的能力,不難見到很多專科的學生在埋頭苦讀,而本科生在刀塔,cf。那麼他們的前程就不言而喻了。

只要lz肯用心,總能走出自己的天地。

5樓:高雅就是我

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目標,請考慮重新給自己一次機會!復讀一年不行嗎?為夢想再拼一次,值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現在有專升本這個政策。可能到你的時候就不一定有這個政策。你還是多加努力。

7樓:幽落水晶

一般都是要本科學歷的,好好學習,就不要放棄機會。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目標,請考慮重新給自己一次機會!努力吧,精通幾門外語,即使是假的多多少少也能學一些總是有好處的,去試一試吧。

8樓:一箋夢蒙

專升本拿到的就是本科文憑。

9樓:179度的轉彎

首先 事物是有兩面性的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很完美的 一般都是要本科學歷的 如果你在這方面很優秀很突出的話,有些報社還是會入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精通幾門外語,國際地嗎,當然要外語啦,紅樓夢會背了,寫人,寫事,寫物,寫景,寫山,寫水,寫樹,寫花鳥蟲魚,飛禽走獸,的散文,都記下來,好了,手到擒來,這不就結了。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我搞明白你的意圖了 你現在急需一個能幫你出些主意教你 怎麼追到這個女孩得人是不是啊?這位小兄弟 我仔細看完了你的提問 重要補充 以及再次補充 首先啊 先糾正你一點 你不用強調你多愛她 這只是男性對於美貌的異性自然產生的本能反應 其次 你一定很死要面子 不過還好 起碼還有點鍥而不捨的精神 至於上海好不...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

我有種藥,可以 這種味道。發訊息給我,我賣給你一些 1 首先弄清楚是什麼味,是狐臭還是汗味等,是病理性的要及早 2 從飲食上調理,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辛辣食品 從內部進行調理 3 平時加強鍛鍊,增強內在體質 4 心情儲存愉悅,不要因為別人短時的嘲笑而自卑 5 喝菊花茶不能緩解病理性的臭味,請醫生診斷...

100分的問題答對追加到200再給50求大家仁慈

去買本劉謙的書學學 其實並不需要幽默,過分幽默反而會讓人感覺你這個人喜歡錶現,給人回家一種高高在上的 答形象,讓人厭惡。其實你就應該正常的把你自己介紹一下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刻意弄幽默的,好的成績才是同學,老師對你刮目相看的本領,相信我。這麼做有用嗎?三年的共同生活學習會讓別人看清你的,就算這個問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