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2022-07-03 04:45:16 字數 6381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would you go tomorrow morning?i am used to riding bike to school.i opened the door.

do you know who i am? i want to be an scientist.

2樓:

you can go there tomorrow. i'm used to go to school by bike. i opened the door.

do you know who i am? e want to be a scientist.

3樓:手機使用者

寫清楚你的問題,是要翻譯你的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 go there tomorrow morning.

i am used to going to school by bike.

i open the door.

do you know who i am?

i want to a scientist.

5樓:mister系色望

... 你們真高 這種不認真學習的 人 你們還給他答案 真的高 太高了 沒素質的 傢伙

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6樓:

c選項的意義是「印象」。

我們來分析這個句子的結構。

the old man不用說是主語,looks是系動詞,作謂語,後面跟的black and strong自然就是句子的表語。

後面我們看到有giving,自然就聯想到它是非謂語動詞,那麼這就是一個簡單句,因為在後面的句子中我們看不到有另外一個動詞。應該說,逗號後面的部分應該是作狀語,也就是分詞短語作句子的伴隨狀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只能先猜吧.

老人看上去結實且**黑,給人的外表印象就是常年在海邊捕魚為生的.

8樓:

這是一個簡單句,簡單句只能有一個謂語動詞,所以give以非謂語動詞形式出現,of引導的從句修飾非謂語成分。

呵呵~~請高手指教。

9樓:

倒~選項都沒有,那你怎麼不選a啊 ?

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accounted就是reserves的謂語,denominated by...這個分詞短語做主語的定語,不要誤將denominated 理解為謂語。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account for的另外一種意思,表示(在數量、比例上)佔比, account for 58%,佔58%。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accounted for…佔……,它是一般過去時。

13樓:問題兒童

accounted for 在這裡作主句謂語,不需要引導詞

注意denominated by the us dollar 不是主句謂語,而是ed分詞短語作the reserves的後置定語

14樓:豐弼資谷秋

will

做助動詞

來, 引導一般將來時

源後面必須接動詞原形。

iwll

goto

beijing

onbusiness.

我將去北京出差。

will

情態動詞

iwon't

argue

with

you.

我不願意和你爭吵。

will後面加動詞原型,

am/is

/are的原型是be,所以will

be就是表示將要成為,將要是……

例如:i

willbea

mother.

我將要成為母親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will後面要跟被動語態了,也會出現willbe的形式。

例如:she

will

befired.

她將被炒魷魚了。

15樓:衛民性夢蘭

問句的賓語用this,that,回答用it,問句是人,回答用he,she

16樓:烏真赧清

當人物不確定的時候,可已用主語it

當人物確定的時候,可以用she

he等等

17樓:刁智覃黎

不能,因為when是問時間的。

18樓:呼顏張廖惜文

打**或者開門之前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用it's

當你看見真人的時候用he's

19樓:丁悌印堂

打**用語,固定搭配,沒有為什麼的

20樓:大赫慈雅容

當你不知對方是誰或無法辨別性別時就可以用it拉

例如打**啊~有人敲門啊~

21樓:陶芙崇昊然

這個是指某些動詞的後面連線另一個動詞時,不需要使用to的情況。

22樓:九乾牽永壽

就是動詞原形,而且這個動詞原形不在句子中做謂語。

23樓:類驪丘又槐

這個是打**的時候用的,屬於固定搭配

24樓:顏蘊杞訪煙

will主動

will

be+過去分詞被動

iwill

goto

thezoo

thebooks

will

besent

tothe

poor.

25樓:愈谷段香春

句意大概是:因而不遺餘力、不

怕麻煩、不惜代價以求保全生命。其實就是wespare

nopains

toperserve

ourlife,we

spare

notrouble

toperserve

ourlife

,and

wespare

noexpense

toperserve

ourlife.三句合成一句。回sparenoexpense

意思是不惜代價答

26樓:危華星暄妍

不能改。因為when引導時間點,while引導時間段。這裡,tom做作業是延續性的動作,所以不能用when。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

account for:在數量上的比例、佔比如果把denominated by the us dollar去掉,能更好理解句子及account for:

the reserves accounted for 58%這是一個完整的、正確專的、用的過屬去式的句子。整個句子意思是:

由美元命名的儲備從2023年的79%降到了2023年末的58%感覺這句子是在說金融方面的,美聯儲?沒有上下文,要不然可以更準確

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28樓:昨夜星星彈奏曲

賓語從句 不是主系表結構

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29樓:

名詞+ 's 表示名詞所有格,意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is ok 作賓語時沒有區別,作主語時只能用『s

31樓:

都正確,用與不用沒分別

32樓:

意思有區別,但都正確.

33樓:

都正確作賓語時沒有區別,作主語時只能用『s

his coming encouraged me a lot.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用英語怎麼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用英語可以說: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單詞解釋:

1、may

英 [meɪ]  美 [me]

aux.可以; 也許; 會; 但願

n.[may]五月; 山楂屬植物; (五朔節裝飾用的)綠枝花枝; (春天開花的)繡線菊屬植物

過去式: might 過去分詞: might 現在分詞: maying 第三人稱單數: mays

2、ask

英 [ɑ:sk]  美 [æsk]

vt.& vi.問,詢問; 需要; 要求,請求; 邀請

vt.邀請; 請求允許; 要價; 詢問

vi.請,邀請; 詢問; 要求;

過去式: asked 過去分詞: asked 現在分詞: asking 第三人稱單數: asks

3、question

英 [ˈkwestʃən]  美 [ˈkwɛstʃən]

n.問題; 疑問; 懷疑; 議題

vt.問(某人)問題; 對(某事物)表示[感到]懷疑;

複數:questions 過去式:questioned 過去分詞: questioned 現在分詞: questioning 第三人稱單數: questions

相關句子:

1、well, will you permit me to ask question about the story?

好吧, 可以請你准許我問一個跟故事有關的問題嗎?

2、teacher must ask question artistically and stress on methods and strategies of asking questions.

教師課堂提問應講求一定的藝術性,重視提問的方法和策略。

3、in examination the foolish ask question that the wise cannot answer.

在考場裡,蠢材會問些天才也答不出的問題。

4、you still can ask question in better idea of what ican do.

你也可以向我提一些有關我工作的更有創意的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是用於口語還是書面語

書面語的話說 here i'd like to ask you for some questions. first, ....? second, .....?

口語的話

may i ask you for some questions?

36樓:匿名使用者

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37樓:匿名使用者

would you please allow me to ask you a few questions?

38樓:匿名使用者

i'd like to ask you a few questions.

39樓:匿名使用者

could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40樓:匿名使用者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老師,請教您一個英語問題,謝謝

41樓:中南西北

句子中兩個逗號後的 -ing 形式不是動名詞,而是動詞分詞 -ing 及它們的連帶成分作句子謂語的「伴隨狀語」,它們的邏輯主語都是句子的主語,而不是「省略了主語」。

42樓:墜花湮花若憐洋

因為rivite和pull的主語其實和hold一樣,都是movies,這裡後面兩個省略了主語避免囉嗦,分詞要用-ing形式表主動語態

請教一個英語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用漢語來理解英語!要是用漢語就能理解明白英語,中國人都變成英語大師了!為什麼英語大師只有18位?

go out into means go out of your nest into the real world

encounter sth.

encounter working with people.

that's it.

good luck.

請教英語高手們問題,請教英語高手們一個問題

should在此 表示可能 假如,萬一,例句 should anyone call if anyone calls please tell him i am busy.如果有人打 來,請告訴他我正忙著.所以should在這裡只是表示萬一可能的意思,不考察倒裝 我覺得這裡的should 是起強調作用的...

請教英語問題,英語問題 求請教

到網上找個翻譯軟體 我還小 英語不怎麼樣 幫你了你了 找了個好的軟體 以後不識英語都不怕了 英語問題 求請教 漢語 考試的前一天 在英語中,介詞短語before the exam作定語時必須放在所修飾名詞後面,所以譯成 a day before the exam。你的the exam a day b...

想請教您英語語法問題,謝謝,想請教您一個英語語法問題,謝謝!!

句意 抄clare louis masa是唯一一襲個參bai與這個實驗,也是唯一一個 在為數不du多的志願 zhi者中因為這個實驗dao而喪命的人。很明顯,and前後兩個句子都是做了the only 的補助語。the only to 固定結構,表示 唯一.且and是並列連詞,用來連線兩個對等的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