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水電圖紙中哪個是圖集號在水電安裝中一定要用到圖集嗎

2022-07-04 07:30:07 字數 351 閱讀 8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設計圖紙的說明和主要材料表中都有采用的圖集號。採用的給排水圖集號有單行本如04s202---室內消火栓安裝,也可以用合集如s1,s2,s3,s4,s5.電氣也一樣。

圖集是對常用的裝置或材料的安裝在施工規範的基礎上典型的安裝方式、詳細的做品做法,這些做法都是很成熟的經過專家和權威部門審定的,因此在施工圖設計時對某些節點的做法不必再畫詳圖,而是標註查詢某某圖集第幾頁的做法。省去了大量的製圖時間,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表達很清楚。施工和監理人員看到標註也可以找到圖集的相應做法,從而指導和監督施工。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規的規範就好。一般施工沒人去翻圖集的

在施工圖紙中WE1代表什麼,請問在圖紙中WE1,WF1,WL3,AL342各是什麼意思

導線敷設部位 ct 電纜橋架敷設 sr 沿鋼索敷設 cle 沿柱或跨柱敷設 we 沿牆面敷設 cc 沿現澆板內暗敷設 ce 沿天棚面或頂棚面敷設 ac 吊頂內敷設 ace 在能進入的吊頂在敷設 bc 暗敷設在樑內 clc 暗敷設在柱子內 wc 暗敷設在牆內 we 沿牆明敷設 fc 預埋在地面內 cc...

桂花是在季節中哪個季節哪個月開,桂花是在4個季節中哪個季節哪個月開?

桂花常開於秋季,國曆的9 10月份,農曆8 9月 但四季桂的花則每隔兩個月或三個月開一次。桂花為我國十大名花之一,栽種歷史悠久,種植地域廣泛。因其耐種對土壤要求不高,常作為園林綠化廣為種植。每到秋天,桂花開滿樹,遠遠望去猶如滿樹 其獨特的香味讓人聞之心曠神怡,成為從古至今文人墨客的書寫之物。常見的品...

桂花是在季節中哪個季節哪個月開,桂花是在4個季節中哪個季節哪個月開?

看品種。四季桂,一年四季花開不斷。金桂,僅在秋季開放。1 四季桂適宜在溫暖溼潤 陽光充足的地方生長。所種的土壤要求肥沃疏鬆 略帶酸性和排灌良好。四季桂較為耐旱耐寒,其生長適溫為20 30 四季桂是桂花的一個優良品種,四季開花,四季飄香。四季栽培,即可美化環境,又可入藥。其根燉肉服,治虛火牙痛 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