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煎蛋怎麼做好吃,煎蛋的家常做法

2022-07-04 07:30:04 字數 2397 閱讀 5559

1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雞蛋 一個 清水 一小碗 鹽 半小勺

煎蛋的做法

幹鍋燒熱,可以用手在鍋的表面感受一下,感覺熱了就關掉火關火後倒入幾滴油,不用放太多,一點點就可以散入半小勺鹽,把鍋晃一下,使油均勻(鍋中撒入鹽,還可以防止雞蛋粘鍋)打入一個雞蛋,不要翻動

倒入少許清水(清水可以降溫,併產生水蒸氣),這個時候可以開小火,聽見噼裡啪啦的聲音後關火(因為水和熱油放在一起會霹靂啪啦的響)

蓋上鍋蓋,用鍋裡的餘溫來熱熟雞蛋,3-5分鐘後就可以了

2樓:幸運如平靜

步驟煎蛋的做法步驟11.鍋裡滴上幾滴油,雞蛋磕破直接把蛋液倒入鍋內煎蛋的做法步驟22.用勺子稍稍往雞蛋上分散撒些食鹽煎蛋的做法步驟33.小火等蛋清蛋黃凝固

煎蛋的做法步驟44.翻面

煎蛋的做法步驟55.翻面至雙面金黃,蛋黃凝固不流湯煎蛋的做法步驟66.做好的煎蛋

煎蛋的做法步驟77.配上1片面包

煎蛋的做法步驟88.再配上點瓜果

3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有苦瓜,我想吃煎蛋…

姜煎蛋怎麼做好吃,姜煎蛋的家常做法

4樓:爵爺的網路

姜味辛、性微溫bai,入脾、胃du、肺經;具有發汗解zhi表,溫中止嘔,溫肺止咳,解毒

家庭煎雞蛋的做法,家庭煎雞蛋怎麼做好吃,家庭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1.鍋裡滴上幾滴油,雞蛋磕破直接把蛋液倒入鍋內2.用勺子稍稍往雞蛋上分散撒些食鹽

3.小火等蛋清蛋黃凝固

4.翻面

5.翻面至雙面金黃,蛋黃凝固不流湯

6.做好的煎蛋

7.配上1片面包

8.再配上點瓜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自己買了個不粘油煙炒鍋,**也不是很貴。所以想把他第一次製作菜用來煎雞蛋。

食材主料

雞蛋3個

輔料食用油

1勺食用鹽

半勺步驟

1.雞蛋三個,準備好

2.把油跟鹽嗯。刷入不粘炒鍋中

3.把三個雞蛋,放入不沾油煙炒鍋中。兩面翻卷煎他4.成品圖

5.成品圖

6.成品圖

小貼士煎雞蛋的時候一定要兩面翻煎

向你推薦: 雞蛋的做法

煎雞蛋的做法技巧,煎雞蛋怎麼做才好吃

7樓:充清安籍乙

做法:1、將洋蔥剝去外皮之後,橫切出大約寬為1公分的洋蔥圈。

2、在平底鍋內放油,等油熱了之後,先把洋蔥圈放入鍋中,再將蛋小心的打入洋蔥圈中。

3、在蛋內加上少許的鹽來煎,一直煎到蛋液的一面凝結之後,再翻面煎另一面。

4、煎至兩面顏色都為金黃色,蛋液全部凝結之後即可盛起裝盤。

一般打再碗裡,主要是怕有些雞蛋壞了,就是開啟來,裡面的蛋黃散了的那種。

你先把蛋打好,準備一個鍋,**,稍微熱了你就放油燒到70度你就把雞蛋放下去,等煎的5成熟(你可以放點鹽)跟著你就

試著翻過來煎就可以了,或者煎好的時候放點醬油也很香的。

荷包蛋可以剁點蔥花肉醬,(調味:麻油,生粉,鹽快速攪拌均勻)根據以上的方式,放了點點肉末上到你剛到下鍋的雞蛋中

間,鋪散。跟著把雞蛋輕輕和起來煎就可以了

做法,玉米煎雞蛋怎麼做好吃,玉米煎雞蛋的家常做法

8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玉米

bai1條雞蛋3個輔料玉

du米油適量鹽zhi適量

步驟玉米煎蛋dao的版做法步驟11.玉米洗幹權淨去心取粒。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22.雞蛋打入碗內加入鹽打散。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33.燒熱鍋下玉米油下玉米粒炒。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44.炒一會後加入清水加入鹽蓋上蓋子煮熟。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55.將玉米粒加入盛雞蛋的碗內拌勻。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66.燒熱鍋加入玉米油下玉米雞蛋混合物煎。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77.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玉米煎蛋的做法步驟88.盛碟開吃。

芙蓉花煎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9樓:人比黃花瘦

食材食材

芙蓉花雞蛋食用油 鹽料酒 (適量)

芙蓉花煎蛋的做法

1.芙蓉花、雞蛋各適量,將芙蓉花去除外葉以及蕊,剝開清水洗一遍瀝乾2.雞蛋敲開打散待用,鍋內加幾滴食用油把芙蓉花倒入鍋內文火幹炒至半熟3.

將炒好的芙蓉花倒入雞蛋內攪拌均勻,加少許鹽、料酒,淨鍋上火加入食用油燒熱,然後將拌好的芙蓉花倒入鍋內攤開,煎至倆面呈金黃色即可

溏心煎蛋怎麼做好吃,溏心煎蛋的家常做法

用料橄欖油 適量 雞蛋 一個 美味鮮醬油 幾滴 溏心煎蛋的做法 平底鍋加適量橄欖油,晃動鍋子,讓橄欖油塗滿鍋底。開小火,待鍋子加熱有點燙手關火,讓鍋子變溫熱時再慢慢打入雞蛋,快速用鏟子調整蛋清形狀,再開小火,用鏟子剷起蛋清邊,漸漸使煎蛋與鍋底分離。拿起鍋子離火,來回輕晃鍋子,讓鍋子餘熱慢慢加熱煎蛋,...

花式煎蛋的做法,花式煎蛋怎麼做好吃,花式煎蛋

用料雞蛋 5個 青椒 紅椒 土豆 適量 食用油 鹽 適量 花式煎蛋的做法 青椒 紅椒 土豆洗淨切絲備用 食材加入雞蛋液中,並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備用熱鍋冷油,小火,加入調好的食物 待蛋液基本凝固後,翻面繼續 1 2分鐘左右即可出鍋裝盤食用 小貼士親們,選取食材時記得要注意食物相剋相宜的選擇哦!花式...

早餐香腸煎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食材 美式香腸 2根 雞蛋 1個 牛奶 1盒 步驟 1.鍋裡放少許油,打一個整個雞蛋進去,煎太陽蛋 注意不要著急翻面,待2分鐘左右翻面,這樣太陽蛋基本才能成型,不然形狀會亂掉 煎至兩面金黃後,可起鍋裝盤!2.剛煎雞蛋剩餘的油不要急著倒掉,這時可利用鍋裡剩餘的油煎香腸,將超市裡買好的美式香腸2根放入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