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帶著小孩子公然插隊的父母,你怎麼看

2022-07-05 03:40:09 字數 875 閱讀 5297

1樓:阿舞子

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這句話是有根據的,因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教師,他們的行為深深影響著孩子的行為,如果他們公然插隊的話,孩子也會養成這個習慣。

2樓:殷寒梅

隨意插隊是一種很不禮貌很不道德的行為,當父母帶著小孩進行插隊,這正是一種對於幼兒教育很不合理的一種方式。

3樓:達

覺得父母以身作則要教會小孩子是做事情是有先來後到的,不能夠插隊要有素質,小孩子比較容易接受

4樓:尹朶月

對於那些帶著小孩子公然插隊的父母,我覺得他們做的很不好,因為他們應當給小孩子們做正確的示範,他們這樣會誤導孩子的。

5樓:喻水卉

我覺得這種父母他們做的非常的不對,如果是從小的話就不好好教育孩子,長大了之後孩子會變得非常的沒有禮貌。

6樓:以心

上樑不正下樑歪,這種家長帶著孩子插隊,不能作為孩子的榜樣,會給孩子帶來壞影響。

7樓:寶52240陌車

插隊是不好的,帶著小孩子插隊的父母,我認為他們的教育也是失敗的,這是不值得提倡的

8樓:喬傲晴

這樣的做法是,完全不對,並且有可能會教壞他們的孩子,讓他們的孩子以後變得非常的不懂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非常沒有道德的一件事情,這不僅是小孩子的教養問題,也是這個家庭的教養問題是非常值得重視

10樓:阿qi棄

對於現在生活上帶著孩子就差對的家人或者是大人來講,我認為這個非常適合不好的行為,及時帶著孩子也不應該唱對應該要尊重原則。

夢裡夢見帶著小孩子跑路意味著什麼

夢見女人帶著孩子跑,預示著最近你需要提升自己的處理能力,實實在在的做事才會獲得不錯的收穫,也要儘量讓自己保持低調才能夠避免衝突的發生 夢見是男孩還是女孩,女孩是貴人,男孩是小人 一個夢而已,別想太多 只是做了個夢想的太多了 可以自己設定,現在名字是iphone 3 估計是連線什麼工具設定的 我昨晚夢...

對於孩子教育的問題,小孩子比較貪玩怎麼處理比較好

bai怎樣幫助孩子改掉貪玩du的毛病 zhi?我們應該認識到,dao玩不是壞事,孩專子能在玩屬中學習知識,增長才幹。因此,家長對孩子的玩不應該一律加以強硬的干涉,而應該區別對待,正確引導,要根據孩子貪玩的原因,對症下藥。對於多動的兒童,家長應請專業醫生加以鑑定,多動症也是以行為訓練和教育為主,而藥物...

小孩子縷教不改,有什麼高招嗎,對於孩子的屢教不改,你有什麼小妙招能夠讓他言聽計從?

學他,然後他問你為什麼這樣?你說跟他學的,這個時候問他的感受,再教育他 也只能打了!就打個皮外傷沒問題,只要不傷筋骨就沒事 教小孩,不應該總是對他說 別上課睡覺 不要調皮 不許吃零食 不要告訴他不能幹嘛,這樣他腦海裡就對一些負面的印象深刻了,你應該說 上課要好好聽講 要聽話 要多吃飯 這樣他記得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