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不應該跳槽

2022-07-05 21:00:21 字數 742 閱讀 2736

1樓:思想內

lz,恕我直言。當你猶豫是否該跳槽的時候,你已經對原公司失去忠誠了,否則你根本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所以你應該跳槽。

不過,你要知道一家公司在挖牆角的時候,很多話其實未必可信:比如高薪,高職,更好的環境等等。

高薪可能會和績效掛鉤:承諾你很高的薪資,但是你必須完成很高的考核目標,否則就只能拿可憐的基本工資。

高職:承諾給你一個很好的職位,但是當你完成一定的工作後,老闆就走馬換將,你不過是替他們完成某個過渡性的專案。

所以要跳槽就必須對該公司做背景調查哦

2樓:冰小若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抓住機遇,別放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跳槽,在苦的又累,錢又少的情況下,當然要跳槽了,再說另一家公司各方面都不錯,為什麼不去?為什麼你還在猶豫,我覺得你不應該猶豫不是嘛!最後,你好的放著不去,幹嘛還要呆在這個又苦又累錢又少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跳槽與否除了和工資,職位掛鉤,還有重要的一點是在哪對你的未來有幫助!換句話說就是在原來的公司你有多大的提升空間?新公司呢?

我不知道呢的工作是一個怎樣的過程,和經驗和別人指導有多大聯絡。個人覺得中國人還是太在乎所謂的感情了,覺得跳槽不好意思,甚至覺得對不起原來很照顧自己的老闆,就像姚明不忍心離**箭隊一樣。但是我覺得路最終還是要自己走的,所以還是要善待自己!

跳槽前一定要做好調查,考慮清楚!祝君好運!~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他是不是又跟他前男友聯絡上了?看你的經濟實力你們都已經上班了吧,他那個男友肯定去過他家,他家現在也肯定以為那人是他的男友,所以她不想讓熟人看到你,你好像成為小三了。建議你跟他斷了吧,三年的男友分了直接就找替補,太快了吧。放棄吧,她不喜歡你。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應該怎麼做?

你好,有了寶寶千來萬不要自太動怒,對寶寶bai和你的身體du都不好 你好建議你zhi 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要事先dao溝通好,以後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也不要有任何的隱瞞,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畢竟你們還有一個寶寶,都得為他考慮考慮 他想和你過啊,他也愛孩子啊,他就想換換口味而已,男人不偷腥就不叫男人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10月份iphone xs,iphone xr就要預售了,iphone x就會降價,我覺iphone x不錯。我正在用。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求助 50 唯一答案,你被劈腿了。由於難以啟齒只好選擇慢慢地疏遠你。還不想專承擔背叛的責任,屬甚至想用 不聊天 的莫名藉口刪你號。一年半的戀情啊,你得犯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