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頭髮立起來,怎樣可以把頭髮弄立起來

2022-07-06 20:05:17 字數 6086 閱讀 2807

1樓:

您好!頭髮要立起來,因人而異。

有的容易,有的困難,還有一種不大可能。

一般情況下,你需要吹,洗頭吹乾後,抓起頭髮吹髮根,就容易立起來,然後最好用髮蠟抓一下,噴發膠定型。

如果不噴發膠,一會兒又塌下來了。

然後就是頭髮不要過於太長,太長自己不容易立起來,而且太長立起來不好看,太殺馬特了。

我是髮型師jim,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橘說娛樂

1、先用吹風將髮根吹起來,然後用髮蠟抓。抓的時候要注意的是,不能抓到髮根,因為抓到髮根會使頭髮趴下。只抓髮梢就好了,抓到想要的效果以後,建議使用定型膠定型一下,最起碼能保持2天。

2、做一個離子燙,跟理髮師說一定要定型膠水。

3樓:淺藍飛澀

可以使用髮膠,在頭髮上塗抹,你想要怎麼樣立起來,就怎樣

怎樣可以把頭髮弄立起來?

4樓:冰柔涵馨

1、先用吹風將髮根吹起來,然後用髮蠟抓。抓的時候要注意的是,不能抓到髮根,因為抓到髮根會使頭髮趴下。只抓髮梢就好了,抓到想要的效果以後,建議使用定型膠定型一下,最起碼能保持2天。

2、做一個離子燙,跟理髮師說一定要定型膠水。

5樓:華麗謝幕

如果你是男生把頭髮見短一點就可以拉

6樓:

不用燙髮,用些髮蠟,髮膠,定型噴霧,再用手指抓出造型就可以啦~如果頭髮弄完感覺長,就剪一剪,出造型就ok啦~!

7樓:內酷♀外川

如果你的頭髮比較好造型的話就可以用髮蠟,針對一些頭髮細軟的那就要用發泥了 因為它的造型效果比較強,而且立體感比較好。 其實只要不是太長的頭髮都是可以裡起來的

平時打發泥的時候可以靠近髮根一點 如果要好點效果的話可以用之前先把頭髮吹的蓬鬆一點 打出來的效果回更好一點 記住 一定要把髮根吹起來

8樓:110突突

不用燙髮,用些髮蠟,定型噴霧,再用手指抓出造型就可以啦很簡單

怎麼樣讓頭髮立起來?

9樓:加不加加

噴發膠。噴啫喱水,膠水,呵呵要不然只有去理髮店了,只有這樣才能把頭髮立起來

10樓:齊了的巨蟹座

劇裡男演員的看起來像是假髮,想讓頭髮立起來的話,直接帶一假髮,或者用上很多髮膠試試。

11樓:狼牙6666之歌

打上髮膠,吹風機吹下,想怎麼立都行。

12樓:ki鈥唖鈥唖餜敟

可以用髮膠讓頭髮立起來

13樓:晚熟

先吹風機吹再打發膠最好做個定位

怎么樣才能讓頭髮變長,怎麼樣才能讓頭髮變長

把問題頭髮交給嘴巴 想從根本上給頭髮最貼心的呵護,到底有什麼好辦法呢?以下幾種食物就是問題解決的根本,如果你能耐心瞭解它們蘊含的營養,並且肯用食補這種細水長流的方式,當然,重要的還是堅持,補養頭髮的難題即可從本質上得到解決!猴頭菇 推薦理由 猴頭菇是一種高蛋白 低脂肪,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的優良保健食...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快點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

注意飲食。早晚各吃一口黑芝麻,滋養頭髮毛囊促進頭髮生長和烏黑健康。可以用蘆薈膠和啤酒洗頭,有助於頭髮更快生長,防止頭髮乾燥,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效果。按摩頭皮。在手掌倒適量精油,摩擦雙手產生溫熱後輕輕按摩頭皮,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1 控制你正在進行的 節食對頭髮生長有很大影響,你只有吸收了一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