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頭髮看上去有光澤

2023-03-08 01:40:06 字數 3808 閱讀 8362

1樓:卑儉禰春

一。髮質和你的膚質是一樣的。你的**可能是混合性或是油性的吧?受損的頭髮一定要好好保養。

二。定期清洗,每週最好清理3次左右,一定要及時清洗頭髮,不能及時清洗頭髮,容易讓頭髮窒息,沒有光澤。

三。我個人建議你用一分鐘免蒸的局油膏。因為我發現護髮素只能讓頭髮好梳理一些,根本不能對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而使用一分鐘的免蒸局油膏,又方便,又省錢,又能滋潤頭髮。市面上超市裡有很多一分鐘免蒸的局油膏,貴的便宜的都絕對有效果!

我一般是先洗頭髮,洗乾淨以後抹上局油膏,接著拿浴帽把頭髮包住,洗澡,讓頭髮的熱氣在浴帽裡慢慢蒸。洗澡洗完了以後,就把頭髮清洗一遍,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最後用手指(或者是大口的梳子)輕輕把打結的地方拉開,頭髮就已經比較好梳理了。

還有個秘訣,如果你已經拉過頭髮,洗完頭髮之後,可以不用梳理,因為剛洗完的頭髮,毛磷片是開啟的,這個時候梳頭髮對髮質不好。我的就是拉了直髮,我都是讓它亂亂的自然風乾,幹了之後,自然就順滑了,也沒有打結。

2樓:等你的我

1、有條件的人可以選擇到髮廊,由專業人員針對你頭髮的狀態,選擇對症的護理產品,通過專業的手法以及裝置的輔助,讓你的頭髮最大化的吸收養分,達到護理保養的效果;2、沒有條件去髮廊做,自己在家也可以保養頭髮的,如果想達到更好的效果,每週要進行不少於一次的發膜護理,而且貴在堅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再好的發膜也不會有效果的;3、受損嚴重的髮質,做發膜的時候,加入1/4白醋,調勻後塗抹到頭髮上,搓揉確保頭髮充分吸收,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使用白醋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平衡酸鹼度,幫助養分更充分的滲透到頭髮中,同時還具有鎖水的作用;4、燙染後受傷但不是很嚴重的頭髮,做發膜的時候可加入幾滴純植物的橄欖油,滋潤頭髮的效果也很不錯。5、日常洗髮的時候,最好選擇燙染專用的產品。

或者使用無矽油的洗髮護髮產品;6、細軟乾燥容易打結的頭髮,洗髮的時候,先使用護髮素,然後把頭髮疏通梳順,再進行正常的洗髮護髮,效果會提升許多,可有效的防止頭髮大街纏繞,增加順滑度;7、日常洗後後,必須使用護髮素。因為護髮素能夠很好的平衡洗髮水中的鹼性成份,還能起到潤滑作用,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3樓:紫涵小仙

提高頭髮光澤度的方法:

1、首先,不能染髮和燙髮,這樣非常的損害頭髮的健康,容易營養物質的流失。其次,要多吃堅果類的富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以讓頭髮烏黑亮麗有光澤。最後,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2、護髮霜、發膜是提高頭髮光澤度和美髮的重點。通過高濃度的精華成分,來提升髮質,滋養頭皮,從而提升髮絲光亮程度。而護髮霜最好選擇含有滋養成分的乳木油成分,此成分是提亮頭髮的最佳成分。

而發膜中如果有氨基酸複合物和活性麥蛋白最合適,修護特定纖維元素,賦予秀髮光亮度。

3、護髮霜和發膜的使用方法基本相同,都是在清潔頭髮後,將發膜(護髮霜)均勻塗於頭髮上,15-20分鐘過後,用清水洗掉。一個星期至少要使兩次,效果最佳。

4樓:乘賢歸鵬雲

專業顧問告訴您: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頭髮在長期曝曬下,會引起水分不足,頭髮太長得不到充足的營養,也會讓其看起來枯黃乾澀。因此,選用質量較好的護髮產品來滋潤自己的秀髮,會令頭髮保持由內而外的健康。在平時打理頭髮時,使用保溼噴霧,能讓頭髮看起來「水分十足」!

當然就順滑了!

希望vip▼貴賓的方法能對樓主有所幫助哦!

注:(罒致感謝或請教℡)請各位gg-mm們至。

5樓:靈鹿美妝

對於很多愛美的小仙女而言,頭髮是她們的第二張」臉蛋」。擁有一頭烏黑亮麗、飄逸的秀髮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遍。但是總有小仙女的頭髮乾枯毛躁,看著沒有什麼氣質。

黯淡無光的頭髮看著沒有生機,這個問題十分令人煩躁。

怎樣才能讓頭髮看起來有光澤,順滑,健康

怎樣才能使頭髮更有光澤度?

6樓:小李小李為您答疑

提問染頭髮怎麼樣才能讓頭髮有光澤,聽說蠟染的染髮劑有光澤。

第一:染髮後48小時內不要洗頭,以免在頭髮毛鱗片尚未完全閉合前沖掉附著於頭髮表層或內部的染劑;

第二:染後頭發偏鹼性,洗髮水最好選擇弱酸性的來中和,不要使用清潔力及起泡力強的洗髮水,以免 洗去染髮劑,洗髮後搭配同為弱酸性的護髮素,加強酸鹼值平衡;

第三:每週1~2次以含膠原蛋白、水解蛋白等水溶性護髮霜敷裹頭髮,可深層護髮,讓染後顏色不流失 。建議敷上護髮膜後,再以溫熱毛巾包裹頭髮,但染髮初期不要用蒸汽護髮,避免頭髮遇熱毛鱗片開啟,剛染進去的色料會流失。

或者要想讓染出來的頭髮看起來有光澤可以讓理髮師調染髮劑調亮些。

提問推薦一下安全性比較高的染髮劑。

推薦一下安全性比較高的染髮劑。

自己在家染怎麼做。

自己在家染怎麼做。

提問章華怎麼樣。

一個星期內不要洗髮。如果堅持不下來的話也要避免染髮當天洗髮。

因為洗髮後染髮對頭髮鱗片傷害很大。

正式染髮步驟:

首先,疏通你的頭髮。保證頭髮沒有打劫的部分。

然後找軟一些的刷子,毛刷,可以讓您的親人,朋友給你一邊按摩一邊塗染髮膏。順序是,從髮梢向髮根一點一點的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輕柔的塗抹。(注意,絕對不可以粗暴的對待頭髮,用梳子暴力的疏通頭髮,會導致然後鱗片損傷,頭髮會像枯草一樣)

留出髮根大概5釐米的長度不要塗抹(因為髮根的頭髮容易上色,稍後再塗抹髮根,防止髮根的顏色過重)

接著,靜止等待頭髮變色。(這個時候不可以貪心,染色接近要達到的顏色就好)然後塗抹髮根。

您好,章華的染髮劑不錯的,他是2023年就開辦的老廠了,針對不同人群有多個染髮霜系列,其中銷售得最好的是「生態染髮霜」,這個系列的產品以植物成份為主,比較健康的,包裝上就印著「無過敏」,很好。

提問章華染髮劑染髮後好大的刺鼻的異味,不知道有毒不。

您染的時候可以帶上手套哦,是無毒的。

提問聽說蠟染可以讓頭髮有亮度。

7樓:尚永修答鳥

吃點黑芝麻,洗淨頭後摸上護髮素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等十五分鐘後沖洗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精油。

1、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取得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的學歷,由***教育行政部門規定;

5、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怎麼才能使頭髮更有光澤度。

如何讓頭髮變得有光澤?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娜粉染幾次就亮了。

10樓:

記住洗完頭髮就用護髮素。

怎樣才能使頭髮看起來有光澤?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比較成熟呢

該說話的時候說,不要多說講重點,不要多餘的表情 動作舉止適可而止,不要太誇張 穿著不要太幼稚,這些都是表面的。但看上去讓人就覺得比較成熟,想讓自己都認為自己成熟那就注意自己的思想了。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在生活中慢慢積累起來的,多一點生活閱歷,多一點生活經驗,理智的看待事物。外表上的成熟只能靠穿衣打扮,內...

怎麼使面板看上去有光澤,面板特別嫩呀,

先天的咱不多說了。化妝畢竟不是根本的辦法 畫太多也對 不好 就從保養自己的 做起嘛。飲食真的很重要 少吃油膩燥熱的東西 多吃豆類食品瓜果蔬菜 對 很有幫助 要漂亮就要注意這些 有得必有失嘛。要注意 的補水 無論是夏天冬天都不能省 特別是化了妝後一定要把妝卸乾淨 偶爾敷些 一般一週2到3次 最好是補水...

怎麼樣頭髮看上去不會乾乾的?頭髮為什麼不容易幹

頭髮為什麼不容易幹 1 洗髮水太大,這種情況下,如果頭髮受損,空隙多,油脂殘留就多,油脂氧化後就粘。可以改用去油 去屑洗髮水。2 護髮素含油量太大,護髮素本來就不大能洗乾淨,也不容易幹。可以嘗試停用護髮素。3 可以在洗髮後使用發膜,一種滋潤頭髮的 油膏 發膜中含有的是營養物質和水分,它們會透過頭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