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永遠沒有煩惱?

2023-05-27 05:30:07 字數 5132 閱讀 5230

1樓:容子芸問冬

每天抽出一點時間~~

讓自己澄心靜慮~~

使心靈寧靜~~

用自己的心去關懷你的親人~~

朋友~~愛你周圍的人~~

並使他們快樂~~

別對現實生活過於苛求~~

怨天尤人~要常存感激的心情~~

享受自己的人生~~

保持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心情~~~

適度的運動~~

會使你身輕如燕心情愉快。

抓住瞬間的靈感~~

替生活中製造些有趣的小插曲~~

製造新鮮感間~

使自己耳目一新~~

給心愛的人一個驚喜~~

開心是發自內心的,不是玩出來的~!只要自己開心,不用玩都會有好心情~!

自然地微笑!不要想太多,就可以開心咯!祝你們天天開心!

2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

對於您的這個問題,經過分析我給你的建議是:首先的話每個人都有不愉快的事情,都有煩惱的事情,這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們遇到一些煩惱的事情,我們要學會去自我消化掉,學會把那一些不好的情緒釋放掉,比如說可以向別人傾訴,比如說可以去運動運動,讓自己的負面情緒隨著自己的行為去消化掉,那麼自然而然的變得快樂起來,當然想要快樂的話,肯定要去做一些自己開心的事情,自己的興趣愛好一定要維持好,那麼你自然而然的就能夠快樂起來。

提問,家庭矛盾。

提問。夫妻之間的不理解。

很想擺脫這個困境,具體怎麼做不知道。

好的好的,你不要太難過,你們之間到底是產生了什麼樣的一些困境,對方現在對你什麼樣的態度呢?想要跟你離婚嗎?還是遇到了一些情感上的矛盾呢。

提問。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從結婚到現在,從不把我放在眼裡,時不時,,碰我的底線,我想放棄。但心又不甘。

非常能夠理解你的心情,因為畢竟婚姻非常不容易,兩個人在一起這麼多年了,沒有感情也是有親情的,所以捨不得放棄,這是很正常的,非常能夠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提問。我只想擺脫現在的煩惱,無論怎麼樣都會想到這裡。

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對方現在是跟你吵架了嗎?還是什麼情況呢?

提問,沒吵架就冷戰,比吵架更難過跟他溝通又不行,發資訊不回。

非常能夠理解你的心情,因為夫妻之間產生矛盾肯定需要去溝通的,如果他一直不跟你溝通的話,你肯定更加的傷心難過,你們現在是在異地嗎?不能夠經常見面嗎?

人為什麼會有煩惱,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3樓:呆萌小怪獸

多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啊,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路也不是平的,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還有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愛情。事業。

友情。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要活的有聲有色,很精彩,去過你完美的生活,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例如。聽**。

看電視劇。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看漫畫。

看電影。玩玩跑跑。

玩遊戲。打麻將。

讀**。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旅遊。

做家務。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

呵呵。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永遠。

無憂無慮。的。

開心平安!

4樓:新手王丶

都說人生無常。

天地依舊,生命卻如此短暫。

生而為人,誰不希望自己能夠幸福快樂地過好一生?

不難發現,飛速發展的經濟使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可物質生活豐富了,為什麼依然有人不但沒有快樂起來,反而困在痛苦中煎熬,甚至人數還在不斷激增?

抑鬱、焦慮、強迫等不良的情緒讓人無法心平氣和,慾望和壓力讓人無法出離痛苦的牢籠。

2023年前,老子在函谷關為後世留下了濟世寶藏《道德經》。

今天的我們,不能再用世俗的眼光看待這部寶典了,要知道,這部寶典告訴我們痛苦的**,並開示破解痛苦的出路!

物慾過剩,就會煩惱痛苦。

當今社會,物質享受已經和我們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了。

比如,衣櫃一開啟,陳列著一百套西裝,你覺得這是幸福快樂呢,還是比較痛苦呢?

當然是比較痛苦了。挑來挑去的,花了很多時間,還不知道到底要穿哪一套好。

其實,人一次也只能穿一套而已。

所以,衣服多了自然生出煩惱與痛苦,只有一套的人,穿上就走多痛快。

道德經》說:「眾人皆有餘,而我獨若遺。」

意思是說,大家都在追求很多根本就是多餘的東西,而我不追求。

其實,人生一定要有些遺憾,有所缺失,不要求全。因為求全就是「皆有餘」的「眾人」。

我好像不如人家,其實,我本來有的已經夠用了,甚至連本來有的都要丟掉。因為道是日損的。

損之又損,損到幾乎什麼都不要,還過得快樂和安然,那才是真正的自由自在。

這就是老子通過《道德經》向身處物質社會的我們傳達的修道之法。

聲名在外,就會煩惱痛苦。

作為公眾人物,出名本來是受人羨慕的。

可是到處受監督,到處受批評,還容易遭受打擊抹黑,這樣的話誰還能快樂呢?

道德經》說:「故至譽無譽。」

至譽無譽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稱譽。

因為無論有多少稱譽,都是有限的,而真正好的東西,是無法形容的。

這只是一種比較表面的解釋。

深層的解釋是說,沒有得到好的稱譽,還比較好過日子;一旦出名,就容易煩惱痛苦了。

老子說,人一旦出名,有了稱譽,就會有人要誹謗,這是必然的。

有人說你好的時候,就一定有人說你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走得太累,不一定是因為走得太遠,可能是揹負的太多,有時我們活的太累,不一定是因為我們缺的太多,而是我們要得太多,其實幸福不是一個證明題,而是一個滿足感,因此不能用生活質量來證明幸福指數,但恰好你的滿足感能透露你的幸福感,所以佛陀言:知足為樂,少欲為福。

看開一些,別難過。

怎樣做才能讓自己快樂,才能不去想那會使自己煩惱的事啊?

6樓:申綠柳隗鵑

使自己快樂,可以記住以下三句話:

1、自得其樂。

2、助人為樂。

3、知足常樂。

解釋如下:1、自得其樂:是指自己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都把它當作一場人生的遊戲。

既然是遊戲,當然也會有失敗,也會有痛苦呵,所謂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存在的,但人生中也會有許多開心的事,當你遇到困難時,記住明天會好的,要自己尋找快樂,多想開心的事,少想煩惱的事。

2、助人為樂:是指能夠幫助人的時侯儘量幫助人,你幫了別人,就對自己說,我做了好事會有好報的,上帝看到我做好事了,會給我記上一筆的,將來上天堂後,上帝會善待我的。

3、知足常樂:是指不要向高攀比,世界上比你富的人太多了,比你窮的人也太多,首先要把自己的心理調整好。

了您的問題後,我感到又多了一分快樂,因為我又幫助了別人,又得到了人生的積分。

希望您能快樂,上帝會把健康,快樂,幸福永遠地賜給您!

7樓:叔梅胥俏

心態放好。該忘就忘,對著鏡子微笑,沒什麼大不了。總之快樂就好!快樂不是想來得,看你自己了。

煩惱的時候如何讓自己快樂起來?

8樓:婁增嶽卞女

怎麼學會開心首先也是重要的就是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樂觀對待。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不要去跟自己較勁也不要去跟別人較勁。

更不要去鑽牛角尖。

學會去面對現實。

不管是殘酷的還是快樂的。

都用坦然的心去面對。

那樣就不會想不通,更不會想不開。

從而也學會了愛護自己。

不要刻意去壓抑自己。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這是屬於自己的權力。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嘴巴長在別人那。

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接納自己。

做真實的自己的就行。

做自己快樂的事感興趣的事有意義的事。

前提是不能違法。

總之一定要讓自己的心靈得到真正的釋放。

那才算是真正的愛了自己。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快樂,少點煩惱

9樓:解穎卿是未

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如何才能擺脫煩惱呢?怎樣才能快樂起來呢?

10樓:僑恭慕汝

別跟自己較勁。

好些時候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把事情看淡一些,別太敏感。

正確樹立人生觀。

人的一生肯定會遇到好多不如意的人和事。

苦難也是一種資本。

它讓我們成長和成熟。

你要提高自己抵抗痛苦的能力。

多看好的一面。

多享受好的心情。

多交有益朋友。

多和家人交談。

要學會享受。

對待人和事要多寬容。

要有一顆平和的心。

一顆寬容的心。

尤其對待自己所謂的敵人。

更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因為敵人對我們的摧殘是通過我們自己來實現的善待自己,不要讓自己難過和悲傷。

讓自己快樂起來。

我們都有這樣的權利和義務。

讓自己開心一點吧。人生短暫,為什麼要讓自己在短暫的人生中過得不快樂呢。

首先你要明白煩惱是和我們一生相伴的,關鍵要明白每一次自己為什麼而煩惱並用一種積極物心態去調理自己,

怎么樣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怎麼樣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你問題雖然模糊,但是我大概可以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有這樣的狀態,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莫名其妙的難過,拒絕快樂,反感快樂,很痛苦.我知道,雖然自己嘴上說不知道原因,其實是有原因的,我當時是因為戀愛問題,不知道你是怎麼回事。這種狀態是有時間段的,會過去的 既然不快樂,你就少跟會讓你不快樂的人或者事物在一起,...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把煩惱去掉

誰都會有煩惱,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時時精彩。我們的生活不會因為煩惱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煩惱而無法生活。其實經常會煩惱的人大致上是一個心思細膩而感情豐富的人,想得多,煩惱自然就會增多。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善待自己!對自己的精神負責,最自己的生活負責,對自己的笑容負責。凡事,只要我們從好的一方面去想,...

怎麼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戰勝你的顯意識,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