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維持我的婚姻嗎

2022-07-06 21:45:17 字數 444 閱讀 9490

1樓:我不配

你一方面對她懷疑,同時你也希望她和你更親密,屬於矛盾型依戀,建議你把這件事先暫停一下,你妻子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你為什麼要遏制她喜愛的工作的慾望呢,或許你認為她現在的工作可能會增加你們婚姻的危機感,但你現在的做法是不是在把你的妻子推向那個人呢?因為她看到你對她的不信任、不理解、懷疑,為了平衡這心態,她只有去向那個人傾訴,因為她認為現在只有那個人能理解她,不是嗎?建議你現在只要平常心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說法,有事要說出來,萬一她現在的心真的不和你在一起了,你還可以及時抽身。

3樓:自然醒

愛有時是自私的,很少有人會包容一切的,如果她只是一時的激動說出傷害你的話,那你們談開了,就過去吧,聰明的人是不問過去的。如果她真的心裡一直放不下他,不能把他當作過去式,把你當成他的影子,那就沒必要了。

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沒有愛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無性婚姻真的能維持下去嗎,無性婚姻能維持一輩子嗎?

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版,就是無性婚姻。權無性婚姻維持多久,是要看婚姻中的夫婦各自對無性婚姻的堅持和感受,根據每個人的婚姻觀及周圍環境的影響不同及其它因素,無性婚姻的存在及持續時間是不同的。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一般情況下,夫婦雙方都堅持無性婚...

誰能幫我們選婚姻吉日

每年每個月都有適合結婚的日子,您最好先確定一個大概的月份,這樣也好查詢,或者你可以去新娘網看看,上有個新娘工具,裡面有結婚吉日,生辰八字,結婚登記處查詢,挺實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幸福永遠 我男朋友是陰曆1975年6月17日出生.我是陰曆1987年9月初2生.倆人都是屬兔子的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