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連線xp共享印表機但是不能關機,再開機就變成離線列印

2022-07-07 00:20:17 字數 4237 閱讀 97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主機有沒有這個現象。如果主機正常就說明印表機自身沒問題,重新設定一下共享就行了。保證你們在同一個區域網內,讓主機把他的ip設定成固定的。

你在主機的網路上的芳鄰上建一個工作組,把大家都加進來,然後設定為組內印表機共享。下邊你在自己的電腦上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工作組,把工作組名改成你剛才設定的那個。如果還不行的話你就檢查一下主機的印表機設定裡來賓賬戶開啟了沒。

這個在長春四海科技**的技術支援裡就有共享**的。

2樓:吳小合

你新增印表機的時候,訪問xp共享的印表機時,有無提示對話方塊,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有的話,在輸入完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還在點選記住密碼。如果沒有提示,直接訪問到印表機,這個時候,直接新增到,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的後臺服務有問題。開啟了就行了。如果開啟了,重啟電腦還是自動關閉後臺服務的話,就重做系統吧。 ...你可以把後臺的列印服務設為自動,如果還是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相同問題,表示關注解決方法。下面這些答案都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主機網路共享裡面設定,網路訪問不需要密碼。

win7共享xp的印表機,剛裝完的時候可以列印,關機重啟之後印表機顯示離線,要每次重灌才能用,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win7系統下的共享印表機,每次關機都得重新連線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主機電腦重啟後,客戶端電腦不能自動連線到主機電腦。

解決辦法:

開啟【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新增windows憑據解決此問題。

選擇【憑據管理器】。

選擇【新增windows憑據】。

輸入主機電腦ip地址、賬戶和密碼,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納德發明的(他們兩個合作發明了印表機) 。將計算機的運算結果或中間結果以人所能識別的數字、字母、符號和圖形等,依照規定的格式印在紙上的裝置。印表機正向輕、薄、短、小、低功耗、高速度和智慧化方向發展。

8樓:好心情伴隨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主機電腦重啟後,客戶端電腦不能自動連線到主機電腦。操作如下:(1) 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新增windows憑據解決此問題。

(2) 選擇「憑據管理器"。(3) 選擇「新增windows憑據」。(4)輸入主機電腦ip地址、賬戶和密碼,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9樓:龍豐刀

還有一種可能是主機設定的時候「啟用密碼保護共享」了,關閉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系統試試....

區域網內的xp連線win7共享的印表機,xp重啟後需重新連線才能列印

11樓:

今天我也遇到xp系統共享win7印表機(win7還是我用最原版的系統安裝的),xp每次重啟都連線不上印表機,總是顯示拒絕訪問,在執行裡輸入win7的ip地址\\xx.xx.xx.

xx,然後跳出驗證,點選記住密碼,但是沒有用。然後網上各個地方找方法,最後找到一個修改策略組的方法:在連線印表機的win7上開啟執行--gpedit.

msc回車--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安全和共享模型,修改為僅來賓。如圖1.

還有一個地方: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guest去掉如圖2 。另外附上區域網網路共享大全http:

//bbs.cfanclub.net/thread-138587-1-1.

html。希望能夠幫到那些辛苦在維護崗位的同志們。圖1

12樓:李學娘

xp每次重啟都連線不上印表機,總是顯示拒絕訪問,在執行裡輸入win7的ip地址\\xx.xx.xx.

xx,然後跳出驗證,點選記住密碼,但是沒有用。然後網上各個地方找方法,最後找到一個修改策略組的方法:在連線印表機的win7上開啟執行--gpedit.

msc回車--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安全和共享模型,修改為僅來賓。如圖1.

還有一個地方: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guest去掉如圖2 。另外附上區域網網路共享大全http:

//bbs.cfanclub.net/thread-138587-1-1.

html。

1,win7新增 xp下的網路印表機

答:我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方法是從網路上的芳鄰開始,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開啟印表機所連線的電腦------看到已經共享的印表機------在印表機上點選右鍵《連線》----等待系統自動安裝完驅動-----ok 這個方法很簡單也很實用,如果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沒有發現印表機,就請先把網路共享檢查一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首先開啟自己的印表機,右鍵點選共享。這是第一步第二步,使用cmd命令檢視自己電腦的ipc$是否共享。檢視方法方法如下:在cmd中輸入:

net share 回車

看看返回結果中是否有ipc$和印表機。

第三步:啟用guest使用者,設定使用者密碼。

第三步:在別人電腦上連線你的印表機。如下:

要想使用對方印表機,必須在本機與印表機連線的電腦之間建立ipc$共享管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方法試過後,你再看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新增憑證,新增印表機接的電腦的ip、輸入使用者密碼。同時保證接印表機的主機和你電腦的guest的屬性的勾選項都去掉,再儲存。

15樓:網管愛好者

印表機共享問題

電腦區域網必須接在一個交換機或者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就是一個區域網,印表機互相共享列印,必須先檔案共享成功

電腦系統 互相訪問,就需要一下注意事項

內網共享問題:guest使用者開啟,xp並且把本機的組策略安全許可權設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電腦改為同一個工作組workgroup。

開始---執行----輸入:\\192.168.

1.* 安裝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的ip。登陸成功,看到對方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點選【連線】就ok,記著在安裝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印表機共享設定

win7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win7電腦連線共享xp的印表機離線狀態,新增憑據後依然離線,其他電腦都沒問題,只有這一臺!重灌不管用。 10

16樓:山水阿銳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按鈕

彈出「控制面板」視窗,檢視方式切換到:類別,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連結

彈出「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視窗,點選「憑證管理器」連結彈出「憑證管理器」視窗,點選「新增windows憑證」連結輸入共享印表機的電腦(a)的網路路徑,電腦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點選「確定」按鈕。

這樣設定好後,可以在「憑證管理器」中檢視到剛才新增的憑證。

新增完憑證後,讓我們回到「裝置和印表機」管理介面去看一下剛才新增好憑證的印表機狀態。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按鈕

檢視印表機狀態,已為就緒狀態,已可正常列印文件。

xp怎麼共享win7的印表機 急用 ,印表機出現離線是什麼情況?

17樓:

win7上的印表機設定共享就好了。共享是根據ip地址是否屬於同一網路的就可以了,跟系統沒關係。離線就是沒連線好吧。

win7共享使用別人印表機關機再開後就不能列印了?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列印服務是不是自動?若為手動就要設成自動。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小明乖乖丶

我想應該是電腦問題,你可以找這方面的電腦店去問一下,那個老闆應該可以回答你!

XP與Win7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一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 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

win7怎麼共享usb印表機共享

針式印表機如何設定共享列印 首先你得先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在安裝驅動過程中會提示你連線印表機,如果是別人共享的網路印表機,你可以選擇網路印表機,然後輸入印表機的ip或者通過usb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ip,然後系統會自助查詢,一直下一步安裝完即可。usb共享實際上很不好用 因為一旦裝置埠被佔用 其他連...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win7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開啟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單擊 共享 根據計算機上是否啟用了共享,在 共享 選項卡上的選項會各不相同。要了解下一步怎麼做,請在 共享 選項卡上單擊有相應說明的選項。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 需要執行 網路安裝嚮導 以啟用印表機共享。首先單擊 共享 選項卡上的連結,然後執行系統指示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