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找不到共享印表機,也找不到共享的檔案

2023-03-10 01:25:05 字數 1961 閱讀 8036

1樓:網友

得通說明兩臺電腦是可以通訊的。

2。\\訪問,給的提示你卻沒給我們說,是找到不路徑呢,還是沒有許可權什麼的,你得給我們說。

3.防火牆是不是允許共享通過,你是否安了「共享元件」

4.進組策略。多為這個原因。(要是你要求用密碼訪問,動的地方不多,這裡就以guest為例吧)

在組策略裡面,「計算機配置」裡面有個「安全選項」--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在」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和「安全選項」裡面有相應設定。

在根據上面第2的點的提示做相應的修改!

5,最後要更新組策略,我用過命令強制更新過,沒成功過,我一般都是重啟電腦。

要是還有問題,請提出來!

2樓:許柳騎碧蓉

w7防火牆關閉。

來賓使用者也設定開啟。

印表機設定共享。

在組策略裡面,設定成經典使用者一登入就可以了,不要用來賓使用者模式!

3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首先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網路。

②右鍵點選我的**共享資料夾→屬性。

③資料夾屬性→共享。

④再點選共享按鈕。

⑤檔案共享→點選下拉選單▼

⑥在選單中選擇 everyone(每個人)賬戶。

⑦開啟印表機服務:開始→執行→輸入: 點選確定(或按回車鍵)開啟服務。print spooler→啟動型別→自動→應用→啟動→確定。

參考資料

4樓:很多問題

到總機那開一就可以了。

5樓:碼哥筆記本

windows7如何共享檔案和印表機。

為什麼我的電腦找不到共享印表機啊

win7電腦共享了印表機,但是別的電腦卻搜不到。

win7上怎麼搜尋不到共享的印表機

6樓:茶世

電腦共享了印表機,但是別的電腦卻搜不到,下面就是具體的解決辦法:

1、第一步,進入電腦桌面,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開啟,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在左邊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彈出的視窗選擇【網路】。如下圖所示:

5、在【網路】視窗,選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如下圖所示:

6、設定完就可以搜尋共享的印表機了。如下圖所示:

7樓:生活達人小雯老師

1. 首先,需要「共享」網路印表機,當搜尋不到區域網中的共享印表機時,需要確保網路印表機已成功設定為「共享」:進入「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介面,右擊要共享的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屬性「項。

2. 在開啟的「印表機屬性」視窗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同時設定易記的共享名。

3. 接下來需要開啟「檔案和列印共享」服務,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介面,勾選「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項,點選「確定」按鈕。

4. 允許「檔案和列印服務」通過防火牆進行通訊,進入「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在「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進行通訊」視窗中,勾選「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項,點選「確定」按鈕。

6. 執行「驅動人生」程式,切換到「外設驅動」選項卡,找到「網路印表機」按鈕點選進入。

7. 接下來程式將自動搜尋區域網中可用的網路印表機並列表,在此只需要選擇要使用的網路印表機,即可自動安裝網路印表機驅動程式。

8樓:網友

win7上搜尋不到共享的印表機解決方法如下:

2、在右側列表中找到並雙擊開「print spooler」服務;

3、點選「常規」選項卡,確保「啟動型別」是「自動」或者「手動」。然後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用」按鈕。

4、重新嘗試連線印表機。

電腦找不到共享印表機怎麼辦

win7新增網路印表機找不到,win7搜尋不到網路印表機怎麼辦 win7系統找不到印表機解決方法圖解

win7區域網印表機共享設定 詳細 流程 win7搜尋不到網路印表機怎麼辦 win7系統找不到印表機解決方法 1 網路印表機 只需在該機安裝程式時,選擇網線連線,會自動偵測到網路的印表機。2 windows網路共享印表機 a 確保列印伺服器上該印表機已經被設定為共享b 桌面計算機右鍵 屬性 計算機名...

win7怎麼共享usb印表機共享

針式印表機如何設定共享列印 首先你得先安裝該印表機的驅動,在安裝驅動過程中會提示你連線印表機,如果是別人共享的網路印表機,你可以選擇網路印表機,然後輸入印表機的ip或者通過usb連線印表機的那臺電腦ip,然後系統會自助查詢,一直下一步安裝完即可。usb共享實際上很不好用 因為一旦裝置埠被佔用 其他連...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win7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開啟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單擊 共享 根據計算機上是否啟用了共享,在 共享 選項卡上的選項會各不相同。要了解下一步怎麼做,請在 共享 選項卡上單擊有相應說明的選項。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 需要執行 網路安裝嚮導 以啟用印表機共享。首先單擊 共享 選項卡上的連結,然後執行系統指示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