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7-07 07:45:13 字數 740 閱讀 2002

1樓:消化

基本上中文英文可以自由切換。當然不是那種「把我們的team build的更加strong一點」的切換,這種屬於蚯蚓粑粑想踢足球好吧。我說的切換是可以把一個想法用中文聊出來,聊好了發現對面那個老美眼神迷離了,趕緊抱歉然後換成英文再說一遍。

或者是上班看微博笑出聲了,三哥同事湊過來好奇,於是給他把梗講一遍,把三哥也逗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上課他問,誰能背出來一篇課文的其中一段,他一上課就問了這個,上大課的三個班沒有一個學生敢舉手,當時我也不會,但是他上課時,我除了聽講,還分了心把那段課文好好背了。 快下課時候,他又提到了這件事,說你們100多號人,沒一個用心去體會和背誦經典的英語文章,比如這篇課文什麼什麼的,然後我站起來背了。 用本地土話的腔調背的,背完後老師驚呆了一分多鐘。

3樓:賣萌

開啟了另一個世界的大門,一種語言是看世界的一種方式,英語好了以後。可以輕鬆閱讀其他國家的書籍,瞭解其他國家原汁原味的文化。這是看翻譯過來的東西沒法比的。

4樓:以心

高中被老師特批不用寫英語作業因為反正永遠都考第一名,英語課隨便吃東西隨便睡覺老師永遠不管,然後就在這樣的完全不聽課不寫作業的情況下高/考分數是140(滿分150)。

5樓:裝

‍‍‍‍從上學我就特別的喜歡學習英語,我覺得這對以後就是有用處的,英語好,心態更開放、機會更多、生活品質更高!這是實實在在的!‍‍‍‍

說說身材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明明想靠顏吃飯,但是總被腿搶飯鍋。要是穿了高跟鞋。站在180的男生旁邊就像兄弟一樣。背影裝高中生也隨手拈來。體驗,穿衣服好看,什麼衣服都能駕馭,爛桃花頗多,我喜歡的人,呃,還是不喜歡我?不知道,哪有那麼多體驗啊,大家都是普通人啊。體驗就是買衣服比較開心,能駕馭大部分風格,會被人說氣場強,偶爾發全身照...

英語偏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英語差還非要出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作為應考,建議你參加個補習班吧,或請家教,不要認為其他科學的都很好就可以不管英語了專。英語屬 很重要,就現在的形勢,英語會影響你今後的學習和工作。所以一定要學好,不要可自己定太高的目標,起碼要及格啊。現在學還來的及,好好學吧。高中甚至大學都很有用的。記單詞有很多方法,建議讀音記,如果不會讀就去問老師...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