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山大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2-07-08 03:10:18 字數 1434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精神壓力很大,可能是長期的也可能是某一時刻的,長期保持這樣的狀態,心情會沉重,難以開心,長期以往,可能會帶來心理上或者身體上的疾病, 如果是某一時間段,幾分鐘甚至幾秒鐘,會令人精神高度緊張,心跳加速等;身體勞累讓人喘不過氣了,會讓人越來越垮,最後累的站不起來,對心理傷害極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常性半夜失眠或者睡著多次醒過來,嚴重的時候有窒息感,喘不過氣呼吸困難,再嚴重的時候心臟非常不舒服,偶爾還有疼痛感,而且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各種生活的重任在你身上,舉步難行,你會感覺生活沒有方向感,沒有動力了。

3樓:求註冊

會出現出現做事猶豫不決,言語條理性變差,無故發脾氣,毫無根據的懷疑人,變得難與人相處等等;第二就是體徵層面,例如頭疼、頭暈、目眩、耳鳴,乏力遲鈍,食慾不佳或激增,失眠多夢,出虛汗,便祕或腹瀉。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外表和潔淨度的要求蕩然無存,甚至連洗澡都變得很困難,絲毫不會為自己而感到自豪。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當巨大的壓力侵入我們的生活時,即使一直給我們帶來愉悅的小情調也會成變得累贅。

5樓:猴06126暮詵

體驗極其好,沒有體驗過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各種事情放在你身上是什麼感受,反正前幾年我就一直是那種狀態,心情浮躁整個人一點喜氣都沒有,對什麼事物都提不起興趣來,那段時間可真是把我累的夠嗆。

6樓:賣萌

最近壓力好大,生理期推遲半個月至今沒來,因為我有男朋友,宿舍室友會在背後說我可能懷孕了,昨天直接當著我的面說了,可事實並沒有。感覺什麼都沒複習到,知識點越學越多,今天給我媽打**忍不住都哭了。最近就是莫名其妙的各種煩,神經緊張,感覺吃飯是在浪費時間。

明天預約了醫生看病,可是想到又不能學習心裡還是會很難受。

7樓:賣萌

在一線城市生活,一個月5000的工資根本不夠自己生存的,租房加上應酬,還要承受上司和家庭不斷給自己的要求,真的生存不下去了,感覺都沒有了生活的力量,過兩天離開這個城市吧,希望壓力小點。

8樓:bd小葵

壓力大的時候已記不得上一次大笑,和朋友暢談發生在什麼時候,最好的自己已經被吞噬了。經常發現自己總是衝著最愛自己的人發飆,但我根本不是這樣的,現在真的是一點就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一個工廠工作,可能是因為工作能力出眾所以領導十分重視自己,但是這種重視好像是偏離了軌道,各種事情都壓在我身上,原不屬於我的事情我去做,出了問題也要罵我,這樣還要去笑臉相迎。最後辭職了,實在受不了。

10樓:小知97387晃吩

前段時間創業失敗,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問題一個接一個出現,心情焦慮浮躁,走路都沒有力氣,總是感覺聽到別人在議論自己,頭髮都快掉沒了。甚至都放棄生存,但是家庭還是讓我一步步堅持下去。

個子很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得高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0多,女,不好,衣服褲子鞋子不好買,服裝均碼的根本穿不了,因為多數朋友比自己矮,更容易駝背,做空間不大的汽車椅子頂膝蓋疼,稍微不注意 就變成一堵又高又大的人牆,稍微不注意言行就會讓人覺得你真是純爺們。我初中畢業189,高中畢業就定格在198了。基本上從初中開始,撞過門框,撞過公交車扶手,撞過地鐵...

有一種獨特的天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畫畫很有天賦,我可以很快的勾勒出所有想畫的東西輪廓,並且很簡單的畫出來,讓人一眼就能知道這是什麼,但我之前從來沒有學過畫畫。本人算是歷史方面小有天賦,只要和歷史沾邊的東西看一遍就能記住,對這些特別敏感。高中基本歷史年級第一沒變過,平常上課就睡睡覺,考試什麼的都so easy。每次別人都是難以置信的目...

拔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戴牙套,拔了六顆牙,但是我覺得沒啥感覺啊,打麻藥不痛,拔的時候也不痛,就是麻藥過後有點小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朋友介紹的醫生拔牙,打麻藥的時候沒覺得疼,過了會兒牙就麻木了,醫生過來說看看麻藥打好了沒有,碰碰這兒問我疼不疼,碰碰那兒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問醫生現在可以拔了嗎?醫生說,牙拔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