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美淨打底化妝怎麼樣 用過鬱美淨的進來說說怎麼樣

2023-03-15 13:45:09 字數 1009 閱讀 3724

1樓:網友

鬱美淨是國產老牌子了,不錯。

用過鬱美淨的進來說說怎麼樣

2樓:陳小大大

我小的時候一直是用的鬱美淨的,感覺挺好的; 強生的也還可以。

鬱美淨人堅持優質產品的標準起步要高,鬱美淨兒童系列護膚品,如鬱美淨兒童霜、高階兒童霜、兒童營養霜、兒童營養保溼霜等都採用了國際標準,並取得了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證書。

天津鬱美淨集團擁有科研成果及核心技術,獲省市級企業技術中心認證,並已申請專利136項,其中包括國際發明專利2項,國內發明專利5項,實用新型專利13項。此外,鬱美淨產品的安全性也一直為人所稱道。

據權威部門檢測,該公司產品的安全使用性遠遠高於國家標準,如國家標準產品中的微生物小於等於500個/克,而鬱美淨產品已達到小於等於10個/克。

鬱美淨對社會最大的貢獻是在大量科學研究的基礎之上將鮮奶護膚技術成功地應用於化妝品之中。鬱美淨鮮奶系列護膚用品的誕生。由於這一技術的應用,多年來鬱美淨系列化妝品曾在國內外榮獲多項殊榮:

2023年鬱美淨兒童霜榮獲中國國家護膚產品的最高榮譽——國優銀獎。

3樓:水草坊護膚專家

低端國貨。

防腐劑有四種:甲基異噻唑啉酮,溴硝丙二醇,羥苯丙酯,丁強甲苯。還有香精。

還是不要用的好。

4樓:齊劉海

有什麼不能用的?鬱美淨30多年老國貨。我過敏時候什麼都不敢用就用的粉色袋裝鬱美淨兒童霜,特別好用,溫和保溼。

真不懂網上那些黑鬱美淨的說辭是**來的,我也沒看你們用大牌美得跟什麼似的?告訴你鬱美淨兒童霜成分有牛奶還排在第三位還不夠良心?走的親民路線賣的便宜你們就看不起了?

活該用亂七八糟瞎爛臉!

5樓:吾楓東郭曼珠

好用,我們班裡的同學大部分都在用這個,平時女朋友都讓我給買這個。雖然便宜,但真的很好用。

鬱美淨都有什麼產品 要具體的。

貞露化妝品怎麼樣,貞露化妝品怎麼樣?有誰用過這個牌子的化妝品?

貞露化妝品很火爆,隨著老百姓生活質量的提高,大多數人都願意花金錢去打扮自己,於是化妝品也幾乎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必備品之一,但高昂的化妝品 也成為了很多人的一種經濟負擔,每月成百上千元的化妝品支出對於普通工薪階層而言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於是那些經濟實用,極具價效比的化妝品品牌成為了倍受普通消費者主要...

流行美的化妝品怎麼樣,誰用過流行美的化妝品?效果和質量怎樣呀?會傷面板嗎?

我用的都是流行美的產品,髮飾啊護膚品啊彩妝的,等等,要用就一起用嘛,也還好,護膚品都是那樣不過敏就行了,我用的是保溼系列的還可以。流行美很差勁啊,主要做髮飾等,分店雖多,但素質較差,親身經歷過,而且類似有點騙人,超級貴,都是200以上,不高階,用過,上當了不說,主要是連鎖店整體素質需要提高 還不錯啦...

有用過美即的化妝品嗎,感覺怎麼樣?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