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生意老闆在哪,香菇的銷路在哪

2022-07-09 20:40:16 字數 2965 閱讀 3737

1樓:多蓓

什麼生意都不是表面上那麼好做的,不單是銷量問題.幹香菇一到夏季很容易發黴.不好保管.

香菇的銷路在哪

2樓:狼心不改是我

看你的量,量少就直接銷售。量大可以去看看周邊的批發市場,和零售市場。生意都是慢慢建立人脈的,有人知道你這邊有貨就好辦了

3樓:灼雲

菜市場啊 .

我朋友是做香菇生意的我想幫幫他?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他?

4樓:

你可以幫他不他的香菇推薦給別人啊,這樣他就買的多了,賺的,錢也多了。對吧?

網上**可以找到收購幹香菇的老闆?

5樓:

可以通過阿、裡、巴、巴平臺和淘、寶平臺查詢相關的資訊,之後聯絡具體事宜。此外,在各種同城交易平臺上也可以釋出相關的資訊,如58同、城,趕、集等。

【電子商務平臺】

電子商務平臺即是一個為企業或個人提供網上交易洽談的平臺。企業電子商務平臺是建立在internet網上進行商務活動的虛擬網路空間和保障商務順利運營的管理環境;是協調、整合資訊流、物質流、資金流有序、關聯、高效流動的重要場所。企業、商家可充分利用電子商務平臺提供的網路基礎設施、支付平臺、安全平臺、管理平臺等共享資源有效地、低成本地開展自己的商業活動。

1、b2c平臺

雖然資料顯示,2023年的流量增速將減慢,但是依然抵擋不了b2c的持續發展。b2c平臺仍然是很多企業選擇網上銷售平臺的第一目標,天貓、京東、一號店……資金到位的情況下,一般能夠進駐的平臺都不會放棄,畢竟不同的入口受眾不一樣,使用者規模是首要。

2、獨立**

獨立**就是憑藉**系統打造含有頂級域名的獨立**。開獨立**的好處莫過於:頂級域名、自有品牌、企業形象、節約成本、自主管理、不受約束。

3、c2c平臺

c2c在前幾年很流行,不過到了2023年趨勢已大不如前。個人的話,可以嘗試**、拍拍等,企業最好不要趟這趟渾水了。天貓獨立後,差距就已逐漸拉開,b2c將輝煌繼續。

4、cps平臺

cps模式成為主流推廣模式的很大原因就是零風險,投廣告很有可能花了大價錢而造成很低的轉化率,競價、直通車可能沒有產生訂單,但是cps是產生了銷售額才會有佣金,roi較高。

5、o2o平臺

o2o平臺由於其高價效比,仍然受到很多使用者青睞。當然,我們不排除其他更多的o2o網路銷售平臺和模式,期待2013有新的驚喜帶給我們。

6、銀行網上**

初期,許多銀行開設網上**的目的是為了使用信用卡的使用者分期付款而設立。隨著電子商務普及、使用者需求增強、技術手段提升,銀行網上**也逐步成熟起來。銀行**為使用者提供了全方位服務,包括積分換購、分期付款等,也覆蓋支付、融資、擔保等,最為顯著的是給很多商家提供了展示、銷售產品的平臺和機會。

倘若這一平臺運營好,將帶來不菲的業績。

7、運營商平臺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現階段各運營商都有屬於自己的**平臺。由於通訊業務的硬性需求,運營商平臺的使用者始終具有一定的依賴性和粘性,所以提前搶佔這些平臺具有很大的戰略意義,跑馬圈地正是此道理。

8、第三方電子商務

b2t2b模式,(business to third party to business)其實質就是中小企業依賴第三方提供的公共平臺來開展電子商務(如阿里巴巴,環球資源,directindustry平臺)。真正的電子商務應該是專業化、具有很強的服務功能、具有「公用性」和「公平性」的第三方服務平臺。對資訊流,資金流,物流三個核心流程能夠很好的運轉。

平臺的目標是為企業搭建一個高效的資訊交流平臺,建立一個良好的商業信用環境。

中小企業的發展電子商務的現狀與前景

2.1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發展現狀

電子商務自從2023年在中國開始發展以來,已經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中小企業電子商務交易額為1938.7億元,較2023年增加了16.8%,繼續保持了高速的發展趨勢。然而中小企業發展電子商務在技術,支付,安全,物流,資訊等各方面仍然存在著一些不足之處。

2.2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

中小企業應用電子商務的潛力巨大,具有以下優勢:

——決策管理優勢。中小企業內部資訊溝通渠道比較暢通,管理者容易把握市場變化的資訊,並迅速作出決策。

——組織優勢。同樣由於規模較小,企業員工便於統一思想。

——意識優勢。和大企業相比,更容易應用電子商務來拓展企業的經營空間、改進企業的服務水平、提高企業的經營管理水平。

——創新優勢。更從事專業化的生產經營方式,創造自己獨特的核心競爭力,把規模上的劣勢轉化為創新上的優勢。

——政策優勢。國家已經頒佈多項政策檔案支援企業電子商務的發展

2.3影響中小企業發展電子商務的障礙

據統計,中國中小企業數量超過企業總數的70%,中小企業總產值已經佔全部工業總量的60%,銷售收入佔總額的57%。因此,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發展的水平,可以從一定程度上反應中國企業電子商務發展現狀。

中小企業電子商務的發展在面臨機遇的同時,在自身條件下,社會經濟政治環境的影響下,也遇到了不少的問題。

從管理上來講,許多中小企業對於電子商務這個概念的認識有偏差。

從基礎設施上來講,由於中小企業在資金、認識上的不足,資訊化程度有待提高。

從執行力的角度來講,存在人員素質的普遍不高、物流水平落後,質量和售後服務水平低等問題。

從整個社會政治經濟的大環境來看,存在相關法律法規不健全,信用和支付體制的不完善,以及消費者的消費觀念轉變等問題。

6樓:向天致信

香菇交易的話可以在中國香菇交易網上看看,上面有很多的採購和**資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中國食用菌商務網,供求買賣欄目上面看一下,有很多收購商家的資訊,可以直接跟他們聯絡,你也可以在這個**上在, 釋出一下**資訊,這樣收購商家看到你的資訊,會主動跟你聯絡的www.mushroommarket.net

香菇的洗滌方法,香菇如何清洗

西香菇的方法特別簡單,把香菇放進水龍頭上,直接沖洗就可以了,如果怕廢水,可以放進盆中,其他兩次這樣就可以吵了。香菇首先用水泡一下,之後再撈出第二次,再泡一次手用水,直接放到水香菇上面去沖洗就可以了。三姑的話 你可以把它放在一排一排的那個水裡面 把它戳來戳去啊 斷了斷出來 一上一下的 把他們擠開就行了...

香菇燜肉皮怎麼做好吃,香菇燜豬肉的做法,香菇燜豬肉怎麼做好吃,香菇

用料bai 主料五花肉600g 香菇du50g 調料zhi 食鹽適量 dao版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桂皮權適量 料酒適量 老抽適量 香菇燜肉的做法 1.香菇用冷水泡發 2.五花肉600g切成1.5釐米方塊 3.鍋裡放油,放糖化開 4.放大蒜,生薑大料和桂皮炒香 5.放肉下去炒,加點料酒和老抽,炒一會...

鮮香菇炒雞怎麼弄,鮮香菇炒雞的做法,鮮香菇炒雞怎麼做好吃,鮮香

香菇用雞汁湯熬熟,加油蔥姜爆鍋,加雞塊爆炒,翻炒至七成熟加入香菇加入少許水加鹽至熟加味精醬油調色 ok 將香菇煮熟透,過濾,再煎好雞蛋,然後另用鍋下油炒香菇,最後合在一起烹味即可!雞1只,鮮香菇,姜,蔥,九層塔乾粉,蒜,鹽,雞精,胡椒粉,蠔油,料酒,生抽,生粉,油,麻油 做法 1.雞洗乾淨剁塊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