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燜肉皮怎麼做好吃,香菇燜豬肉的做法,香菇燜豬肉怎麼做好吃,香菇

2021-05-19 00:10:30 字數 1117 閱讀 2772

1樓:饒築昂

用料bai

主料五花肉600g

香菇du50g

調料zhi

食鹽適量

dao版蔥適量

姜適量蒜適量

桂皮權適量

料酒適量

老抽適量

香菇燜肉的做法

1.香菇用冷水泡發

2.五花肉600g切成1.5釐米方塊

3.鍋裡放油,放糖化開

4.放大蒜,生薑大料和桂皮炒香

5.放肉下去炒,加點料酒和老抽,炒一會加點鹽6.香菇切成塊,放壓力鍋下面

7.再把炒好的肉放下去,加一小碗水壓35分鐘起鍋前加雞精,最後裝碗放一些蔥花

肉燜幹香菇的做法,紅燒肉燜幹香菇怎麼做好

2樓:sky淺夏羽萱

步驟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11.幹香菇放冷水裡泡開,取出,備用。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22.帶皮五花肉備好。最好是瘦一點的。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33.將五花肉切成小塊。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44.備好佐料,生薑,大蒜,桂皮,桂葉,八角,白糖,料酒。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55.起一油鍋,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炒至金黃色取出,備用。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66.再另起一油鍋,油燒開,放入白糖,燒至白糖融化,加入桂皮,桂葉,八角,翻炒一下,再放入五花肉,炒至變色。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77.再加入泡好的香菇,煸炒,放入適當的鹽,再翻炒入味。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88.加入料酒,雞精(味精)。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99.轉至壓力鍋或電飯鍋,清水沒過肉,小火燉一個鐘。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1010.再轉至電磁爐大火收汁。

紅燒肉燜幹香菇的做法步驟1111.裝盤。

香菇燜豬肉的做法,香菇燜豬肉怎麼做好吃,香菇

3樓:幸運小小雨

香菇用冷水泡發,五花肉600g切成1.5釐米方塊鍋裡放油,放糖化開,放大蒜,生薑內大料和桂皮炒容香放肉下去炒,加點料酒和老抽,炒一會加點鹽香菇切成塊,放壓力鍋下面

再把炒好的肉放下去,加一小碗水壓35分鐘起鍋前加雞精,最後裝碗放一些蔥花

燜冬菇怎麼做好吃,冬菇燜豬肉怎樣做好吃

燜冬菇的做法 1.泡發 bai花菇 剪du掉菇蒂,冷水zhi泡發4 5小時,中途換dao2次水,適當搓洗花菇回。2.熱鍋下油,答爆香切碎的紅蔥頭,再加入泡發並切好的花菇,爆炒至香味出現 這樣處理過的菇比較香,我奶奶說的 3.取一口深一點的鍋,底下鋪一層豬皮 防止冬菇粘底 4.將炒好的菇,雞腳,剩餘豬...

豬肉燜豆腐的做法豬肉燜豆腐怎麼做好吃豬肉

1.油豆腐洗乾淨 2.切小塊 3.先炒下肉 4.再把油豆腐倒入 5.加少少清水煮熟肉 6.裝盤 肉燜豆腐的做法,肉燜豆腐怎麼做好吃,肉燜豆腐 家燜豆腐做 1.盒裝嫩豆腐塊切丁 2.蔥薑蒜切末 3.用鹽 糖 醬油 麻油 胡椒粉 粉調芡汁4.熱鍋加橄欖油豬肉末炒變色 5.加入姜蒜末炒香 6.加適量清水煮...

香菇跟豆腐怎麼做好吃,香菇和豆腐怎麼做好吃?

用料豆腐 1塊兒 肉末 2兩 香菇 3個 切成碎 蒜末 少許 老乾媽 少許 泡椒 少許 水澱粉 適量 鹽 少許 生抽 少許 水 少許 肉末香菇豆腐的做法 將豆腐切成2cm左右的方塊 鍋內少許油,放入肉末炒稍幹,讓肉末裡的油分一點點的滲出放入蒜末,炒出蒜香味兒 放入泡椒,老乾媽,炒30秒後放入生抽 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