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自己的死亡

2022-09-20 19:20:09 字數 966 閱讀 2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我之前,我本無從無中或其它狀態(形式)來,來時赤條條,什麼都沒有;我死是我回到在生我之前,走時也赤條條,有什麼關係,都是過客嘛,幹嘛賴在客人家不走呢。

2樓:

死後無知無覺,沒有任何痛苦

只要能給自己父母送完終,就沒有任何遺憾

3樓:木瓜腦袋

人都有死的一天,

等到感覺自己不行了,會提前結束生命。少給後人帶來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3:1 不 要 忘 記 耶 和 華 的 法 則 。 ( 或 作 指 教 ) 你 心 要 謹 守 耶 和 華 的 誡 命 。

3:2 因 為 他 必 將 長 久 的 日 子 , 生 命 的 年 數 , 與 平 安 , 加 給 你 。

5樓:區號

眼睛一閉,才是真實的。

其他的,都是想像與推斷。

也許不會真實,那只是一種內在的恐懼感吧!

6樓:從心開死勒瓶蓋

你上面幾種都沒有!!

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就是死了,很直接的面對現實!

7樓:星塵中的夜風

啊,終於死了,到另一個世界一定要彌補今生的遺憾

8樓:

活在當下,想那些問題做什麼。

生命不在於他得過什麼,而在於他留下過什麼!

9樓:奈t奈w娜n娜

人生自古誰無死!

對於我們現代人來說。

這是屁話!

當今。誰不怕死?

10樓:功玟玉

活著的時候不把時間浪費在想著死後的事

想也白想 你能改變的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怕死

2.不找死

你怎樣看待死亡,佛教是如何看待死亡的

第一,這是生命的規律。生老病死,這是生命的規律,誰都不可抵擋,誰都不可改變。他生命中的終結的那一刻,人世間的一切都變得很平淡,曾經的漫天爭吵,你追我趕,相互猜忌相互打壓,又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相互幫助,相互團結,抱團取暖 等等的一切都變得很淡然了。第二,我們不為虛度時光而婉情。當生命真的終結的那一刻...

你是怎樣看待馬布裡的?

馬步裡是全能冠軍,他的臨場發揮是整個中國cba聯賽場上球員都學不會的經驗豐富值得所有球員學習吧。馬布裡打球不用手用腳和腿。敬業的籃球人,為培養下一代在辛勞付出。cba有史以來 最職業,最偉大的球員 沒有之一。一個相當不錯的蘭球明星,想知道他現在幹什麼呢?馬布裡帶領北京隊獲得了三個冠軍。他有豐富的比賽...

你是咋樣看待婚姻的,你怎樣看待你的婚姻

婚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婚姻,需要兩個人用心去呵護,用愛去經營,這樣才可以幸福 真正的婚姻,是付出,然後才是收穫,是義務,然後才是權利,是去愛,然後才是被愛。只有這樣,婚姻才會走得更遠,更幸福。我認為婚姻是人生存的一種形式,愛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正如婚姻只是人生命的一部份一樣。把婚姻看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