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光碟機

2022-07-10 21:30:15 字數 637 閱讀 9647

1樓:

光碟機可分為cd-rom驅動器、***光碟機(***-rom)、康寶(combo)和燒錄機等。

cd-rom光碟機:又稱為緻密盤只讀儲存器,是一種只讀的光儲存介質。它是利用原本用於音訊cd的cd-da(digital audio)格式發展起來的。

***光碟機:是一種可以讀取***碟片的光碟機,除了相容***-rom,***-video,***-r,cd-rom等常見的格式外,對於cd-r/rw,cd-i,video-cd,cd-g等都要能很好的支援。

combo光碟機:「康寶」光碟機是人們對combo光碟機的俗稱。而combo光碟機是一種集合了cd燒錄、cd-rom和***-rom為一體的多功能光儲存產品。

燒錄光碟機:包括了cd-r、cd-rw和***燒錄機等,其中***燒錄機又分***+r、***-r、***+rw、***-rw(w代表可反覆擦寫)和***-ram。燒錄機的外觀和普通光碟機差不多,只是其前置面板上通常都清楚地標識著寫入、複寫和讀取三種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放光碟的,機箱上能進能出的

3樓:公初瑤

光碟驅動器

就是按一下深出個托盤,把光碟放在上面然後再伸進去讀光碟的東西

就和vcd機一樣

什麼是光碟機 光碟機是什麼?有什麼用?

cd是一種用以儲存數字資料的光學碟片,原被開發用作儲存數位 cd在1982年面世,至今仍然是商業錄音的標準儲存格式。在cd尚未發明之前,音響系統都是屬於模擬訊號,的 大多是30釐米直徑的lp唱片 收音機,以及錄音機等,cd發明之前根本就沒有數位音響,因此cd可說是繼電晶體以來最偉大的發明。cd光碟機起...

虛擬光碟機的問題,什麼是虛擬光碟機

不行的,虛擬光碟機的作用和你的光碟機沾不上什麼邊 html 光碟機可以直接讀盤。虛擬光碟機不能直接讀盤。光碟機僅能讀實物盤。虛擬光碟機只能讀已製作成虛擬光碟。如果你的想方便的話。先用光碟機把光碟讀出來,然後用虛擬光碟機把他製作成虛擬光碟。這樣以後就不用每次都用光碟機來讀盤,以避免損害光碟機的磁頭。但...

請問沒有光碟機怎麼裝win7謝謝,請問沒有光碟機怎麼裝win7謝謝。

上面的說了半天都是廢話,沒說到實際上去 看方法1 網上下一個norton partitionmagic 8.0 安裝好之後開啟 2 滑鼠右鍵點磁碟然後點調整大小 3 看他碳出來的視窗,滑鼠放在右邊上等滑鼠變成左右雙向的箭頭時按住滑鼠左鍵向左拉,切記不能放左邊向右拉,那樣是不會成功的。一般把左邊磁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