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寶即熱式好還是儲水式好,小廚寶好用還是即熱水龍頭好用

2022-07-11 10:30:13 字數 5403 閱讀 2111

1樓:日常雜談

即熱式的更省電,因為沒有保溫方面的損壞。

只要家裡面入戶容量足夠並且這一路使用了6平方毫米的電線,8kw上下的即熱式熱水器還是很適合做廚寶的。

儲熱式小廚寶更實惠些,缺點是連續提供熱水的能力不夠。

2樓:老鷹

儲水式的好用,但第一次使用要等一會兒。

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即熱式的比較好。

一、即開即熱

既然式電熱水器:普遍功率較大,用時只要開啟水龍頭,數秒鐘,甚至能達到1秒加熱3秒出熱水的速度,便能有溫度適宜的熱水**,十分快捷方便,滿足時下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需要。

二、節能省電

既然式電熱水器:因不用提前預熱,所以沒有預熱時的熱能量散失,用時開啟不用時就關閉,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沒有貯水式熱水器多加熱的未用的剩餘熱水的能量消耗,真正做到了節能省電省水。

三、安全環保

對於電熱水器產品來說,人們最為擔心的還是安全問題。即熱式電熱水器為了充分保證消費者的應用安全在 水電隔離技術的熱水器。

這方面一般也重點做了設計,如採用非金屬加熱體、水電隔離技術、漏電保護裝置、接地保護等措施。

四、體積小巧

即熱式電熱水器因為不需要提前預熱,所以在設計上不需要體大笨重的內膽貯水箱和保溫層,大多體積小,重量輕,且易安裝,節省空間、節省材料。另外,即熱式電熱水器中的高檔產品多采用人性化設計,流線型外觀,高貴典雅,受到時尚人士的歡迎。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哦 祝你生活愉快

滿意給個贊喲

提問聽說有一種插上電插坐就可以,指的就是即熱式的嗎?

回答是的 即熱式

更多15條

儲水式小廚寶特點 廚寶即熱式好還是儲水式好?

4樓:土巴兔裝修

儲水式小廚寶簡介

小廚寶是一種電熱水器,就是用於廚房供洗菜洗碗用的,常常安裝在整體櫥櫃裡的小型容積壁掛式電熱水器。它可分為儲水式和即熱式兩種。浙江康泉電器****是"小廚寶"的發明者及商標持有者。

目前,小廚寶已經成為了這個行業的代名詞。

儲水式小廚寶特點

1、春夏秋冬均可適用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小廚寶都可以使用熱水洗碗洗菜等,方便去油汙而且還可以節約水資源。最重要的還是方便了人們使用。

2、廚房專用、快速出熱,節能省時

目前,多數家庭廚房和浴室都是公用一個熱水器,這樣,可能嚴重浪費水電的現象,而小廚寶,是專門安裝在廚房的,可以說是安裝在整體櫥櫃上的,體積小、熱水隨用隨有。

3、獨有金瓷內膽,耐用持久

小廚寶的主題採用的是2mm厚不鏽鋼作為基體衝壓成型,防滲漏、抗腐蝕、抗衝擊等功能,壽命也更長。

4、aps全方位防電牆

採用的是主動全面防護,時刻提供停電般的防護,安全無隱患。

小廚寶即熱式好還是儲水式好

小廚寶可以分為儲水式,即熱式,恆溫式三種型別,一般來說儲水式的小廚寶可以為你備下所用的水,它一般可以存放五升,十升的水量。足可以夠你洗菜,洗碗所用。而即熱型的小廚寶呢?

當你注入冷水以後,它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加熱。保證不耽誤你的使用。最後要說的就恆溫式的小廚寶,它可以保證裡面的水溫在四十度左右,而且如果小廚寶中的溫度低下來了,那它就會自動的加熱。

讓水溫在短時間內達到恆溫值。

1、即熱式小廚寶(1)即開即用、無需等待;

(2)體積小巧、無需佔用過多的空間;

(3)使用便捷、制熱效率高、安全可靠;

(4)對電路的要求較高,這是選購即熱式小廚寶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2、儲水式小廚寶

儲水式小廚寶是通過預先加熱、熱水儲存、隨時備用的方法來滿足廚房熱水**的一種小型熱水器,是目前市場佔有率最高的產品。儲水式小廚寶的特點:

(1)安全節能、熱水**穩定;

(2)安裝位置靈活、即可安裝在吊櫃中也可裝在水槽下方;

(3)需要預熱才能**熱水,這也是儲水式熱水器的主要缺點。

結束語:以上就是小編今天為大家講述的有關於儲水式小廚寶以及電熱式小廚寶和燃氣式小廚寶之間的對比的相關資訊。相信大家看完小編的講述之後,不僅對小廚寶產生了一定的興趣,而且還對小廚寶有了一個瞭解了吧?

最後小編也希望自己的講述能夠幫助大家選購出一款適合自己家中使用的小廚寶。不過小編個人建議還是選購電熱式的小廚寶,雖然電費較於燃氣是比較貴的。但是電使用起來要比燃氣安全一些。

小廚寶好用還是即熱水龍頭好用

5樓:屯糧積草裝修**

1、**方面

小廚寶功能齊全,還帶有溫度顯示,電路板,所以造價方面會比電熱水龍頭高出不少。總體來說,每個人的喜好程度各不相同,有的人會選擇小廚寶的功能齊全,有的人會選擇電熱水龍頭的**便宜。

2、出熱水時間

兩者出熱水的時間都在5秒左右,高檔的即熱式小廚寶加熱時間在1秒左右,而今市面上的電熱水龍頭,時間也縮短了。在加熱這方面,即熱式小廚寶勝出。

3、功率方面

很多朋友認為電熱水龍頭體積小巧,功率應該較小,其實不是的,電熱水龍頭的功率比小廚寶要高的,主要原因在於小廚寶注重於儲熱,因為它總是不停的加熱,到指定溫度以後自動保溫,而電熱水龍頭注重速熱,因為它並沒有儲水的裝置,所以它的功率基本都在3000w左右,有些甚至更高。

4、外觀體積

小廚寶分為儲水式和即熱式兩種。其中儲水式體積更加龐大,在安裝方面非常佔用空間,外觀基本為長方體形狀,顏色也比較多樣,有的還帶有溫度顯示,功能比較齊全;而即熱式小廚寶體積方面與電熱水器相差無幾,甚至比它更小巧。電熱水龍頭體積較小,而且安裝方便,但顏色比較單一,白色款比較多,各廠家也推出了炫彩的款式。

在這方面中,美觀程度小廚寶勝出。

5、安全性方面

小廚寶一般都安裝在水盆的附近,有的安裝在水盆的下方,這就要求小廚寶要有相當好的防潮、防漏電功能。為了防止生鏽,小廚寶基本都採用塑料外殼,同時採用漏電保護開關。

其實現在很多電熱水龍頭的產品都對防止漏電有一個比較好的安全保障。其中例如光瓷技術,光瓷技術採用的特殊材料既能減少普通金屬材料的電損耗,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對人體的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光瓷技術不同於普通電熱加熱器,經專家測試,即便暴露在水中,也不會造成漏電事故,還有漏電保護插頭的應用,雙重保護。

6、省電節能

電熱水龍頭要比小廚寶相對來說省電一些,按理來說,它們供給出來的熱水是一定的,但電熱水龍頭開啟水才會費電,而小廚寶一般通電以後,很多朋友基本就是一天開關一次,早晨開啟,晚上睡覺關閉,有些朋友索性進入冬季就始終開著電源,而到了陽春三月才關閉電源,一年開關不了幾次,所以在保溫過程中損失的熱量就被白白的消耗掉了。

6樓:寧波市鄞州迅騰電器****

您好,這個要看您在**用。省事一點電熱水龍頭。對熱水要求高一些就小廚寶。

如果是廚房洗菜洗手洗碗的話,即熱水龍頭就足夠了,功率在3000w左右一般家裡電線均可滿足。冷熱可以調節及調溫。小廚寶的話插上電的話只會出熱水,那功率相對來說要高一些。

有的在5000w左右。這個對接線就有要求,5000w的您就需要至少2.5平方以上的電源線,和25安以上的空氣開關。

電源線一般需要接空氣開關了。那功率高自然是熱水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建議小廚寶,功率越大加熱速度也越快。廚房一般的話就洗菜、洗手、洗碗。功率也不需要特別大,即熱式熱水器和小廚寶都有功率檔位調節。

即熱式熱水器寶有2200w 3300w 5500w三檔可調節,即熱式熱水器最大有的可能調節到8千多瓦。當然功率越大電源線要求也是越高的。如果是8800w的即熱式熱水器那家裡空氣開關就需要8800/220=40就需要40安的,電源線4個平方。

小廚寶5500/220就需要25,電源線2.5個平方。建議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8樓:諶季雪春柔

所謂的即熱式、就是用很大的功率一邊用水一邊加熱!而小廚寶是儲水式的、所謂儲水式、就把一定量的先加熱後一直保溫、你隨用隨有!個人覺得小廚寶要好些,即熱式水龍頭太不安全了,功率也大。

9樓:plus營養課堂

新房裝修用小廚寶還是即熱水龍頭?鄰居告訴我,對比一下你就知道

10樓:介曼青

覺得他們都各自有自己的優點。

11樓:嵐

但小廚寶要換鎂棒卻很難

小廚寶即熱式好還是儲水式好

12樓:還有誰讓你失

即熱式的比較好。

一、即開即熱

既然式電熱水器:普遍功率較大,用時只要開啟水龍頭,數秒鐘,甚至能達到1秒加熱3秒出熱水的速度,便能有溫度適宜的熱水**,十分快捷方便,滿足時下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需要。

二、節能省電

既然式電熱水器:因不用提前預熱,所以沒有預熱時的熱能量散失,用時開啟不用時就關閉,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沒有貯水式熱水器多加熱的未用的剩餘熱水的能量消耗,真正做到了節能省電省水。

三、安全環保

對於電熱水器產品來說,人們最為擔心的還是安全問題。即熱式電熱水器為了充分保證消費者的應用安全在 水電隔離技術的熱水器。

這方面一般也重點做了設計,如採用非金屬加熱體、水電隔離技術、漏電保護裝置、接地保護等措施。

四、體積小巧

即熱式電熱水器因為不需要提前預熱,所以在設計上不需要體大笨重的內膽貯水箱和保溫層,大多體積小,重量輕,且易安裝,節省空間、節省材料。另外,即熱式電熱水器中的高檔產品多采用人性化設計,流線型外觀,高貴典雅,受到時尚人士的歡迎。

五、水溫恆定

貯水式熱水器,由於是提前預熱好的熱水,在開始洗浴時需放水調溫,水溫不是涼就是熱,溫度即使調好後,在使用過程中用不多久水的溫度就會變涼,還不得不時不時進行微調,比較麻煩。而即熱式電熱水器,無論多少人洗浴,只要在初始時調好水溫後便會一直恆溫恆流,洗起來清爽舒暢。

六、壽命較長

即熱式電熱水器,冷水直接通過加熱體後便被加熱,屬於「活水」,水垢不易逗留,而洗浴時的熱水溫度一般不會高於55℃,(國家標準,水溫不得超過55度)因而在熱水器內部管路內水垢也不易形成,再有,即熱式電熱水器在加熱過程中機器發熱體溫升不是很高,這樣水路及發熱體的損壞機率也就相應減少,所以即熱式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也較傳統式電熱水器較長,一般是傳統電熱水器的2-3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即熱式的廚寶相對來說好一些,因為開機就可以用了。

儲水式的需要預熱的,不能即開即用,雖然他的預熱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如果用不了那麼多水的話會造成浪費。(不僅浪費水也費電哦)而且儲水式的廚寶除了預熱以外,如果用水時間長的話可能不夠用。

當然你家裡的廚房和衛生間離的很近,單裝熱水器就可以了,不過每次需要先設定好檔位(主要是廚房用水不用那麼高的溫度,為避免浪費每次最好先設定檔位再開機)。如果離的遠還是建議你裝一個熱水器加一個小廚寶。

電熱水器儲水式的好還是即熱式的好

即熱式電熱水器是電熱水器的一個種類,與儲水式電熱水器不同,以它不需要用一個很大的儲水容器來加熱水,不需要或很少儲存熱水,而是讓水在功率較大的發熱體內流動時迅速變熱,從管道輸出供人們使用。儲水式電熱水器是利用一個大容積的水罐來解決加熱功率小與使用時用水量大的矛盾,而即熱式則將二者統一起來,適時對進出的...

奧特朗即熱式熱水器怎麼樣,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怎麼樣 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哪款好

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對即熱式電熱水器來說,水流動則加熱,水流停即停止,溫度一般控制在65度以下,並且省時省電,節能環保,體積小巧,水溫恆定等可謂優點多多。1 奧特朗dsf58875全恆溫即熱式電熱水器,全恆溫即熱式電熱水器採用智慧變頻全恆溫,技術,溫度調節更精確,而且是動態控制溫度,達到任何時候出...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能不能調節水溫,即熱式電熱水器和電熱水龍頭,各有什麼優缺點?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一般都是通過左右扳動開關來進行調節的,而基諾德有一款是觸屏的,通過點螢幕就可以調自己想要的溫度,很方便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看安裝條件 在購買前,一定要提前測算好空間的尺寸範圍,一般需要90cm的寬度範圍,右邊儘量留出10cm的空間,這樣後期在維護和拆卸時才更加方便,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