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究竟是怎麼死的

2022-07-11 16:25:13 字數 452 閱讀 7676

1樓:庹初露

2023年6月24日凌晨,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黃家駒不幸從約三米高(2.7米)舞臺墮下重傷昏迷,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31歲。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遠墓地十五段六臺二十五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黃家駒去世後,對香港以至中國內地年青樂迷仍然有著深遠的影響。而beyond其他成員也繼承其遺志,以樂隊名義推出多張**,直至2023年才正式宣佈解散。黃家駒對香港樂壇之貢獻己獲大眾認同,香港郵政於2023年11月8日推出「香港流行歌星」郵品系列中,黃家駒成為其中一名獲致敬推出郵票的歌手。

2樓:洮洮

「黃家駒先生,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成員之一,不幸在遊戲節目中由臺上跌下,其後被送到東京女子醫院救治,但由於頭部受到重傷,於6月30日下午4時15分與世長辭」。

張靈甫究竟是怎么死的,張靈甫究竟是怎麼死的?

1947年5月我華東野戰軍在孟良崮戰役中當場擊斃張靈甫,這是歷史事實,也是我軍當時和後來一直公開和明確的說法。5月18日,即戰役結束後的第二天,新華社即從華東前線釋出我軍孟良崮大捷的訊息。5月25日新華社報道 我軍在孟良崮戰役擊斃整編七十四師中將師長張靈甫等。同日,人民 在配發的記者紀實報道中寫道 ...

李小龍的死是因為什麼啊??李小龍究竟是怎麼死的?

腦血栓 1973年7月21日的香港報紙,頭條新聞皆是李小龍的猝亡,口徑幾乎一樣 當紅 功夫巨星,年僅32歲的李小龍,昨日深夜ll時30分,在伊莉莎白醫院暴斃。李小龍昨晚 在家中 注意 在家中 三字 突然暈倒,李妻蓮達急送伊莉莎白醫院急救,不幸不治而 亡。醫院方面未能確定死因,其屍已暫安放鹼房,待醫官...

愛情,究竟是什么,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