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機油有幾種顏色,哪種顏色好

2022-07-12 13:25:16 字數 1306 閱讀 5758

1樓:同彥珺

殼牌共有5種顏色包裝桶的分類,不能是哪種顏色好,其實每種顏色的包裝桶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針對不同級別的車輛進行使用。分別是:灰殼、藍殼、黃殼、紅殼、白殼牌。

灰殼分為超凡喜力和hx8,均為全合成機油;藍殼為半合成機油,黃殼分為hx6和hx5,其中hx6為半合成機油,而hx5為礦物質機油;紅殼hx3和白殼hx2為礦物質機油。

hx2為殼牌機油最低端的礦物機油,**也相對便宜,旨在為高負荷的引擎帶來價值,與單級潤滑油相比,啟動更輕鬆。

殼牌喜力h3機油採用獨特的清潔技術有效抑制灰塵及油泥的積聚,從而可以有效保護發動機並延長其使用壽命。殼牌喜力h3機油適用於化油器及曲軸箱通風汽油發動機,自然吸氣或渦輪增壓間接噴射柴油機。

殼牌喜力h3機油採用獨特清潔技術持續抑制灰塵及油泥積聚。殼牌喜力h3機油清潔並保護使用多年的發動機。高粘度指數,確保任何溫度下均有足夠粘度。

hx5機油主要應用於汽油發動機裝有曲軸箱強制通風的燃油發動機。

殼牌hx6機油同時使用合成和礦物基礎油,以達到比僅使用礦物油更高的效能水平,可防止磨損,有助於延長引擎壽命,並有助於在整個換油期提供保護。

殼牌的半合成機油中有殼牌hx7系列的,也就是我們常說『藍殼』,當然它的效能要比礦物質潤滑油要好,**也要比全合成要低,這款潤滑油更適合一些追求價效比的20萬以下的車型使用。

殼牌喜力hx8是入門級全合成潤滑油,它的包裝與超凡喜力系列非常相似,顏色用的也是灰色,作為一款入門級的全合成潤滑油,它可以適用於大多數數20萬元以上的車型以及渦輪增壓車型。

殼牌超凡喜力是頂尖的潤滑油系列,是運用獨特的殼牌 pureplus 技術打造的有助於有效保持引擎清潔的潤滑油。 動力清潔分散技術始終是殼牌喜力的核心。 採用獨特的殼牌 pureplus 技術讓產品可提供更高階別的清潔和保護。

2樓:巴瀚海城鵾

你好!對於殼牌機油來說,根據油品的好壞分為好幾種,最低端的就是白色和紅色的殼牌喜力,稍微好一些的是黃色的殼牌喜力,再好一點的是藍色的殼牌喜力,最好的是灰色的殼牌喜力。

3樓:劍寄柔本簫

車主您好,殼牌機油市面上買的比較好的有黃殼,藍殼和灰殼,其中黃色的是礦物油,藍色的是半合成機油,灰色的是全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最貴,可以10000公里更換

4樓:倪永寧士嫻

你好,一般殼牌機油外面購買假機油很多,建議去專賣店購買,一般有白殼,紅殼,黃殼,藍殼,灰殼,灰殼**最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貊穎初針覺

這個它的顏色會比較多,基本上灰殼是比較好的,**也比較高,當然還有藍殼、黃殼、紅殼等等。

木門有幾種顏色,室內門哪種顏色好

木門顏色有 黑胡桃淺色 黑胡桃深色 紅木淺色 紅木深色 紅櫻桃淺色 紅內櫻桃深色 花梨淺容色 花梨深色 進口純白色 進口紅櫻桃色 進口花梨色 進口沙比利色 進口柚木色 美國黑胡桃色 沙比利淺色 沙比利深色 柚木淺色 柚木深色。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木門是沒有固定顏色的,噴漆的木門,油漆調成什麼顏色...

卡地亞戒指有幾種顏色,卡地亞戒指哪種顏色好看

這還要問?總共就三種啊18k玫瑰金 18k白金 pt鉑金顏色一樣 18k 有三種金色,兩種材質。金色有 玫瑰金,材質有 18k金,鉑金。卡地回亞最著名的系列,答love戒指表達自由精神的love珠寶系列誕生於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紐約,見證諸多纏綿悱惻的傳奇愛情,併成為愛之宣言的化身。如今的love系列,...

桃花有幾種顏色,桃花 幾種顏色

各種桃花的顏色 1 小花白碧桃 開白色小花,花瓣橢圓形,花萼花較少,花枝多褐色,帶有綠斑。2 大花白碧桃 開較大的白花,有著圓形花瓣,綠色的花枝上密生著細毛。3 五色碧桃 又稱撒金碧桃,大部分花為白色或微帶紅絲,間有一枝或數枝花 為粉紅色,也有一花或一花瓣白色與粉紅色各半。長圓形花瓣,花枝紅褐色。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