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2022-07-12 13:10:18 字數 2333 閱讀 3557

1樓:馬尼拖巴斯

有呀,從黑魚市可以買到,但買了也沒多大用,還破壞生態平衡!

2樓:叢林探野

白鯧魚其實就是食人魚的一種,不但可以吃味道還挺不錯,這是紅燒食人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像是在亞馬遜河一帶

4樓:匿名使用者

沙魚不就是食人魚嗎.

中國有沒有食人魚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西那一片就有。

有沒有關於食人魚的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魚(piranha)俗名水虎魚、食人鯧,是南美洲食肉的淡水魚。它們通常有15—25釐米長,最長的長度達到40釐米。食人魚具有尖利的牙齒(能夠輕易咬斷用鋼造的魚鉤或是一個人的手指),非常凶猛,一旦發現獵物,往往群起而攻之。

食人魚可以在10分鐘內將一隻活牛吃剩一排白骨。當地人用它們的牙齒來做工具和**。亞馬遜河、蓋亞那河、巴拉圭河等河流是食人魚經常出沒的場所。

8樓:

這裡面有詳解!

食人魚在大自然中究竟有沒有天敵?

9樓:晚晚不哭

食人魚是有天敵的,縱使它再厲害它也逃不過自然界裡萬物相生相剋的法則。這個天敵就是大部分同樣生活在亞馬遜熱帶地區的電鰻,這種魚類可以自由的在水下以每分鐘一百次以上的高壓電流,被大家稱為海底的小型高壓,所以食人魚對它們是為之害怕的。

10樓:小

食人魚的天敵就是鯊魚,鯊魚也是特別的可怕的。如果遇到食人魚,鯊魚就是可以把食人魚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魚真正害怕的是連續4-6個不下雨的旱季,河水被熾熱的太陽蒸發剩淺淺的水,成群的食人魚在淺水中掙扎,當地的數種水鳥和凱門鱷會爭相捕食,因此食人魚真正的天敵其實是「乾旱」。

12樓:技術小輝

有。因為有些以魚為食的鳥類就可以吃掉食人魚,所以食人魚在大自然中也有天敵。

13樓:茜說天下

有些小夥伴們會問了,既然食人魚有這麼強的攻擊性,為什麼食人魚沒有像鯊魚那樣,稱霸整個淡水流域呢,這個小編可就要跟大家說說了,其實食人魚還是有天敵的,這個天敵可不一般它就是電鰻,電鰻屬於鰻魚的一種

世界上有沒有食人魚?

食人魚吃人,那麼食人魚可以被人食用嗎?有人吃過沒?跟普通魚味道相同?

14樓:星辰明銳

食人魚味道鮮美,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和礦物質,雖然食人魚凶猛,但如果烹飪會很美味,油炸,糖醋,清燉,清蒸等。

食人鯧,也稱食人魚,是分佈於南美洲亞馬遜河中的一種魚,是水虎魚(piranha)的一種。水虎魚有近56種,屬脂鯉科中的鋸鮭脂鯉亞科,按食性不同,可分為:植食性,肉食性兩種。

肉食性的食人鯧,正名紅腹鋸鮭脂鯉(nattereri),即納氏鋸齒鯉。該魚體長 30釐米(不計尾鰭)。

主要分佈於安第斯山以東至巴西平原的諸河流中。除亞馬遜河外,庫亞巴河和奧利諾科河也是其主要產地。現處於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分佈於阿根廷、巴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吃過,那是亞馬遜流域的一種魚,應該和普通魚沒多大區別,但我想可能要嫩點,因為食肉的魚味道都要好些

16樓:海桐記

我吃過,也做過,就是太貴,而且也不知道去**抓,食人魚味道鮮美,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和礦物質,雖然食人魚凶猛,但如果烹飪會很美味,油炸,糖醋,清燉,清蒸,也可以做成魚丸。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人魚可以吃啊, 跟普通魚沒什麼兩樣的

18樓:徽州黃許若森

食人魚就是凶猛的鯧魚。肉質鮮美。刺少,肉一塊一塊的。可以和臭鱖魚一樣燒飯去吃。亞馬遜當地人都拿網捕獲這種魚,然後晒成魚乾或者進行烹調。

19樓:shine溫州

水中的老虎,聽說吃了壯陽的。

20樓:米粒計劃

食人魚也叫食人鯧、水虎魚,分佈於全世界各地,但是更集中於亞馬遜流域,它的體型很扁,頭骨特別堅硬。下顎突出,牙齒為三角形,尖銳,上下互相交錯排列。上下顎的咬合力大的驚人。

中國有沒有食人魚,中國有食人魚嗎?

本來沒有的,但由於海關沒有查緊,外來物種入侵,不是前兩天食人魚事件鬧的沸沸騰騰嗎。有,廣西那一片就有。中國有食人魚嗎?食人魚分佈於安地斯山脈以東 南美洲的中南部河流 巴西 蓋亞那的沿岸河流。在阿根廷 玻利維亞 哥倫比亞 蓋亞那 巴拉圭 烏拉圭 祕魯及委內瑞拉有發現的紀錄。中國發現的有卡氏鋸脂鯉 納氏...

食人魚真的吃人嗎?食人魚真的會吃人嗎?

食人魚也叫食人鯧 水虎魚,分佈於全世界各地,但是更集中於亞馬遜流域,它的體型很扁,頭骨特別堅硬。下顎突出,牙齒為三角形,尖銳,上下互相交錯排列。上下顎的咬合力大的驚人。會,食人魚有攻擊人的記錄,食人魚以兇猛聞名,俗稱 水中狼族 以魚類和落水動物為食,也有攻擊人的記錄。但有些相近種類 如阿唐巴齊魚 只...

世界上的食人魚普遍在哪個國家,食人魚一般生活在哪個國家

食人魚 南美洲食肉淡水魚 食人魚 即 食人鯧。食人鯧是公眾對一類分佈於南美洲亞馬遜河魚類的統稱,也譯做水虎魚 piranha 並非指某一種特定的魚,而是一個類群,包括近56個種。屬脂鯉科中的鋸鮭脂鯉亞科,按食性和生活習性不同,可分為 植食性,肉食兩種。通常說的食人鯧,指該亞科中的肉食性紅腹鋸鮭脂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