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跟單員 若干問題

2023-03-06 20:10:07 字數 1149 閱讀 6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跟單員不是力氣活也不用幫忙卸貨。點貨肯定是要的,我朋友是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的。物流跟單員主要工作內容,你可以上搜尋。

一搜就知道了。至於招聘**上的資訊,你可以先上網瞭解一下這公司的情況,還是老樣子先上搜一下,覺得還可以的話,你就自己過去看一下公司。說不定是大企業呢?

一個月有個4-5千元,這裡面應該也有些提成加補助吧。一般招聘講的薪水都是總體的,多數企業都會往上講高一些的(為了吸引面試者)。最好你是去實地應聘下比較好,再問一下這間公司現有在上班的人,打聽一下工作內容性質,還有薪水方面的。

多問幾個人,自己再總結一下。還有一點跟樓上的一樣:讓你交押金之類的就立馬轉身走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跟單說實話挺辛苦的,有點力氣活的感覺。整天跟著車子跑,**有貨物要裝運,你要去現場負責跟工廠方面的溝通,還要跟過來拉貨的司機溝通。招聘資訊有沒有貓膩你要去面試了才知道,總之一個原則,讓你交押金之類的一律轉身走人。

至於沒做過的能不能勝任,這個問題很難。要看你自己的耐心和毅力了。卸貨應該是不用你去做的。

3樓:憑實陀雪

物流行業確實有跟單員這一職務,工作也很廣泛如帶車提貨。清點貨物、報關、接受客戶下單跟蹤等,行內有稱其為跟單員,待遇應該說一般。在你去應聘前先了解清楚招聘物流企業是否真是存在。

4樓:儉愛

朋友,你好!

我現在就是在負責跟單,我的任務就是每天把發貨單號輸入快遞的官方**來實時的跟蹤貨物的運輸情況,避免貨物出現異常返貨,或者說貨物到達目的地營業部但是一直沒有配送給客戶等等問題。必須保證貨物安全到達目的地。反正我每天跟單就是坐在辦公室上網跟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是了,卸貨那就要看具體情況了,人嘛,總會有人情方面的,或者說人手不多,也就成為你的任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要有點英語基礎!

7樓:

國外技術的高壓共軌試驗檯和噴油泵試驗檯。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幾樓說的都是屁話,假話。送樓主幾個字:

你去了的話祝你上當受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物流公司問問。

關於外匯的若干問題

暈,這個看字面意思都能明白的 1什麼是外匯銀行?外匯銀行是指由各國 銀行或貨幣當局指定或授權經營外匯業務的銀行。外匯銀行通常是商業銀行,可以是專門經營外匯的本國銀行,也可以是兼營外匯業務的本國銀行或者是在本國的外國銀行分行。外匯銀行是外匯市場上最重要的參加者,其外匯交易構成外匯市場活動的主要部分。2...

初等代數研究之若干問題

整理一下讀大學時的一些筆記摘抄,力求全面,花了很多時間。但還顯得很凌亂.唯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一 數系的擴張分類 減法 除法 極限 代數方程 自然數 整數 有理數 實數 複數 哈密爾頓四元數 凱來八元數 分數 無理數 虛數 二 我們的學習的數系分類是與數系擴張的歷史不完全一致的。原始人類清點數目時...

關於Yasaka底板的若干問題

先回答3 我正在使用日版yeo,個人感覺非常不錯,因為我之前使用的是銀河碳板,所以換成純木,感覺手感不錯,而且推擋給力,整體來說,yeo稍硬,對個人技術要求稍高。馬軟碳其實很適合業餘,比較中庸,換句話說就是比較全面,手感,控制,速度都很好。只不過,太貴了,呵呵。再回答1 ye我試過,穩定性超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