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績怎麼了

2022-07-13 02:05:14 字數 911 閱讀 6085

1樓:藍少非

也許是大家進步的步伐快了,你要踏踏實實的學習,你真的把書上的題目都弄透了麼,不要覺得自己學的夠好了,因為永遠有比你強的人,不要覺得你已經夠努力了,永遠有比你努力的。

學習是講究方法的,我不知道你學文學理,我曾經高中學理科,覺得多做題總結方法是重要的,書本上的知識,學的在順利,也要用做題來檢測,學會總結歸納題型。提高做題速度與正確性。

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為自己制定一份學習計劃

題海戰術雖然累,但是是最有效的方法,並且做到做一道題,弄透一道題,能夠發散的聯想到別的問題更好。

加油吧!

認真聽課是很重要的,因為只有聽了課才會抓住知識要點,往往老師用一句話給你講明白,你要自己看書的話,只會事倍功半。你要繼續保持認真聽課

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講,將來要面臨高考,光做作業那點兒習題怎麼夠。但不要盲目的買輔導書,有空去書店逛逛,挑一本與教材配套些的,平時多做做,沒有壞處。

對於你成績停留在這樣一種狀態,我覺得很正常,你學習的步伐很穩定,而別人加快了腳步。所以你別擔心,注意學習方法(這個最重要!!!),再努力些,會看出成效的。

2樓:

自己覺得順不一定就掌握得好,更不一定是和考試,考試有很多技巧和擴充套件的東西,你可以哪個科的卷子找老師具體分析一下原因,畢竟老師經驗豐富,再就是學到的知識不一定在考試中就答的很好,要注意採分點,答題步驟和格式,還有就是儘量會做的題不要馬虎,不要在小處犯錯,注意你的字要整潔,你可以比較一下自己和你們年級前幾名的卷子看看差距。同時你要清楚,你的很多對手是在高二才開始努力學習的,你的成績算是比較穩定的了 ,好好找找原因,堅持到底,高二是關鍵時期,千萬不要放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高一的知識點重新複習一遍,補充你以前學的不紮實。還有參考書不可以不做,許多題目都會出現在考卷上。但切忌上課要認真聽講。

我是怎麼了,我是怎麼了,我怎麼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也許沒有了當初那種強烈的感情。但卻怎麼樣也離不開對方。彼此都有著深深的依賴。有時候。感受不到愛。想分手。卻總也捨不得。但是時間就在猶豫中漸漸流逝。沒有愛的生活終究不會幸福的。趁年輕。早點放手吧。拿出一張紙把你想和他在一起的和不想的寫出來,看看那個多,然後做決定吧!...

我的機子怎麼了,我的機子怎麼了

關機,斷開機箱電源,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一下記憶體條,可以拔下記憶體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後插回。開機試試。記憶體條重插一次試一下。重起時,按f8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 試下 恩,如果是長聲的 滴 滴 報警。那就是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建議在重插...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自閉等於自斃。你的精神狀態萎靡,是因為一次次達不到目標而苦惱以致灰心喪氣,不是你無能,而是你的目標太遠,太難達到。試著將目標具體化,細小化,比如我今天不幹什麼,就作幾道習題,背幾篇課文,把老師佈置的東西搞完就睡覺,逐漸進入狀態。我也覺得很弱智,可這方法很有效。你覺得自己懦弱嗎?難道天天打打殺殺才算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