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電動車電量問題,洪都電動車有什麼特點?

2023-05-07 10:30:07 字數 2172 閱讀 9848

1樓:葉之哀傷

第。一、冬天的電池很容易被把電用光,所以冬天有條件的話建議隨用隨充,及時把電給充滿。虧電使用是冬天電動車電池報廢的一大**啊!朋友們千萬要留心!

第。二、就是良好的使用習慣。上坡的時候、由靜止啟動時腳底下輔助幾下;不要頻繁使用剎車;不要把車子的限速器拔掉;不帶過重的物品等。另外啟動時,不要猛拉電門。

第。三、經常採用正確的方法保養電池,能有效延長電動車使用的壽命:1、對電池充電時,充電時間應該保持在6~10個小時,如果長時間充電,很容易把電池充鼓、發熱,造成電池效能降低,而充電時間過短,可能造成電池充不滿。

2、充電時環境溫度控制在25攝氏度左右,冬季應儘量在室內充電。

如果長期不騎電動車,至少要保證電動車電池在15天或一個月內充放電一次。

這是我在網上給你找的幾個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電動車續行里程路隨著氣溫降低也會下降,但是不會像你說的那麼嚴重,一下子降了一半多,那就不正常了,你可以找專業的電池修復店,讓他們給你放下電池的電檢測一下!

另外,我估計你的電池是4820的吧,你看下充電器是是不是4820的充電器,如果是,那完全沒必要衝那麼長時間,8小時足矣,12小時才能充滿的,估計充電器小了,你檢查一下吧。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具體看你當地的氣溫,冬天電動車的電池確實沒有夏天的好用,即使多充一會也沒有夏天的好用,大概有夏天執行里程的百分之七八十,解決辦法就是多充一會。 正常使用充到變燈後就行了,冬天再多充會,夏天變燈後不能長時間充電,否則電池會鼓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充放電是有溫度引數的,夏天會好些,像你這種應該是電池的質量問題,以前我不到三個月就這樣了,花了好多工夫,才換到。

電池充電到變燈就行,多充無益。

洪都電動車有什麼特點?

5樓:大黑哥

便宜,所以質量不是很好,一分錢一分貨,零件經常壞,修的次數足夠讓人想換一臺新的電動車了。

中國自行車協會推出的2023年「信譽標誌品牌」有(21個):大陸鴿、小羚羊、千鶴、依萊達、邦德、英克萊、永久、奔集、富士達、阿米尼、鳳凰、捷安特、新耐迪、北京新日、麥德發、寶嶺、彪牌、傑寶大王、小飛哥、菲利普、臥龍。

全國2023年電動車銷售15強:捷安特、麥科特、英克萊、大陸鴿、澳克瑪、綠源、新琪爾、和平、依萊達、洪都、巨集田、臥龍、長豐、千禧、森地。

**電視臺上榜品牌(12個):伊靈、賽峰、大安摩那多、大名、追風鳥、星月後、雅哥弟、傑寶大王、安琪爾、風儀、金鷺、路易達。

6樓:網友

我騎的就是洪都電動車,***,沒買車時也上網搜到說洪都不好,但是我相信了洪都是軍工業生產的國企,我就買了洪都電動車,所以買車要理性思維。

7樓:展大俠

品質不錯,值得信賴。

洪都電動車怎麼樣

8樓:展大俠

里程跑的遠近和電動車關係不大,主要是現在的電瓶品質太差。

前幾天我和朋友一人買了輛洪都的電動車,我們買的是一種型號的,但是我的車沒騎多遠電量表就下了很多?

9樓:0風起浪

是這樣的。

你們買的車一模一樣,電池也可能不一樣。即使你們的容量一樣,比如4820,6420但是電池有很多的品牌,大品牌比如超威天能,小品牌就太多了。質量有好歹。

其次,本身你們買過來的時候,裡面的電量可能就不一樣。比如樣車,可能騎過多次;可能是電池放的久的,即使是新的,也可能放電不少。所以你們就有差異,這個是根本上的。

還有一個,就是你要注意儀表,電動車行業的儀表是有一點不太準確的!儀表也是容易損壞的,要看你的儀表是不是正常工作呢?

最後說到電池,電池分鋰電池和鉛酸的,目前市場在主要是鉛酸的,鉛酸電池要勤快充電就是最好的保養,不要電全部用完才去衝。

10樓:甕雄

電壓表都不準,看實際情況。

電動車問題求助,電動車問題求助

國內市場 沒有看到這個款型在市場銷售 而且 honda 在國內 從沒廠家製作 只要有的就是假的但看此車的 做工還算精細 應該是正規廠家生產 不是山寨貨這張 不像是在國內拍的 有理由看好 不是出口訂單 就是外廠生產 雅馬哈電動車是雅馬哈出品的,是讓無錫川村自行車廠組裝的,大部分配件是國內的,比如說電機...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控制器可選自學習那種 他已把你電機裡霍爾打亂了,所以就算你電機裡霍爾以前沒事,現在也得找個好師傅重新再換.如果換好後還不行那只有再換個控制器試試.估計控制器沒問題,還是電機和霍爾的事。你被修車的忽悠了 你說120度的換成60度的了 根本不可能的 要是真的變成60度的你的電動車根本不會動 因為控制器也...

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

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均是由交警根據事故的具體情況,出具事故認定書,電動車沒繳納保險,那來的保險公司給予賠償呀?1 樓主問bai 對方說不賠,這如何du處理?答 道路事zhi 故引發的賠償,屬dao於民事範疇,解內決途徑只有協容商,只要協商一致,怎麼賠償都行,任何人及機構都無權干涉 若難以協商,在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