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電腦故障

2022-07-15 16:40:17 字數 726 閱讀 3808

1樓:

第一個問題可能是因為主機板的元件出現故障或者有汙垢造成coms出錯而無法開機,你將記憶體和顯示卡都重新搽了一遍後可以啟用coms也開機成功了,但因為之前的錯誤資訊仍然儲存在coms裡所以出現了後來的錯誤提示。

只要能顯示就可以解決,看來是你的coms沒有正確的放電,你是怎樣放的電?一般來說許多人會以為把電池取出來短接一下就可以放電了,但有的主機板在設計上是不能這樣放電的。其實所謂的放電就是對coms設定的復位。

檢視主機板電池附近有無放電專用的跳線跳一下再跳回來才能真正復位,如果coms出錯後沒有放電覆位,那麼即使更換電池也是沒有用的。

按照這個方法試看應該可以搞定,順便檢視一下你的主機板上有沒有哪個電容爆出或者凸起的,如果有就及時更換電容。電容損壞可能會引起充放電故障造成coms工作異常,導致不能正常充放電而啟動coms資料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顯示器資料線,試一下。

我遇見過這樣的問題

機箱指示燈正常說明電源ok

黑屏一般是硬體的故障。

硬體,檢查記憶體把他金手指用橡皮搽亮,

其次檢查顯示卡,看看有沒有電容燒壞的現象。建議找個能用的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重複n次上回的操作過程!

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4樓:說點啥好咧

檢查電源,記憶體的好壞

不然換主機板吧~啊門!

奇怪的電腦故障 20,電腦故障問題

更多時候主機板有一個斷電保護,就是你主機板安裝不好,註腳接地也有可能。失敗以後幾分鐘是沒有反應的,我個人意見,找一個平穩的地方,安裝cpu,記憶體,顯示卡,插電源測試。電源一定是你現在電腦用的,別用老的。重作系統!可能是由於長時間沒用,模組之見接觸不良引起。我電腦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我斷電後重新拔插...

電腦故障問題,電腦故障問題

你確定你備份的一鍵是沒帶病毒的?你這毛病我以前幫人修理電腦的時候遇到過.中毒了從新裝個系統就好了.方法2.開啟機箱 拆下各類散熱器 用刷子刷乾淨 包括主機板 裝上開機 看看是否有風扇沒轉 拔掉網線,重新啟動電腦,一直按住f8,然後選擇裡面的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安裝...

你好,電腦故障問題,你好,電腦故障問題?

通過你的描述,建議你從兩個方面來檢查 1 機器所處環境的 線路是否正常,看電壓是否穩定。2 機器問題,將你的機器搬離至正常的 環境後,開機,進入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檢視電源設定是否正常。希望能幫到你。仔細檢查一下主機板與機箱是否有接觸,因發生短路時主機板無法加電啟動。然後拔掉主機板上的灰色開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