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平車故障

2023-05-08 00:10:10 字數 1033 閱讀 53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不通電。

首先,在確定電源插頭插好的情況下,檢查電源開關是否接觸良好,電源板上的保險絲有沒有燒斷,如果以上2項都是好的,那就是電源板上的15w/20ω的水泥電阻損壞了,更換一隻阻值相當的電阻就行。水泥電阻阻值小的線路板容易受到大電流的衝擊造成損壞,阻值過大的線路板,開機時啟動慢。 2.

電腦平縫機切不斷線。

只要聽到切不斷線,很快就會想到是切刀鈍了,換了切刀還是切不斷線,會想到是不是切線凸輪位置走位,可調來調去就是查不出問題。其實正常情況下使用的動刀和定刀不是那麼容易鈍,新機器切不斷線有80%的原因是因為皮帶太鬆,或者是電機輪子上、手輪上纏繞了線屑,至使皮帶打滑,造成下停針位置不準,嚴重的時候,停車後準備切線的時候,機針應該在下停針位置,可機針卻到了針板上面(下停針位置時,如果是設定了上停針,機針就在針板上面,但切線時會多走一針),這時,剪線電磁鐵吸合剪線凸輪滾柱卡不到剪線位置,動刀也就不會後退,造成機器切不斷線。動刀經常會把機針剪斷,其實就是因為皮帶打滑,剪線凸輪滾柱在第二個行程卡進剪線凸輪裡,至使機針在針板下面,動刀後退而剪斷機針。

3.倒回針、切線、掃線等執行元件都沒有動作。

如果是其中一項沒有動作,比如沒有倒回針,首先確認倒縫開關是否開啟,電磁鐵是否燒壞,相對應的接外掛是否插好,電磁鐵線是否被皮帶輪磨斷,或者是控制板倒回針迴路出現故障。如果是倒回針開關損壞,或者是倒回針切線、掃線等所有的執行元件都沒有動作(確認所有的功能開關都已開啟),首先檢查相對應的接外掛是否插好,因為大多數品牌縫紉機的倒回針、切線、掃線等執行元件的插頭都設計在一個接外掛上,有可能被誤撥下來。如果接外掛是好的,應該檢查控制板上的30va的保險絲有沒有燒斷,現在有些品牌把鐵芯感應變壓器換成了電子變壓器,雖然減輕了重量,縮小了體積,降低了成本,但同時也增加了變壓器容易壞的可能性。

有時候保險絲是好的,有可能就是電子變壓器損。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跡不好,夾線器問題,把固定夾線器螺絲鬆開稍微往外活動一點。

3樓:劉奎

電腦平車電磁鐵過流故障剪線功能正常,無倒線功能了。是什麼情況?該怎麼處理?

電腦平車勾不上底線怎麼辦,電腦平車底線勾不上來怎麼辦

1,下面沒線了 2,稜殼和針杆位置有偏差 3,叫機修工 這類故障一般不要換梭殼。對機針也不要輕易換,需要做檢查,若鬆動或者錯位等,則做以糾正。檢查機針的方向是否裝反了,尤其對於圓柄機針,需要操作者自已定們。檢查針杆是否因螺釘鬆動而上移了。檢查下軸曲柄螺釘是否鬆動,造成下軸左右錯位或周向移位。檢查擺梭...

電腦故障問題,電腦故障問題

你確定你備份的一鍵是沒帶病毒的?你這毛病我以前幫人修理電腦的時候遇到過.中毒了從新裝個系統就好了.方法2.開啟機箱 拆下各類散熱器 用刷子刷乾淨 包括主機板 裝上開機 看看是否有風扇沒轉 拔掉網線,重新啟動電腦,一直按住f8,然後選擇裡面的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安裝...

你好,電腦故障問題,你好,電腦故障問題?

通過你的描述,建議你從兩個方面來檢查 1 機器所處環境的 線路是否正常,看電壓是否穩定。2 機器問題,將你的機器搬離至正常的 環境後,開機,進入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檢視電源設定是否正常。希望能幫到你。仔細檢查一下主機板與機箱是否有接觸,因發生短路時主機板無法加電啟動。然後拔掉主機板上的灰色開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