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和你一起開黑的人現在在哪裡,那些和你一起打英雄聯盟的兄弟現在還在玩嗎?

2022-07-15 19:10:13 字數 2164 閱讀 6955

1樓:影子

很多喜歡一起玩的人,都是比較要好的同學。可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加,學業的壓力不斷增大,或者是即將面對工作的壓力,讓他們沒有辦法再登入玩遊戲了。他們可能只是在疲憊到極致的時候,默默掏出手機,玩一局五分鐘的娛樂。

2樓:影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長大了,學業繁重,各種考試的壓力不能讓我們再度征戰峽谷,曾經一起通宵開黑逃課上網的少年們也都各奔東西了,有的也提前步入了社會,為自己的未來去拼搏奮鬥了。而我雖然有時候在大學也會在宿舍打上一兩把過過癮,但是聯盟的列表裡那四個頭像從來沒有亮起來過了。

3樓:名

曾經的時候,好玩的遊戲就一個,可以說一家獨大,只有玩和不玩。可是現在其他新興的手遊崛起,更是進一步擠壓了之前玩的遊戲的生存空間。可能有很多人真的是喜歡玩,可是他身邊的人都在玩其他的話,他不得不融入進去。

這,或許就是他們離開的原因。

4樓:阿舞子

我大概算了一下,去年一整年從至尊星耀到永恆鑽石,再到永恆鑽石,我打了1547場排位,買了23個**,拿了147次mvp,陣亡次數超5274次,累計被噴…大概每局都被噴吧,除此之外,我還完成了閃現遷墳,斬殺驗屍,金身等死,淨化空氣等極限操作,說句不好聽的,泉水裡都有我的墳,唯一的遺憾,或許就是一起開黑的小夥伴不再上線。

5樓:猴43511傺鼻

曾經的時候,王者一家獨大,只有玩王者和不玩王者。可是現在吃雞遊戲和第五人格柱間崛起,還有其他諸如楚留香這種新興的手遊,更是進一步擠壓了王者的生存空間。可能有很多人真的是喜歡玩王者,可是他身邊的人都在玩吃雞的話,他不得不融入進去。

這,或許就是他們離開的原因。

那些和你一起打英雄聯盟的兄弟現在還在玩嗎?

6樓:賣萌

現在的我,早已習慣了不和任何人開黑,有空上線了就直接匹配,遇到不爽就激憤地對噴一場,打得爽了也不會繼續組隊,在遊戲裡依然孑身一人。雖然沒有負擔地玩,打完就走人挺爽的,但我還是挺懷念過去和兄弟開黑時的那段日子。

7樓:弘水山

一起玩的人已經是越來越少了,感謝lol,感謝有你,如今已經大四了,馬上我們可能就不得不放下鍵盤,去奔波去遊走,但是那份戰鬥過的痕跡,那段青春我會一直銘記,青春有你,青春有聯盟,青春無悔。謝謝你老愚先生,謝謝英雄聯盟。此世得入英雄門,自此無悔遊人生。

我保證一年後無論多忙,我都常回來看看。

8樓:塗翠綠

上大學那會,寢室六個人都玩英雄聯盟,水平從青銅**到鑽石的都有,當時我在征服之海,寢室還有一個人和我一個區,基本我倆開黑打的比較多,從s3打到了s5,那個時候他上單諾手潘森玩的不錯,我基本是下路,整個大學基本就是我倆辛苦衝分的血淚史,上班後也偶爾開黑在一塊玩。大學之後真的很少聯絡了,各自都忙,開黑也玩的少,不過前兩天看了看他的段位,知道他還是**我就放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湊齊人開五黑,大家一邊打遊戲一邊在語音裡互相嘲諷說垃圾話,氣氛其樂融融,雖然經常翻車卻絲毫不影響大家的友誼,都是互相說對方菜不想再一起玩了,然後到點了大家都準時上線了。後來畢業之後大家都忙於工作就很少玩了,可能大半年都湊不齊人打一局遊戲,但是大家一有空都會在以前的開黑群上面聊天,聊聊當年的巔峰操作,然後約個時間一起再開局遊戲,雖然不一定能像以前那樣隨叫隨到,但是偶爾還是能湊齊人玩上一兩把,沒有像以前那樣那麼計較輸贏了,更像是一種懷舊吧。

10樓:以心

是個很感慨的問題,沒有再玩了。想想畢業前喝酒,啤酒瓶都喝了一地,戰隊五個人聊到畢業以後要各奔東西,都有點傷感。輔助加我們隊指揮老c說,傷感什麼,以後還不是可以一起開黑,誰沒個電腦網線的。

然後大家喝的迷迷瞪瞪的,覺得老c說的很有道理。

11樓:寶寶78010首刨

說句老實話,有些還在,有些已經不在了,讀大學時候,幾位瘋狂的舍友,還記得當時四年大學,打足四年,記得有次最瘋狂的時候,整個宿舍五人黑,直接通宵兩天,後面五個人一起睡了將近一天,當時多開心啊,但是現在大家都忙於工作了,都沒有玩了,只有偶爾在群裡冒個泡。

在王者榮耀,和喜歡的人一起開黑是什麼樣的體驗

12樓:

很開心的啊 你給他打輔助他保護你 雖然你很坑但他還會帶你躺贏 帶你打排位 每晚只上一顆星。他說這樣可以讓你每一天都開心一次

假如你愛的人說畢業後和你一起,

我相信他說這話的時候絕對是真的。但結果怎樣。說不上。我只能告訴你。不要想太多。珍惜你們的現在。反正我是認為不要太相信拉。以為即使他的信念在堅定也會有外界因素阻礙啊。所以。為了自己不要太傷心。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聽聽就好了。畢業後也許會在一起,但再一工作後就不好說了,因為每個人的交際圈子都會不斷的...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選在一起,你會選哪個

應該會選擇愛我的人吧,我覺得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幸福吧。兩個性質一樣,和愛你的一起,你不愛他也是災難,和你愛的人在一起,他不愛你也是厄運。所以要和兩情相悅的人在一起才能有愛有感覺。我肯定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如果我不愛他,我是沒有辦法跟他在一起的。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當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很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是什麼感受?

不真實又很真實的感覺,這種微小的幸福感有很多很多次在心裡衝撞,每次心裡都有一種很強大的意念,我真的想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一起生活,一起走到最後。喜歡他追我的時候,覺得我們要是能在一起絕對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整天把他腦補的太過美好。初和老公在一起時,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而且看著他,再餓我感覺不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