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夏季經常使用電蚊香對人體有害嗎

2022-07-16 01:35:14 字數 1198 閱讀 9868

1樓:冰刀在手

沒有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熱後而蒸發。

而除蟲菊對人體幾乎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除蟲菊是菊科植物中的一個特殊家族,之所以被稱為除蟲菊,就是因為它的花蕊中富含一種被叫做除蟲菊素或除蟲菊酯的殺蟲活性物質,具有顯著的殺蟲作用。

除蟲菊素殺蟲的特點在於它具有神經毒性,一旦被害蟲接觸到,就會迅速嵌入害蟲的神經系統,迅速擊倒、殺滅害蟲,但是它的這種特性卻不會對人和哺乳動物的神經系統起作用,也不會在哺乳動物體記憶體留;它還具有廣譜殺蟲性,同時因為殺蟲機理複雜,還不容易產生抗藥性,而且在自然環境中還容易迅速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不殘留任何有毒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都會有的,自己控制咯

3樓:果果妙招

你家夏季還在用電蚊香液嗎?我也是剛知道,別不當回事,記心上

4樓:桐鄉蠶絲被

現在都開空調了,沒蚊子

夏天用電蚊香對人體有害嗎

5樓:藍色橙子

點蚊香的四個禁忌

一、不要無節制地使用蚊香,能不用時儘量不用;蚊香點燃後,人立即離開一兩個小時,待開門窗充分通風之後才進入室內。

二、有嬰幼兒的家庭嚴禁使用蚊香等殺蟲劑(由於嬰幼兒大腦尚未發育完善),可改用物理防蚊如裝紗門、紗窗和吊蚊帳等。

三、心中要有對蚊香毒性的警覺性。從科學角度來說,沒有一種蚊香是對人畜無毒的。

四、不要購買未標明殺蟲有效成分的蚊香及滅蚊片。

6樓:絕版de雨

害處多少還是有點的,但經過國家衛生標準牌子的蚊香片基本對人體無害..

7樓:

化學的總會有危害,我感覺蚊香沒薩用。

請問使用電蚊香對人體有害嗎,有哪些害處?

夏天經常用蚊香對身體有害嗎

夏天用電蚊香片對身體有害處嗎?

8樓:寶寶崢崢

有,說是相當於抽兩根菸,有毒的,既然能薰蚊子,同時生物,也會薰你

9樓:琥珀之翼

害處肯定是有點的,程度不同而已。但是只要在國家標準範圍內就不必擔心。

現在我都用電蚊香液了,比較清潔。

使用電蚊香片對人有害嗎,電蚊香片能殺死蚊子嗎 電蚊香片對人有害嗎

電蚊香是一種驅蚊子工具,但電熱蚊香與蚊香一樣具有危害 盤式 液體 電熱蚊香的有效成分都是具有殺蟲成分的化學制劑,區別只在於它們的載體不同。電蚊香的原理是將殺蟲劑 除蟲菊酯 吸入紙片中,利用熱氣蒸發出殺蟲劑,一般藥效可維持6 8小時。但是電蚊香除釋放出亞列寧 甲苯等化學物質外,尚有許多未知的,具危害性...

蚊香對人的健康有危害嗎,蚊香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

夏天,晚上睡覺時蚊子總在耳邊嗡嗡叫,真叫人心煩,有的人選擇點蚊香驅蚊,雖然蚊香包裝上標著 低毒 微毒 字樣,但蚊香的毒對人體有危害嗎?蚊香對人體的危害有多大?如果說家裡的蚊蟲比較的多,我們也不是不可以使用蚊香,只不過我們需要在我們睡覺之前就點燃蚊香,越早越好。這樣等到我們睡覺的時候,房間裡面的蚊香殘...

使用乳膠枕對人體有哪些好處,乳膠枕對身體有好處嗎?

枕頭的好壞對頸椎病沒有直接影響,效果更是無從談起,但並不是什麼好處都沒有。乳膠枕的原料是天然乳膠,來自天然橡樹的乳白色汁液,乳膠枕頭就是用這種天然乳膠,通過發泡的工藝,用模具生產出來的一體成型的枕芯。其最主要的優點主要有這些 1.自然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2.能有效改善頸椎 腰椎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