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自己快速的成熟

2022-07-18 10:05:21 字數 819 閱讀 9487

1樓:魘魅

成熟是需要時間的,不是三朝兩日能成就的。我以一個女人的視覺來看怎麼樣才算一個成熟的男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不斷學習,增長見識。

有豐富的知識,在與人交談的時候能夠旁徵博引,會令人覺得你很有見地,從而增加成熟感。 2、獨立個性,有主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可以將自己的優點更多地發揮,同時,要有主見,不要凡事都問人怎麼做。

如果女朋友問你去哪兒吃飯你還猶豫不決的話,肯定有損你的成熟男人形象。 3、與人交往,掌握分寸。一個成熟的男人,不會隨便和人在公眾場合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和女性的交往更加要把握分寸。

4、工作踏實,有始有終。在社會上做事,吊兒朗當是最令人討厭的。答應了的事,就認認真真去做,這是一個成熟男人的基本處事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包括的內容很多。整體上,分為內在和外在。外在方面,你可以通過多種方法達到,比方說,穿一些可以使自己成熟的衣服。

而內在方面,則需要你著重培養,根據我個人感悟,多看一些書很大程度上,可以使自己變得有文化有內涵,自然而然就變得成熟了。此外,多注意身邊一些人的好的交際交流的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3樓:是泰民醬吖

不可能 成長的代價是痛 那個代價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除非你在短時間內遭到很多的挫折,並且站起來了 否則,短時間內想成熟,那是不可能的。 需要時間

麻煩採納,謝謝!

4樓:手機使用者

外表的成熟不真正的成熟,成熟的標誌是有責任心,對自己做過的事要自己負責。

5樓:穰芬

成熟是要經過歷練的,所謂吃一塹長一智嗎!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心理學 一個人,變得成熟的4個表現,你有嗎?衣著我就不說了,在做事方面要做到儘可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總讓別人替自己掃尾,別人拜託的事情,最後保質保量做好,讓人覺得很可靠。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別人對你的評價肯定會好了 怎麼變的成熟一點?那些也只不過是虛偽的表面罷拉,你得內心依舊幼稚也沒有辦法。成熟這...

怎麼才能變的成熟,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想要成熟?可是成熟不是你想變就能變的,一個人從不懂事的小孩到成熟是要經歷很多的 你現在很想很想變成熟懂事嗎?其實真的成熟之後你就不會這樣想了,變成熟是人生中一個自然 的過程,到了一定的時候你就會成熟的,也許你現在時機未到吧。心志的成熟是最重要的 成長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但每一個人都是一點一滴走過來沒捷...

怎樣能快速生病發燒,怎樣才能使自己快速生病發燒?

1.想要發燒!首先,從現在開始就不要吃飯了。這可以降低你的免疫力!餓一天以後 從現在到你發燒不要吃飯也不要喝水了,如果實在受不了可以少來點 再去運動!比如打籃球 跑步!就是要出一身汗 看你毅力了 馬上去洗冷水澡!洗完不要擦站在風口自動吹乾,我想現在你就會感冒了!當然發炎也會發燒,比較常見的就是你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