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內使用者訪問外網不暢

2022-07-19 00:05:19 字數 697 閱讀 3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將dhcp等網路服務以及sql資料庫服務全部集中在**伺服器一臺機器上,將造成系統負擔過大,而使internet連線共享服務的效率大打折扣,從而導致internet連線速率大幅下降。建議關閉不必要的服務,或者將對系統資源要求高的服務配置到其他機器上。另外也請檢查機器是否中了蠕蟲病毒。

第二,windows 2000自帶的internet連線共享效率並不是很高,只適應於小範圍的場合,如果機器數量比較多,推薦使用windows 2000中自帶的nat或者使用isa server做**伺服器,使用wingate、sygate之類的**軟體效果也不錯。這是使用windows 2000的internet連線共享的常見問題。

第三,試著從**伺服器上測試一下internet連線速度。如果**伺服器上連線速度也非常慢,應當與isp聯絡,更換adsl鏈路或adsl modem。

第四,檢查區域網的集線裝置工作是否正常,並重新啟動交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笑啊......用電腦當交換機和路由,這什麼年代了?電腦經過win系統上到應用層再處理資料包,跟路由、交換直接處理資料鏈路層、網路層報文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告訴你奇慢是正常的,不慢才奇怪。

老老實實用路由加交換機,也就幾百塊。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幾m的?伺服器cpu怎麼樣?

如何在外網訪問區域網內的ip攝像頭監控

伺服器裡來 的路由功能不行 要弄一源個路由器 然後通過路由器 進行對映,比如說 外網ip是 202.97.224.68,你就吧這個ip輸入到路由裡,區域網ip假如說是 192.168.1.100,你就吧這個ip輸入到伺服器裡,假如 路由的ip預設是192.168.1.1.你就在 ie瀏覽器的位址列處...

XP區域網無法訪問,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希望可以幫到你 1 先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啟再重灌 2 檢查下 本地連線 屬性 常規,檢查是否安裝了 microsoft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microsoft網路客戶端 以及tcp ip協議 3 檢查本地連線是否被禁用,右擊 本地連線 啟用 xp系統訪問區域網內電腦顯示無許可權 1 開啟受訪者的...

區域網內網訪問慢,區域網訪問速度慢怎麼解決

電腦用得久了,裝的軟體越來越多,系統的啟動和執行也難免會越來越慢。有經驗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其實是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在作祟。很多軟體在安裝時都把自身新增到系統的啟動項中,如果您不善於管理,每次開機必然是段 痛苦 的經歷,這些軟體伴隨著開機自動執行,有一些甚至在電腦桌面沒有提示,不明不白的佔據著系統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