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我有機會嗎

2022-07-20 10:20:18 字數 513 閱讀 7817

1樓:給紅薯撐壞了

完全由機會,可以看出她是有點忙,而且看得出來她不是那麼容易上當的公交妹,好好珍惜,看出來是個好女孩。是可以娶回家的好女人,不過看你怎麼爭取了,不要問我方法。

2樓:

感腳這個女生人應該很好,很成熟,很能理解別人,很理智,不過感腳不是沒機會,而是很艱難把。額,個人感腳,還是先從瞭解她開始吧,她應該不會輕易敞開心扉的,先要了解她才能得到認可,這樣你也得以判斷是否適合她了。感腳你不夠了解她的內心。

當然本人純屬扯淡,瞭解女人的心,呵呵。我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一般都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怕別人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這樣的女生說追到手很容易,同時也很難,要考驗你的耐心,對她十分的好,尊重她的意見,無微不至的照顧她,一直到把她追到手為止,當然,追到手後對她也要像以前那樣好,要不然小心她向你提出分手,當初她一直不答應你就是因為怕你把她追到手後就不像以前那樣關心她,並且你要主動一點,比如告訴她自己會永遠愛她等等。

這個女孩我有機會嗎

首先,你自己要有自信,對自己的自信,有機會 接著,你的學歷在現在的社會能成為一個小老闆而不是打工仔自然有你厲害的地方,你的社會經驗是她所沒有的,會使她對你有欣賞之情,但是 文化程度的差異始終是橫跨與你們之間最大的障礙 所以你在做生意什麼的同時,要看書 看些哲學,心理學,講人生道理的書 塑造自己的涵養...

我還有機會嗎?我能有機會嗎

會有日久深情,但是你太天真了,我覺得的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不會跟你說明白。退出吧,雖然你很愛他,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不要太委屈自己,女生自己要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他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留點尊嚴給自己吧!這種情況分5種情況。1 他不想傷害你 出於禮貌 他回覆你所有資訊2 因為他知道你...

還有機會嗎 我還有機會嗎?

死纏爛打會造成反效果。一切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不是單方面就能決定的給她點時間不要逼太緊,往往會普通朋友是成戀人的第一步不要一見面就說追她,她會覺得你輕浮,是玩玩的耍她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自己把握好尺度吧。不論愛與不愛。有沒有感覺。只有相處了才知道。你們並沒有處過。最起碼,你應該製造相處的機會。有時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