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2022-07-20 10:20:18 字數 893 閱讀 4318

1樓:烏龜素素

首先你已經有了上進心,這很重要。因為對英語沒有興趣不是不好好學的藉口,就是要又拿下他的霸氣。這是基礎。

其次是方法,聽說讀寫。單詞是基礎,可以過濾它:瀏覽單詞表,標出不認識的單詞加以強記(記憶時最好讀出聲:

包括他的片語,同時用手比劃她的拼寫),每天分擔新任務,執行前要把昨天的瀏覽一遍。再者是聽力,這裡有兩套材料可用,一是課本聽力,聽完整的一句話後暫停並復訴;其二是買中考模擬類試題,這個有計劃練習(要一鼓作氣聽完)。聽力要口耳並用,不能光聽。

最後讀寫是為背誦服務的,多背課文(短且精煉),多翻譯句子。

暑假可是大有可為的,厚積方能薄發,英語更是如此!能吃苦,多用心,自然能提高!預祝中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家庭教師,要不就多做練習題

3樓:滿船空載月明歸

對於初中生來說,單詞量還不是很大,重點句型片語是考高分的關鍵,而他們就在課文裡,因此熟讀成誦課文是提高英語成績的有效方法,不必勉強自己背語法,找到重點語法對應的句子將他們選出有代表性的背會,英語考試就ok啦!

4樓:大小姐

很簡單了!!給你幾個選擇!!

一:每天早晨起來練習聽說讀,這個最有效,下午利用時間參考英語試卷多做二:暑假培訓班,這樣可以更快的學習!!

三:請家教,或者到那個網上發同城英語角活動來調高自己和別人,這樣更快的交流!!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砍英文電影,多翻字典 多看看英語電影 多看看英語電影,多聽英文歌,多背課文,多讀單詞 英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提高的,那是

6樓:那糖好苦

積累詞彙,所學的課文盡力都會背,一定能學好。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務必從 新概念一冊 學起,前2冊每篇課文都要背,後面幾冊視情況而定。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

怎麼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練習單詞和語法 聽錄音帶 理解文字 多閱讀 仔細聆聽和反覆練習。英語學習側重於方法,學習如何掌握這些方法非常重要。它主要分為五個部分 單詞 語法 閱讀,寫作和聽力。1 單詞和語法 學習一個新單詞或記住一個單詞時,用筆在紙上寫下這個單詞,然後再讀這個單詞。此時,還需要結合自然發音將單詞分成幾個音節,以...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怎樣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不要複製一大段段文字說明,不要說什麼堅持啊之類的鼓勵話語,就談點實際點的,怎樣才能學好英語,我的目的是為了高考,時間不多,而且現在幾乎沒有什麼英語基礎,這些年來就這樣糊塗地過著,沒有認識到英語對於我的學業的重要性,現在快到07年高考了,想著我那爛英語,高三了才學了那麼幾個單詞,真為自己感到羞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