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x80電動手剎空車怎麼鬆開,奔騰x80電子手剎具體怎麼使用

2022-07-20 14:25:13 字數 2392 閱讀 458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掛d擋,手動掛前進檔 自動解除電子手剎x80手豪的電子手剎。但是現在已順利解決上坡起步後溜的問題:

方法一:說明書上說的(並已致電廠家400**核實)不放電子手剎,直接加油門,1-2秒電子手剎自動解除後起步。不過這個辦法我不太喜歡,這樣上坡起步,直接加油門會有輪胎防抱死的聲音。

方法二:手動解除電子手剎。步驟是:

在坡上,掛一檔,踩剎車的同時按下電子手剎,聽到「鄔」的一聲,不要馬上把腳從腳剎拿開,先慢鬆離合到一半時,再將腳剎上的腳移到油門上。輕點油門就直接起步,不會溜車的。

方法三:手動解除電子手剎。步驟是:在坡上,掛一檔,踩剎車的同時按下電子手剎,聽到「鄔」的一聲,快速再將腳剎上的腳平移到油門上。輕點油門就直接起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變速箱掛d擋,手動掛前進檔 自動解除電子手剎

女司機的福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奔騰x80手動版的電子手剎使用方法

方法一:說明書上說的(並已致電廠家400**核實)不放電子手剎,直接加油門,1-2秒電子手剎自動解除後起步。不過這個辦法我不太喜歡,這樣上坡起步,直接加油門會有輪胎防抱死的聲音,心疼愛車啊!

方法二:手動解除電子手剎。步驟是:

在坡上,掛一檔,踩剎車的同時按下電子手剎,聽到「鄔」的一聲,不要馬上把腳從腳剎拿開,先慢鬆離合到一半時,再將腳剎上的腳移到油門上。輕點油門就直接起步,不會溜車的。

方法三:手動解除電子手剎。步驟是:在坡上,掛一檔,踩剎車的同時按下電子手剎,聽到「鄔」的一聲,快速再將腳剎上的腳平移到油門上。輕點油門就直接起步。

奔騰x80電子手剎具體怎麼使用

4樓:sky不用太多

現在哈佛賣的不錯,你所羅列的這幾款車貌似從空間上說不是一個級別的,還有就是這個價位如果真上suv的話,你還要考慮後期,諸如油耗啊,保養啊等等的,要個頭,又皮實,從這幾個裡面選的話肯定是哈佛;考慮品牌的話肯定是福特,雖然小一點,畢竟牌子跟那裡放著,不過貌似福特的保養都比較貴;奔騰的x80是他的第一款suv,按b50、70的市場反應來看,應該也算是不錯的吧,電子手剎沒有問題的,可能剛開始你會不習慣,用時間長了就沒問題了。

奔騰b70:2023年8月18日,自主品牌中高階轎車——奔騰b70盛裝上市。8年來,作為「中高階轎車超值首選」,奔騰b70不斷進取,傳承優異基因,全面提升駕乘感受,為使用者奉上超值經典!

奔騰b50:2023年5月16日初次亮相,奔騰b50以高起點、高效能、高品質「全面越級」。2023年9月12日,奔騰b50更以全新外觀、全新內飾、新增動力等40項全新變化「創變新生」,成為舒適生活的首選伴侶。

奔騰b90:2023年8月22日,奔騰b90以「奔騰品牌全新中高階旗艦」的身份卓耀上市,全面繼承家族「品質」、「安全」的dna,集平臺、輕量化、安全、舒適以及智慧五大領先科技於一體,與使用者「領科技,共進取」!

奔騰x80:2023年5月16日,作為奔騰品牌首款suv車型,奔騰x80卓越登場!擁有時尚外觀舒適內飾、先進平臺、可靠安全、豐富配置以及卓越品質五大領先優勢,與使用者一起「越精彩,享自由」!

**奔騰x80換完電瓶後斷電電子手剎剎死然後求解決

5樓:戰雲嵐

打著車一腳踩離合一腳踩剎車,手剎鍵來回扳幾下,看到儀表盤手剎燈停止閃爍就可以了

6樓:沙漠e王子

x80的電子手剎設計上本來就有缺陷,有一次掉頭手剎都鬆了車倒好掛前進檔腳剎鬆開手剎自動剎住

奔騰x80電子手剎故障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換了新的剎車片後,剎車片和卡鉗的間距發生變化了,所以報警,做一下電子手剎的初始化估計就好了。我覺得是這樣,說錯勿怪。

8樓:順發汽貿

回答您好。親。奔騰x80提示電子駐車故障的解決方法是:

1、鑰匙打到on;2、踩住腳剎車,向下按住電子手剎5秒;3、向上拉電子手剎5秒,電子手剎即可初始化重置。奔騰x80是一汽奔騰旗下的一款緊湊型suv,以2018款奔騰x80為例,其車身尺寸是:長4620mm、寬1820mm、高1695mm,軸距為2675mm。

2018款奔騰x80驅動方式是前置前驅,前懸架使用了雙橫臂式獨立懸架帶橫向穩定杆,後懸架使用了多連桿懸架帶橫向穩定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將車子停在有斜坡的地方,否則第二天你會很難受(電子駐車太先進了)。

2、停車時,要先回空檔,再回p檔。不要直接就一下子回p檔。

3、電子手剎故障燈閃爍,提示「電子駐車故障」,需要重置,打著車按住即可。

4、2023年以前版本的x80,請回4s店升級電子駐車系統。

5、由於奔騰小毛病多,很多人不願意在4s店保養,所以不知道電子駐車可以升級。

奔騰x80全包座套安裝步驟,奔騰x80發電機皮帶怎麼裝圖片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視鏡,轉90度就可拿下。不要讓帶小球形的支座與後視鏡分離,不拿下鋼環很難再裝上,直接手動調節,調到一個你可以看到後擋風玻璃中間的位置就好...

一汽奔騰X80怎麼樣,中國一汽奔騰x80質量怎麼樣

奔騰x80的造型人感覺很新穎,前進氣格柵的造型有著很強的家族式設計,多邊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柵啞光與鍍鉻混搭設計提升了一定的視覺效果。車燈的造型很別緻,其實在車燈的功能方面更值得關注,首先融入了流行的日間行車燈,可有效提升行車安全,同時還加入了透鏡以及氙氣大燈清洗功能。輪胎採用了韓泰215 60 r...

奔騰x80右前半軸漏油怎麼拆,汽車右半軸處滲油維修要拆變速箱嗎

漏油90 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 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 漏油問題不可避免。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