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力帆X80的幫個忙?請問底盤怎麼樣穩嗎?

2023-01-02 14:20:08 字數 4080 閱讀 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外觀比較大氣,7座設計,內飾用料厚道,的軸距有著不錯的空間表現。全系採用2.

0t增壓發動機匹配6at變速器,加速的平順,動力充沛有力,油耗不高,力帆x80全系採用前輪驅動,前後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雙連桿獨立懸架過濾路面的起伏挺舒服的,底盤紮實,質量可靠。

2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方面非常紮實,所以這一點不用擔心跑高速的話會非常穩定,而且減震器本身調整的阻力系數比較高,所以車身這一塊穩定性還是非常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帆x80這款車底盤高度還是可以的,一般的路況通過性很好,獨立懸掛很是穩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是款比較火的七座suv,2790mm軸距空間大,品質不錯,配置較高,全系採用的是發動機6at變速箱,動力充沛,油耗不高,開起來穩健, 底盤也紮實,很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整體造型大氣圓潤,與銳界、漢蘭達等合資suv有神似之處,長寬高分別為4820×1930×1760mm,軸距為2790mm,7座設計,空間表現優秀,搭載最大功率為192馬力發動機,匹配6速手動或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高時速可達180km/h,油耗不高,效能不錯。底盤調校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底盤沒有任何問題,但是車品質做工不是太理想,而且上市以後銷量不行,維修保養不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帆這款車的底盤比較紮實,開著也舒適,可以到4s店體驗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力帆x80這款車的地盤挺紮實耐用的,通過性也好,喜歡就出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的車子設計還是很大氣的, 但是技術和做工一般, 銷量低, 不建議選擇。

力帆x80的底盤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駕過力帆x80,那天朋友店內搞活動邀我去試駕了。x80全系採用前輪驅動,前後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雙連桿獨立懸架,特別是後雙連桿的獨立懸掛過濾路面的起伏挺舒服的,過減速帶時車身也不會晃動得厲害。跑起來時感覺底盤也紮實,沒有飄的感覺。

力帆x80有哪些缺點?最好是車主來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這款車效能很不錯,穩定性比較好,動力家用足夠。就是配置,稍微低點,這樣可以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動力方面感覺充沛的,全系採用的是發動機,力帆x80最大特點就是全系標配7座了,4820mm的車身長度和2790mm的軸距,用在7座上完全夠用了,質量可靠,價效比很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外觀比較大氣,內飾也算不錯,的軸距有著非常不錯的空間表現。動力方面充沛有力的,全系採用的是發動機,和6at變速器配合起來,加速的平順,力帆x80全系採用。

前輪驅動,前後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雙連桿獨立懸架,特別是後雙連桿的獨立懸掛過濾路面的起伏挺舒服的,油耗不高,質量可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的汽車效能一般。做工和質量一般,銷量也不好,價效比也一般。

15樓:吾化天

不行 我開了一千公里 車身90碼抖動不說。現在曲軸後油封漏油了。具說二萬公里後車身異響更嚴重!

力帆x80的駕駛表現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六速手自一體的力帆x80行駛感受在城市裡駕馭輕鬆,高速上也很穩定,一般的路況下力帆x80像開著一種大車豪華車的感覺,而且噪音控制在同級別中也是中上游水平,發動機輸出也很線性,踩多少有多少,只要您不是急性子,這個車的行駛品質上絕對能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操控性一般,油耗還是挺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空間動力表現都不錯,要是喜歡這款車最好去試駕體驗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操控表現還是可以的,可以去4s試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操控想你一般,你可以去ssss點試駕一下。

像力帆x80這樣的越野車,通過性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車,不說像力帆x80這樣十萬出頭的suv了,就算上到二三十萬,一般也不會配上四驅系統,那玩意兒很貴!而我們日常用車,只要不是挑爛路走,用個底盤夠高的車就行了。像x80肯定是沒問題的,我看到有些個頭小的女孩子都得踩著迎賓踏板上。

這個離地間隙比很多豪華suv都高了,通過性是沒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來說這款車的總體質量還是不錯的,發動機穩定性特別好,動力方面比較充沛。

力帆x80的越野能力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這款車的定位是城市suv。它的越野效能一般。但是它的底盤高通過性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動力方面充沛,越野效能還是很強的。全系採用的是發動機,和6at變速器配合起來,加速的平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就是都市suv而且品牌效益不是太理想,最好考慮一下國產其他品牌。

26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全系採用前輪驅動,前後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雙連桿獨立懸架過濾路面的起伏挺舒服的,底盤紮實,質量可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它的越野能力方面比較一般,它是屬於一款城市的suv車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底盤是比較高的,通過性不錯,但是效能上比較一般。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力帆x80只是一款城市型suv了,只是底盤高一點通過性好一些而已,越野能力並不算強的,本身質量也不太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空間大,動力強勁,油耗有點高,操控性不好 ,底盤通過性好,內飾做工一般,採用液壓方向機,低速方向有點重,小毛病多,不適宜激烈駕駛,越野效能一般。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帆x80這款車底盤比較高,越野效能不錯,外觀也比較大氣,動力充沛!

32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是款比較火的七座suv,2790mm軸距空間大,品質不錯,配置較高,全系採用的是發動機6at變速箱,動力充沛,油耗不高,開起來穩健,越野性不錯,效能可靠穩定,價效比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這車就是城市suv的, 越野能力一般, 而且技術和做工也不是很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x80的離地高度還挺高的,在市區內的通過性不成問題,在走下鄉爛路時候通過性也不差,舒適度也***。

35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x80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底盤高通過性強,動力強勁,越野效能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還是非常不錯的,底盤設計也合適,不過車輛的銷量一般,你可以參考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力帆x80這款車底盤高,通過性好,越野能力挺不錯的,喜歡就出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帆這款車底盤高度還是可以的,車子有一定的越野效能,你可以去試駕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力帆x80這款車的越野能力很不錯的,車子的底盤比較高通過性也很好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力帆這款車底盤高,通過性還是不錯的,用來越野拉力的話,可能相對並不是很合適,城市自駕應該還是不錯的!

奔騰x80電動手剎空車怎麼鬆開,奔騰x80電子手剎具體怎麼使用

自動變速箱掛d擋,手動掛前進檔 自動解除電子手剎x80手豪的電子手剎。但是現在已順利解決上坡起步後溜的問題 方法一 說明書上說的 並已致電廠家400 核實 不放電子手剎,直接加油門,1 2秒電子手剎自動解除後起步。不過這個辦法我不太喜歡,這樣上坡起步,直接加油門會有輪胎防抱死的聲音。方法二 手動解除...

奔騰x80全包座套安裝步驟,奔騰x80發電機皮帶怎麼裝圖片

左 右位置調整到鏡面的左側邊緣正好切至自己在鏡中影像的右耳際,這表示,在一般的駕駛情況下,從 後視鏡裡是看不到自己的,而上 下位置則是把遠處的地平線置於鏡面 即可。視鏡,轉90度就可拿下。不要讓帶小球形的支座與後視鏡分離,不拿下鋼環很難再裝上,直接手動調節,調到一個你可以看到後擋風玻璃中間的位置就好...

一汽奔騰X80怎麼樣,中國一汽奔騰x80質量怎麼樣

奔騰x80的造型人感覺很新穎,前進氣格柵的造型有著很強的家族式設計,多邊盾形的造型加之中部格柵啞光與鍍鉻混搭設計提升了一定的視覺效果。車燈的造型很別緻,其實在車燈的功能方面更值得關注,首先融入了流行的日間行車燈,可有效提升行車安全,同時還加入了透鏡以及氙氣大燈清洗功能。輪胎採用了韓泰215 60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