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答出另外重獎

2022-07-20 16:10:14 字數 712 閱讀 9681

1樓:

다른 이용자를 배려하는 마음으로 버그를 이용하는 플레이는 삼가해주세요.

希望大家能夠以體諒其他玩家的心情,不要使用漏洞來進行遊戲。

미연에 앰버그 방지하지못한 점 다시한번 머리숙여 사과드립니다.

就未能發現漏洞這點,我們向大家致以誠摯的歉意。

-개발자 일동-

全體開發團隊

게임중 앰버그 발생으로 인한 불편을 드려서 죄송합니다.

因遊戲漏洞而給大家帶來的麻煩,對此很抱歉

버그없는 맵 만들도록 최선을 다하겠습니다.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來改善無漏洞的遊戲環境

혹시라도 발생되는 버그가 있을 시 신속하게 수정하겠습니다.

或許將來發現漏洞的話,會將以第一時間內迅速修復。

解釋:lz不要誤會,你現在可以理解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挑釁啥呀~說的大意是:

遊戲中因地圖漏洞造成不便,向廣大遊戲玩家致歉。我們會為打造一個沒有漏洞的遊戲而努力的。也向廣大玩家懇求,不要利用遊戲漏洞。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打擊其他玩家而使用bug的玩家們請自重未能提前防止bug再次向大家道歉

遊戲開發者

遊戲中因bug而給大家帶來的不變向大家道歉我們會努力製作出沒有bug的遊戲

當出現bug時,我們會及時修正的

求高手解答數學問題,必重獎

使7.5cm的邊三塊相跌,10cm的邊兩塊相跌即可。如圖 表面積 2 19 20 19 22.5 20 22.5 2515 平方釐米 你應該在科學教育分類提問。本題考查的知識點為 要使使用村料最少,同時體積最大,必須是新包裝長寬高數值最接近。可以這樣做 1 先把三個小包裝碼放起來,這樣這三個包裝總體...

哪位高手能幫我取一下男孩名字重獎

張聖傑 崇 崇高 傑 傑出 張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張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張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張榮軒 軒 氣度不凡 張越澤 澤 廣博的水源 張鴻煊 鴻 旺盛,興盛煊 光明 張王紹文 紹 繼承 張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張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張子軒 軒 氣度不凡 張睿淵 睿智 學識淵...

來個高手翻譯,另外particularist意思感覺好抽象,能不能舉個例子讓學生理解一下啊

n.同上主義者 however,after the end of the era particularist hiring methods gained advantage again.本文利用社會史史料勾勒招工模式的歷史變遷,並將之做為臺灣社會變遷的一個個案研究.a 和 a的區別,能舉個例子嗎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