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連網線的2臺電腦要怎麼才能共享

2022-07-22 05:25:12 字數 632 閱讀 277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共享就需要組建區域網。

裝置:網線(視實際需要多少米水晶頭就不用說了),既然沒有上網就買個路由器好了,將來就算上網,貓會送的,路由器到時候依然有用。

用做好水晶頭的網線把兩臺機器連線上路由器。全部自動獲取ip,路由器上面設定dhcp,自動分配ip。這些物理上面的完成後,再選擇你要共享的資料夾或者磁碟,右鍵選擇共享。

然後一直「下一步」即可。

備註:右鍵我的電腦,開啟屬性對話方塊,檢視「計算機名」選項卡,看是否在同一個工作組裡面,如果不是手動更改即可。否則一樣共享不了。

2樓:張揚不得

做根網線,一頭正線,一頭反線,然後在電腦裡設定一下共享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交換機或路由器 就是用一根網線連起來就行 最簡單的對等網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有一個wan口,把這個口和adsl貓連線,然後通過http://192.168.1.1訪問路由器進行設定。其他機器直接接到路由器的lan口上。

5樓:匿名使用者

50元以上的路由器(有的貓有兩個口的,直接就可以連,或者交換機,這個貴)買個,設下ip就可以了

一條網線 2臺電腦 有路由器,如何和讓2臺電腦的外網IP不一樣 我是玩遊戲IP一樣不能多開

你在路由器的lan口設定ip 更改為192.168.0.1或者是192.168 0 100 之間的資料試試,謝謝採納 外網不可能倆個ip 除非你有倆個寬頻帳號 把路由器當交換機 然後兩臺電腦各自撥號上網就可以!如果不能用 ip就不可能出現兩個外網,因為外網簡單來說就是進戶線,只能存在一個,內網才能出...

怎麼連線2臺電腦玩cs1 ,怎麼連線2臺電腦玩cs

進入遊戲 h 裡面找bot 設定 有新增bot 的 然後選只加ct 或 t 然後最下面有加幾個 應該看的懂吧 怎樣用網線直接將兩臺電腦連線起來玩cs1.6 10 最好的辦法就是買個交換機或是路由器。只要把線插在裝置上就可以了。如果你為了了省錢不願意買裝置的話,也可以。你去買個交叉線。兩頭一邊接這臺電...

2臺電腦連機問題。xp系統連不上?急

以上的答案都好,我來總結一下 1,啟用guest帳戶,密碼設為永不過期。2,開始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拒絕從網存取本機 刪除裡面的guest帳號 如果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輸入guest帳號 密碼留空 選記住密碼再確定。3,對防火牆設不熟的話,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