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強化複合地板

2022-07-23 02:30:17 字數 996 閱讀 8211

1樓:安心地板家裝

強化複合地板就是人造板,由高纖維密度板組成。下面是強化複合地板主要特點:

1)耐磨指數

強化地板最大特點是耐磨,故在選購強化點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強化地板的耐磨指數,國標規定家庭中使用的強化地板耐磨指數在4000轉左右;而公共場合使用的強化地板耐磨指數在9000轉左右。

2)甲醛含量

很多人誤認為含有甲醛的東西都是有毒的,這話總觀念是不對的。主要看甲醛的含量是否在人體接受範圍之內,國家規定強化地板的甲醛含量標準在e1、e0,即 計算標準:e1級≤1.

5mg/l,e0≤0.5mg/l。只要強化地板符合e1級別,在這個指標範圍內,就是健康環保的強化運動木地板。

3)膨脹率

強化地板吸水厚度膨脹率,一般標準在2%以內就是符合國家標準的。

4)阻燃性

強化地板之所以受大家歡迎除了耐磨之外,還耐腐,耐燒灼等特點,大家在選購強化地板的時候可以將一根點燃的香菸放在強化地板表面看看有無龜裂,黑斑,鼓泡,若無就表示此強化地板阻燃性好。

2樓:揚子地板專家

強化地板:也叫強化木地板、強化複合地板等,其標準的名稱叫「浸漬紙層壓木地板」。主要由四層材料複合組成:

耐磨層、裝飾層、高密度基材層、平衡(防潮)層.耐耐磨層是由三氧化二鋁構成,三氧化二鋁是耐磨的關鍵,一般耐磨指數6000轉以上要求三氧化二鋁的質量達到46克以上。由於基材層的高密度板材的製作時用到的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中含有甲醛,所以在家庭環保方面要比實木類的地板略遜一籌。

但是,但是有耐用和易於打理,不易變形、導熱良好特點讓它適合做地熱家庭。

3樓:家裝木地板

強化地板一般是由四層材料複合組成,即耐磨層、裝飾層、高密度基材層、平衡(防潮)層。

合格的強化地板是以一層或多層專用浸漬熱固氨基樹脂。覆蓋在高密度板等基材表面,背面加平衡防潮層、正面加裝飾 層和耐磨層經熱壓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複合地板面上有強化莫

強化複合地板選購知識,強化複合地板哪個好,如何選購強化複合地板

選擇強化復 複合地板,其耐磨製性非常關鍵,雖然商家都會出示各種各樣的說明或者報告告訴你他的地板耐磨達到了 x轉,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帶塊砂紙去買地板。選好強化複合地板後,經過商家同意,讓商家給你一個地板的樣塊,你用手指摁住砂紙在地板上來回打磨50下,劣質產品的耐磨層很快就被磨損露出裝飾紙,好的產品...

強化複合地板如何保養,怎樣選購強化複合地板?強化複合地板如何保養

1 房間內溼度不宜過大,保持地板乾燥 光潔 日常清潔使用擰乾的棉拖把擦試即可 如遇頑固汙漬,應使用中性清潔溶劑擦試後再用擰乾的棉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 鹼性溶劑或汽油等有機溶劑擦洗。2 日常使用時要注意避免重金屬銳器 玻璃瓷片 鞋釘等堅硬物器劃傷地板 不要使地板接觸明火或直接在地板上放置大功率電熱器 ...

強化複合地板該如何安裝?強化複合地板的如何安裝?

一般在複合地板安裝前要先檢查門是否開啟自如,在牆角處放好第1塊複合地板的位置,榫槽對牆用木楔塊留出大約10mm的伸縮縫,靠牆安裝到最後一塊時取一塊整板把它和前一塊榫頭相對平行放置,在靠前的劉式mm劃線後鋸下安裝行尾,從第2行開始榫槽裡面要均勻塗上地板的專用膠水,地板全裝上後再用溼布或者塑料刮刀把溢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