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熟悉WOW,回答好了另加分哦

2022-07-23 02:40:13 字數 2211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缺的是紫色裝備!

建議打5人本的英雄模式!

如:地獄火3本,水庫3本。

基本1半紫色裝備後就可以去打卡拉贊,祖阿曼了!klz,zam!

組團注意!你最好先玩**,要皮甲或布甲(團裡沒牧師)**裝,然後在沙塔斯等著有人喊klz來**9=1,那時你堅決m他打1就ok了!等他們拉你就行!

全身紫色裝備了,就找個公會加下吧 沙塔斯有的是公會喊招人!

建議2:如果你不差錢的話!200塊錢能買1身141的裝備也就是黑暗神殿跟海爾加峰的裝備(bt+hs)。一樣是在沙塔斯喊!你說你消費!就行進團不用打燈裝備就ok了!

另外話400塊錢就能買1身的sw(太陽井)畢業裝備!

那時候你基本也熟悉副本的打法了~2個選擇1是找個公會加!2是職業g團打工!

2樓:

有時間 多做做任務 瞭解下劇情 wow的 劇情很精彩的

下本 別怕丟人 多問 不明白就問 開boss之前 告訴他們 沒打過 問問有沒有啥需要注意的

副本 打過一次 第二次 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有時間把你朋友叫上一起打本 他會告訴你需要注意什麼

建議你先洗個 恢復d 下本 都願意要 然後 先去 普通本 熟悉下技能 在去英雄的感受下 難度 然後 就是klz zam什麼的 混裝備

新手沒什麼 都是從新手過來的 就是自己別腦殘 別人說集合 你偏偏往遠跑 要是這樣就那就放棄wow吧 wow是需要智商的........

3樓:每天灰機

你朋友還玩不?如果還玩的話就和他一起玩吧,有不懂的就問。如果他不玩了的話那就有點麻煩了,反正多問問你朋友吧(現在國服是一個快餐,很少有熱心人幫助新手了)

我這裡也可以簡單的說一下:我個人認為魔獸就兩種玩法:pvp和pve

pve:說簡單就是下副本,你朋友說卡拉贊是環保(裝備差藍綠裝的新人才去的團本),祖母(大概是黑暗神廟吧,就是bt,說錯的話大家別打我,我是pvp休閒玩家,新號得準備g去消費才能去,打工或者跟公會團那麼得等裝備zam 祖阿曼畢業了才能去。),yx只的英雄副本,需要各地聲望夠了買鑰匙才能去,pt只有兩種意思,普通副本,或者平臺(一個副本在奎島上),新手先去普通副本混聲望和裝備吧。

pvp:新手一般先混戰場先練習操作和混s2裝備,還有5v5便當混s4手套,**方面除非你能下副本拿到一把好**要不然就拿副本牌子換吧,不要把珍貴的榮譽點浪費在s2**上,不划算的。等你差不多s2一套齊全了你可以到主城門口去插7練操作和意識,順便找隊友衝肩膀。

給一個定位,jjc內22和33奶德較多。5v5:想要便當肩膀的話推薦鵪鶉德組4dps帶牧師的爆發秒人隊伍。

22:推薦戰德組合,33推薦戰術德組合。55:便當肩膀推薦戰士,懲戒騎,元素撒滿,鵪鶉德,牧師。

說了那麼多最後祝你遊戲愉快哦,合理的控制遊戲時間,遊戲你自己的遊戲不要被遊戲遊戲了。

4樓:紅色的黑貓

卡拉贊、祖阿曼都沒去過,怎麼敢說自己玩明白了呢。

不知道你是什麼天賦的,或者說你以後想玩什麼天賦的。

你想融入wow的大家庭,就先得有一個公會,你或許已經有了。

沒事的時候跟大家多聊聊天,或者接接活茬,再或者去公會的yy語音聊一聊。

可以問問會裡同職業的玩家,自己應該去刷什麼樣的裝備,鑲什麼樣的石頭。

看看交易頻道,有人喊5人小fb,也跟著去一去,鍛鍊下手法,也可以交到朋友。

等你身上半藍半紫了,就跟公會說,想參加活動,去黑暗神廟(bt)啥的。

關鍵是多說話,讓人家瞭解你,人家知道你的好,才願意接觸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洗**,陪別人下副本,跟著別人跑,看他們是怎麼弄的,為什麼這麼弄,你應該怎麼做,那些事不能做!多來幾次自己就慢慢明白了

6樓:夢人膏肓

小d 個公會都很需要 到主城 找個公會進去 然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公會的人 而且進公會之後 會有人下 英雄fb klz zam之類的都能帶帶你 慢慢的就會了

7樓:saw康

其實 新手最好自己做任務 組隊下副本升級最好 不然體會不到wow的樂趣 快餐上70的人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怎麼的……會被別人bs的

8樓:騎士死了

多從網上看看wow的介紹,建議你上wow多玩上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區找我吧。我帶你混。一區瑪瑟裡頓bl 專區直接過來

牡丹鸚鵡多少錢一隻?急!急!急!回答好了我就懸賞

答 原種的 棕頭牡丹鸚鵡是40元一隻,桃類的牡丹鸚鵡是40 100一隻 紫羅蘭六百,綠金三百,藍銀三百,紅面花桃五百,日本三百,墨銀四百,金絲四百,就這些品種,彩虹送人了,本人青島地區 原種的。棕頭牡丹鸚鵡40元。桃類的牡丹鸚鵡40 100不等 我有一對牡丹鸚鵡,養了兩個多月了,健康活潑,新買的大鳥...

女孩對你說,不要老是管我該怎麼回答好

管你那是因為在乎你,假如有一天真不管你啦,那也就成了陌路人!我經常這樣跟男票說的,我其實是認為他不關心我,所以乾脆說不要管我 管你是在乎你,別人才不管你呢。然後她會表現的不服氣,但是心裡甜滋滋的。其實這是我對你的一種關心,如果給你帶來了困擾,那麼真的不好意思了.你管的太多了,改變一下,不要什麼都很在...

我的岳父向我借錢,岳父向我借錢怎麼回答好些?

1w吧。借最後1w,畢竟是你老婆的老爸.你就說,家裡已經沒什麼錢了。只能借那麼多。面子還是要給的 遇到這種問題的人很多,要我認為,應該適量的借他點,即不影響自己的生活開消版,也不權影響夫妻和岳父之間的關係,還可以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不還的話也就當孝敬他老人家的吧,也沒有很大的損失!個人之建,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