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計算機二級考試(我是金融專業)

2022-07-23 02:30:19 字數 1964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考的,當時有vf,比較容易。

其實這個就是拿個證,在你找工作時稍微增加點分量,或是考公務員時有的職位會要求,真正的含金量不大。所以考哪個都行,找工作時人力經理不會做過多要求的

我當時報班了,四五百吧,我同學也有自學的,要是不差錢還是報個班比較容易啊

祝你成功

2樓:0端木磊

證書一樣 都是二級 只是表明了考試科目

最簡單的是vfp 自學一般比較難

金融專業有那麼必要需要過計算機國家二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二級主要是程式設計的學習,和金融的關係不大,只不過一些學校要求國二與畢業證掛鉤,因此不得不學,其實這個與金融並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且僅憑藉國二的計算機知識根本無法用計算機來立足社會,個人認為這只是為了配合國家素質教育政策,對於我們學習金融的學生來說是沒有多大益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鳥在手,勝於兩年在林。國家二級的證並不是說在你將來的工作中有什麼太大的幫助,而在於找工作時,你比別人有優勢,比別人更有競爭力,更容易找一份工作。你是學金融的,以後在工作中就會發現大學學的沒什麼太大的用處,只有那張學位證和四,六級證書最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適用於非計算機專業人員的一種測試計算機應用能力的證書性考試,在各個級別中凡是筆試和機試等級在及格及其以上的均為合格頒發合格證書。下面我關於你的問題一一作答:

1.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是有級別的,共分為四個等級.每個級別涉及到的知識點有所不同,但是各個級別的難易程度相當,考察最基礎的知識點.

你說要用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去求職,那你有些太輕視社會了,別說是一個計算機等級證書,就連正規學歷證書去求職,有的時候也無濟於事,他只是一個計算機的技能鑑定,並不能作為求職的重要依據的,要說本地證書有權威性還是國考證書權威性高,當然是國考了,因為它頒發的是國家教育部的證書,省級考試相對比國考要容易些.

2.這個問題再上面不重複了,不過我還是頭一次聽說考證書還能為求職加分的道理,你真讓我長見識了,呵呵.

3.現在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證書還沒有這麼高的完善條件,不像學歷證書那樣進入你的個人檔案,國家只建立考生和證書檔案庫,但是網上還不能查,北京也一樣的.

4.證書是無限期的、終生使用.它不像大學英語4、6級證書那樣的有效期是2年.

回答了你的問題,加分不是不要的,關鍵你考證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你用它來找工作是不現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考證只是一個入門(找工作)的資格證,關鍵還是要看你的個人能力。

金融學考全國計算機二級適合報哪個?

7樓:齊天大聖李冠星

您好!我建議您包c,現在金融和計算機結合的特別的緊密!報c二級,可以更好的瞭解相關金融開發知識!謝謝

8樓:梁書華

vfp已經淘汰了,ms office高階應用實用性更強.不單單是金融學,日常辦公等等很實用的.

9樓:基媽

資料庫吧,價效比高一點

計算機等級考試 金融專業,考計算機哪一門比較容易過?

計算機二級考試,

10樓:系統整合文集

我畢業6年了,找過很多工作,很多的同學任務計算機二級算是個證書吧,找工作的時候也寫到簡歷,實際上,這個證書沒有什麼用處,只是對於大學生的計算機普及有一點的作用,況且現在都是網路時代了,這幾科目的程式設計不實用了,如果真心想學,建議,學習計算機一級(考試不是目的),計算機一級是office的應用,不管什麼專業什麼工作,word對於文案製作,excel**處理,在工作應用中非常廣泛,如果學習的好,工作能力會有所體現的,真要考證書,建議努力英語口語,和六級考試,這是硬性的,這種二級證書沒有用的,現在思科網路工程師的證書滿天飛,嘿嘿

上海計算機二級考試時間,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一年有幾次?什麼時候啊?

從2014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每年考三次。第一次在每年3月21日至3月24日 回 第二次在每年9月19日至23日 第三答次在每年12月13日至16日 其中,12月那次為首次試點考試,只開考一二級,各考點根據實際報名人數決定是否開考。二級考試時間每次為120分鐘 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

計算機二級考試諮詢

教材只要準備兩本,一本c語言課本,另外需要一套歷年真題。我認為計算機二級考試c語言很簡單,你首先需要複習好課本 這是起碼的基礎 然後你多做真題,考試時筆試部分的很多題都是重複的,你做題如果夠認真,筆試那就沒有問題 說說機試,平時的上機其實是不足以應付的,因為上機可能會出現結構體與連結串列型別的題目,...

計算機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

可以不用考,只要你對資料結構,c語言很熟練就行了,雖然說是計算機專業的,但一個二級證也為你證明不了什麼。所以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最好還是參加軟考比較好!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嗎?計算機專業的是不需要考全國計算機二級的,因為全國計算機二級面向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大學校園裡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