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補腎應該吃些什麼,男人補腎吃什麼

2022-07-23 04:40:14 字數 5669 閱讀 1357

1樓:棉花糖

適用的壯陽菜譜? 壯陽菜譜對於因身體虛弱而造成的性功能減退者,有一定的療效,又美味可口,經濟實惠,富有營養。現將1週中的壯陽菜譜推薦如下:

星期一:以韭菜為主料做成一種炒菜。例如韭菜炒雞蛋、韭菜炒肉等,也可以韭菜為主料做成餡,包餃子、包子等。

星期二:以大蔥的蔥白為主料,做成各種適合自己口味的菜餚。 星期三:

用豆腐、凍豆腐、豆腐皮為主料,選其中的1~2種做成「豆腐菜」,如炒豆腐、燉豆腐、黃豆芽燉豆腐、雪裡蕻燉豆腐、麻辣豆腐、五香豆腐等。 星期四:晚餐時最好能有一盤花生仁,油炸的、五香的都可以,但要連紅皮吃。

也可擺一盤核桃仁,用核桃仁罐頭也可以。 星期五:以蝦或紫菜為主料,做成熘大蝦、青炒大蝦等,紫菜可以做成紫菜湯等。

這一天還可吃些牡蠣。 星期六:以羊肉為主料,做成羊肉湯、涮羊肉、羊肉丸子、羊肉餛飩、羊肉炒土豆絲、香酥羊肉等均可。

星期日:以鱔魚或鯰魚為主料,紅燜或清蒸均可。鯰魚還可做成鯰魚湯。

每晚有一種擺上餐桌,堅持不斷。平時還可備一小碟芝麻或芝麻醬作為調味品,常吃對補腎也有好處。 神的翅膀 2008-04-24 07:

33 檢舉

麻煩採納,謝謝!

2樓:58411新繳

六味地黃丸 要經常吃是補藥 沒有***

3樓:小鐘養生

俗話說,養腎就是養命,腎臟的好壞對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所以在平時,我們就要做好養腎的準備,那最簡單的養腎方式,就是飲食,今天給大家介紹3種能養腎的食物。

男人補腎吃什麼

4樓:巢秀榮容子

男士補腎壯陽粥精粹

1.海蔘粥海蔘粥:水發海蔘(切碎)50克,粳米100克,同煮成粥,加少許蔥姜食鹽調味。有補腎益精,滋陰補血的作用,適用於腎虛陰虧所致的體質虛弱、腰膝痠軟、失眠盜汗等。

2.枸杞豬腰粥枸杞豬腰粥:枸杞子10克,豬腎一個(去內膜,切碎),粳米100克,蔥姜食鹽少許,同煮成粥。

有益腎陰、補腎陽、固精強腰的作用,適用於腎虛勞損,陰陽俱虧所致的腰脊疼痛、腰膝痠軟、腿足痿弱、頭暈耳鳴等。

3.蓯蓉羊腰粥蓯蓉羊腰粥:肉蓯蓉10克,羊腰一個(去內膜,切碎),粳米100克,同煮成粥。

有補腎助陽、益精通便的作用,適用於中老年人腎陽虛衰所致的畏寒肢冷、腰膝冷痛、小便頻數、夜間多尿、便祕等。

4.鹿角膠粥:鹿角膠6克,粳米100克,將粳米煮成粥後,將鹿角膠打碎放入熱粥中溶解,加白糖適量。

有補腎陽、益精血的作用,適用於腎陽不足,精血虛損所致的形體羸瘦、腰膝痠軟、疼痛、遺精陽痿等。

5.杜仲腰花:杜仲12克,煎煮過濾備用,豬腰一對,去內膜,切為腰花,用杜仲藥液做調料汁,加蔥姜食鹽爆炒後食用。

有補肝腎、強筋骨、降血壓的作用,適用於中老年人肝腎不足所致的腎虛腰痛、腰膝無力、頭暈耳鳴、高血壓。

6.炒核桃仁:核桃仁10克,炒香嚼食。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的作用,適用於腎虛腰痛腳弱,或虛寒咳喘及便祕者。

5樓:馬蒼邱煊

建議你買點三至堂的男性補腎膏,這個對男性補腎很不錯,我老公吃的就是這個,原料天然安全,沒有***,見效快。

6樓:**周珍生中醫

需要補腎的人,在吃東西方面,需要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吃些芝麻、山藥、山藥豆以及枸杞等食物。同時,還應該多吃些黑豆,可以喝黑豆豆漿或直接將其做成豆腐進食,食物能起到的僅僅起到輔助作用,像是陽痿**這些還是建議用中藥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牛羊肉,還有海蔘 牡蠣等,然後配合愛久度鍛鍊教程,可以延長時間的鍛鍊

8樓:建代杉

吃什麼藥不如喝藥酒。找個老中醫給你開個方子。然後泡酒。

長喝效果很不錯。吃藥這東西治標不治本。藥酒天天喝點長久有好處。

不要去買的什麼東西五六百塊錢不驚用。找個好的老中醫。給你開個。

我就是找的老中醫開的方子。只是現在方子找不見了。那長久喝著真不錯的。

9樓:慶斯斯實絹

1、冬養腎,因為四季中腎主冬。

2、腎喜黑色食物(黑豆食品最好),鹹的味道(過鹹傷腎)。

3、建議海南喝金蘆薈口服液

+益力膠囊——全面調理一下。

10樓:火龍

你好,平時多吃動物腎臟、海蔘、甲魚、雞蛋、骨髓、豬腰、黑芝麻、胡桃、栗子、山藥、龍眼等食物,並且多鍛鍊身體,增強身體的素質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

11樓:涅磐紫鳳

腎虛是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最常見的有腎陰虛和腎陽虛。從中醫角度講黑色入腎,多食黑色食物可以滋補腎陰、腎陽。由於脾腎同源,食用一些補氣血之物也可以補氣滋陰、澀汗固精。

下列食物可供參考:

1.黑色食物:如黑米、黑芝麻、黑豆、黑木耳、桑葚等。

2.補氣血食物:如大棗、桂圓、蓮子、雞等。

除上述之外,補腎的佳品還有何首烏、枸杞子、山藥等。

12樓:頭髮上的水珠

男人吃什麼可以補腎

一、西蘭花

西蘭花和甘藍同屬十字花科植物,它們的菜花可以有效的對抗癌症,補腎效果也不錯,男性該多吃。

二、番茄

番茄也是男性不能錯過的補腎的好蔬果。番茄中不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維生素c,還含有番茄紅素,可以預防腎病和前列腺疾病。

三、菠菜

此外,男性還應該學習「大力水手」,多吃些菠菜。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鎂,能將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達到增加男性肌肉力量的效果。當然,對於男性來說,菠菜更顯著的優點是葉酸和鐵能促進紅細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攜氧量,加快血液迴圈,從根本上能夠提高男|性|性|生活質量。

四、韭菜

大家都知道韭菜具有補腎益陽等功效,它不但能增強精力,還對男性的隱性疾病有極好的**效果,古代醫書中稱之為「壯陽草」,現代人還給了它「蔬菜偉哥」的桂冠。

五、洋蔥

近代醫學也發現,洋蔥具有消炎抑菌、利尿止瀉、降血糖、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壓等多重作用,更是目前所知道的唯一含前列腺素的植物,能保護前列腺。它不但享有「菜中皇后」的美稱,也是壯|

陽佳品,比如俄羅斯男人一日三餐都離不開洋蔥。

六、動物腎臟

食用動物腎臟具有補腎益精作用,是中醫學「以髒養髒」理論的具體體現。因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及某些稀有微量元素,故既有滋補又有強壯之功。

七、海蔘

可補腎益精、滋陰壯陽。富含碘、鋅等微量元素。能參與調節代謝,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質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進造血功能、延緩衰老、滋養肌膚、修補組織等作用。

八、蝦能工巧匠補腎壯陽、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維生素,鈣、磷尤其豐富,是壯骨佳品,蝦肉的提取物中還含有免疫增強物質。

九、芡實

具有補腎固精、補脾除溼功能。含澱粉、維生素及礦物質。可與枸杞子同煮粥食。

十、山藥

性平味甘,為中醫「上品」之藥,具有補肺、健脾作用,能益腎填精。凡腎虛之人,宜常食之。

13樓:泊艾延時噴劑

有這個說法,但是也要早睡早起,睡眠充足,飲食均勻,搭配合理,身心愉悅,並且力行善事,化去慾望,徹底戒除sy,不看黃的,這樣人體每天都會有能量積累的。脾胃消化食物產生後天能量,用不完的則都儲存起來的,這就是後天的積累了!

14樓:健十**官方客服

1.多運動

都有生命在於運動,要有一個好的身體,積極運動是必不可少的。男人補腎應該在運動上多花時間。腎陰虛者不宜進行激烈的運動,多以散步,慢跑,快走,太極等運動,不宜大量出汗。

腎陽虛者反之,多進行激烈的運動可以加快血液迴圈,促進腎陽的補充。

2.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和充足的睡眠

男人補腎,充足的睡眠時間是必不可少的。只***了充足的睡眠時間,人體的各項機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才能更有效的進行補腎,反之熬夜不但容易傷腎而且傷肝。補腎期間最忌諱熬夜通宵,和不知節制的過夫妻生活。

3.飲食清淡

男人補腎期間一定要注意不可攝入過多的鹽,鹽中的鈉離子會影響腎的新城代謝,不利腎的排洩。再者,油炸、燒烤食物也應該少吃,油炸食物不僅熱量多,而且其中的反式脂肪酸對人體的腎臟也有非常不好的影響。

4.按摩補腎

按摩對男人補腎來說其實是非常有效的。我們都知道人的耳朵和腳上都隱藏著許多和腎臟有關的穴位,所以按摩補腎的著重點就是在耳朵和腳。按摩耳朵應以拇指和食指沿著耳廓持續搓為佳,知道耳朵發熱就可以了。

腳底有一個湧泉穴,持續不間斷的按摩可以起到固腎保精的作用。

5、吃牡蠣。

快速補充體力,牡蠣是天然高能量生物,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 對腎虛腎虧、身體乏力的男性有顯著功效。

益智健腦,所含的牛磺酸、dna、epa是智力發育所需的重要營養素,能提高人的體力和腦力的活躍效率,使頭腦靈活,提高工作效率。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男人補腎吃什麼好?

15樓:僑嫣然

吃韭菜韭菜有壯陽草之稱,山藥,黃芪,黑木耳,黑豆黑米都是補腎的

16樓:南通廣濟服務

要看你要做哪種了,各種技術各個醫院都有所不同,選擇這裡一樣正規醫院。

17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回答1、鵪鶉肉:鵪鶉肉不僅十分的美味,而且營養價值也是十分豐富的,它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無機鹽等營養成分,可以起到補益腎氣、強健腰膝的作用,是滋補的佳品。

2、牡蠣:牡蠣是一種富含微量元素的海產品,其性質微寒,含有多種蛋白質、脂肪,及維生素a、煙酸,以及鉀、鈉、鈣、鋅、鐵、硒等礦物質,具有非常好的滋陰潛陽、補腎澀精的作用。

3、帶魚:帶魚在生活當中也是很常見的,不少人嫌棄它的刺太多而不願意吃,實際上帶魚是有著非常棒的壯陽益精、補益五臟的功效的,對男性補腎,有著非常不錯的作用,所以男人應該多吃才是。

4、韭菜:韭菜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豐富的胡蘿蔔素與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在古代被稱為是「壯陽草」,其溫中下氣、補腎益陽的功效十分顯著。

更多2條

18樓:鶯佳倩俊

這裡技術也是比較成熟的,裝置先進,醫生水平很高,可以考慮下。fmdio

19樓:史納景頌

需要了解一些具體的知識,才能選擇到合適自己的醫院。

20樓:帥鍋取名真難

男人補腎食療主要分為四方面:

第一,腎精虧虛,可選擇海馬類的,鹿茸類、堅果類等填補腎精的藥物。

第二,腎氣虛,可選擇一些枸杞、褚實子等食物。

第三,腎陽虛,可以選擇鹿茸等偏溫陽的藥物。

第四,腎陰虛,可以選擇熟地黃等偏陰柔的藥物達到補腎的效果。

男人吃什麼補腎

21樓:健十**官方客服

第一款:韭菜粥;韭菜是秋季常見的食用蔬菜之一,同時它也是秋季食療補腎的一款良品。用韭菜做成粥可復以起來很好的補腎養生作用。

配料:韭菜20克,大米⑨0克。

製法:大米煮成粥,將熟時放入韭菜,溫熱空腹食之。

第二款:枸杞葉粥;關於枸杞的功效與作用,枸杞葉同樣有很好的補腎滋陽的功效,秋季在家裡熬一點枸杞葉粥有很好的補腎養生的作用。

配料:鮮枸杞葉250克,大米適量。

吃牡蠣。

快速補充體制力,牡蠣是天然高能量生物,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對腎虛腎虧、身體乏力的男性有顯著功效。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男人補腎吃什麼,男人補腎吃什麼好補

腎虛是男性最常見的一種現象,男性工作壓力大 生活負擔重,再加上不太注重自己的健康,所以男性相較於女性,更容易出現腎虛。而男人一旦出現腎虛,就會導致乏力 性慾減退等。中醫上食療有一種說法是以色不色。腎臟是屬於五色中的黑色,所以多吃黑色的食物有助於補腎。1 黑木耳 有研究發現,黑木耳中含有大量的膠質,具...

男人吃什麼補腎,男人吃什麼東西補腎

我建議體虛的成年男性可以用韭杞茶做日常飲品。韭杞茶採用的是傳統補腎配方,專門針對男性開發研製,韭菜籽被中醫稱為蔬菜中的 偉哥 有預防男人性功能退化的作用所以我建議用一些 所謂吃什麼補什麼,在男人補腎中動物的腎臟常常是中醫推崇的常見補腎食物,路豬腰 羊腰 狗腎等 除了食物,水果方面,男人補腎吃什麼?常...

吃什么補腎,吃什麼食物補腎最快

乾貝乾貝又稱江珧柱。性平,味甘鹹,它能夠補腎滋陰,所以腎陰虛的女性適宜常吃。鱸魚鱸魚又稱花鱸 鱸子魚。性平,味甘,它既能補脾胃,又可以補肝腎,益筋骨。因此,女性常吃鱸魚對腎有益。栗子栗子性溫,味甘,除有補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補腎壯腰之功。女性腎虛腰痛者,最宜食用。枸杞子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