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樣對待這場戀愛

2022-07-23 07:15:13 字數 1192 閱讀 9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正在找工作!

你兩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她應該會隨你去的!

愛是什麼都擋不住的

你跟我的情況基本上一樣

真的 坐下來好好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那她就不會情不自禁的依賴別人,不過你要經常回去陪陪她,或者和她在手機上聊聊天,在電腦上視屏聊天會更好!

3樓:無那美人

你對她真心,同時也考驗她對你的真心。

再相愛的人也要面對現實,沒有事業,哪來的房子。車子。麵包,這並不是自私什麼,而是各自的角度不同,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看事情的。

你離開是為了工作,為了以後你們生活的更好,她讓你留下,因為她愛你,很多女孩子都受不了異地戀,因為女孩子都很感性。

你完全可以跟她商量,她畢業後跟你一起去b地。

兩個人都儘量的理解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這才是真心相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覺得事業重要還是她重要了,如果她不喜歡孤獨,那她肯定有很多朋友(包括男性),再說了,追她的人那麼多,你覺得一直以來她性格穩重嗎?如果你離開了a城市,我覺得你們倆得結果就是沒結果。但這並不代表你留在b城市就一定會有結果。

5樓:倦意

男人要已事業為重,而女人要已家庭為重,和你的女友好好談談,看看她能不能跟你走,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你不放心她,即使她和你在一個城市,也是有可能出現你說的那樣的情況的,人不是靠管制就可以的,如果她足夠愛你,她是會和你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情犧牲一切也值得,工作辭掉還可以再找,但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很難

7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有時不可兼得,因此,這就需要你慎重地考慮,好好想清楚你們應該做出怎樣的決定才不會使你們在以後出現後悔,別人再怎麼建議那也只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去說去理解的,關鍵還是得你們自己做出最後的決定。

8樓:念念荔枝

真關心她的話,多聯絡,距離什麼的說真的,真沒有什麼的,特別是現在的社會,依我先把事業做好,一個連事業都沒有做好的男人是不值得女生來依賴的!如果她是真心的,也不會那麼輕易跟別人的,要信任,互相的信任!加油!

9樓:靜靜_的守候

防患於未然,帶她一起去b城

我該怎麼對待他

他有錯嗎?所以根本不需要原諒。不可能因為他的過去,你就放棄他,那樣很可惜,對他對你都是傷害,何必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你問他過去的女友是因為好奇心,但知道後又覺得承受不了打擊,這些都沒錯,你的感受也很正常。但是處理問題,尤其處理兩個人的問題需要理性,更需要溝通。你應該先冷靜下來,要知道他並沒有背叛你...

沙特對待中國人怎麼樣,沙特對待中國人怎麼樣

對待中國人還是可以的,但因為是阿拉伯的國家,所以風俗上可能很大不同,特別是女性上,所以強烈建議,還是小心與沙特人交道微妙。沙特與中國的關係一般,但是偏向好的一面。因為在印巴戰爭中,中國堅定的站在了巴基斯坦這一邊,所以同為穆斯林國家的沙特對中國抱有好感。於是在中沙還未建交的時候就開始積極謀求從中國購買...

她回心轉意了,接下來我該怎麼樣對待這份感情了

呃 這個只能說是叼你胃口 罷了 無聊的時候隨便拿你消遣一下 關鍵時刻不頂用 忠告 別太在意 順其自然 但是你也別光掉在這一棵樹上,周圍的人也要珍惜呀 也許她並不是你的最後 你有能力麼?你願意和她在一起麼?你想給她幸福麼?如果想的話.別管她怎麼想.只要她沒有厭惡你 就堅持下去.愛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