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鼻竇炎怎麼引起的?我最近沒感冒過

2022-07-23 07:15:14 字數 837 閱讀 2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一週就可以使症狀基本消失,就花幾百元。

原理是清潔病變部位、消毒殺菌、促進表皮生長、提高自生抵抗力。

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穿刺只能排膿;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試試以下方法:

到醫院負壓洗、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鼻竇腔小,負壓才能洗乾淨!

當時是在北師大旁的北京二炮醫院開藥洗的,一般正規醫院應該都能做。

第一週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一個月每週2次,第

二、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保證休息、心情愉快,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千萬記住:醒鼻子時一側一側處理,不能2個鼻孔同時被捏死,鼻腔壓力高容易把髒東西壓到鼻竇的小孔裡。這是發生鼻竇炎的主要原因。切記切記!!!

1、在家每次睡覺前後清鼻涕、滴鏈黴素眼藥水,反覆幾次,到鼻涕乾淨再滴一次。醒鼻子時趴著,利於髒東西出來。滴藥水時不墊枕頭仰著,最後一次把脖子掛在床邊幾分鐘,利於藥液浸潤鼻竇小孔。

2、一日3次,服用化痰、稀釋鼻涕作用的藥物,到醫院開,有了更好,沒有也沒關係,多喝水。

3、每日一次1顆複合維生素,促進傷口癒合,增強抵抗力。

4、每日一頭生大蒜,每日1包板藍根,消毒殺菌,增強抵抗力。

5、三七根泡水喝,對收縮息肉有效,促進傷口癒合。

感冒沒有好的要配合吃感冒藥和抗生素。

兒童藥量要嚴格遵照醫囑,並注意觀察反應。

祝早日**!!!

2樓:朱火山

全身抵抗力降低,如過度疲勞、受涼受溼、營養不良、維生素缺乏,以及生活環境不良所致。

我的是鼻竇炎嗎?

你好,你現在還是鼻竇炎的主要症狀呢,和你說的鼻咽癌沒有直接的關係的。鼻竇炎現在還沒有 的辦法呢,包括藥物,手術,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鼻竇炎怎麼治我這種情況

我推薦你用下伯克納或者內舒納,內舒納有點貴,大概120吧,但是效果不錯,只是要記得不能多用有可能造成鼻中隔骨穿孔,其實用藥不能完全解決問題,關鍵還是得你自己保養,平常不要著涼,一感冒就容易鼻炎 鼻菸這種病很難治的,多保養下儘量不 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 參考中國鼻炎綠色 網 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

得了鼻竇炎怎麼才會好(有經驗的進)

自己好好調理,慢慢治好就可以了。以後預防好,不感冒就完全沒事了。鼻竇炎本身是由於鼻子其他部位發炎,分泌的粘性物質將鼻竇竇口堵塞,導致細菌在鼻竇內大量繁殖,從而使鼻竇發炎。因此 鼻竇炎最簡單 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