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安卓智慧手機,大哥大姐給推薦幾款

2023-03-06 07:00:07 字數 1789 閱讀 2350

1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選擇買榮耀20pro,一加7pro,小米9,紅米k20pro,紅魔3,這些手機都是非常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收到了很多人的喜歡,**也是比較實惠的,而且處理器都是很好的處理器,電池的容量都已經達到了4500毫安左右。

2樓:大事發生的

小米10,華為mate系列,nova系列, vivo旗下的iq oo系列, oppofind系列,價效比非常高,效能和配置都很不錯,處理器也非常快,反應很靈敏。

3樓:蕊曦學姐

可以買redmi note8 ,也可以買榮耀play4t pro ,可以買華為inova 5z ,iqoo z5,也可以買小米系列的手機。

4樓:happy薛醜醜

推薦redmi note8、榮耀play4t pro、華為 huawei nova 5z、榮耀x10、紅米k30極速版。

推薦一款智慧手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兩千以下貌似沒有的手機吧………兩千多的到是有一款值得推薦…聯想的樂phone……如果要一千多的,也有一款值得推薦……三星的i5800……這是中低端智慧手機的王者……諾基亞的爛手機……只有低能兒才會推薦。

請幫忙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6樓:網友

你好、我玩安卓的手機也有1年多了、大概1個月換1部、現在大概也用過10部左右了。

我來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吧、

首先是華為的u8950d

配置:螢幕(寸)ips 940x560的解析度、雙核的cpu、800萬畫素、這款手機我用過、

無論是外觀手感、 還是效能都很好、外放音質很ok、拍照清晰、螢幕也很靚麗、清楚。

秒殺所有熱門遊戲、反正對我來江我感覺基本沒上滿缺點存在、但是非要說、我就感覺。

電池不行、所有智慧機的痛病、沒辦法的!

現在**上1300左右、可以下手、絕對值。

聯想的s890

配置:螢幕(寸)ips 940x560的解析度、雙核的cpu、800萬畫素、 但是相對配置比。

上面那款高一點、執行記憶體那些、然後基本都差不多、

這款是我現在想買的、準備下手、 樓主可以考慮下。

現在****在1600左右。

然後由於時間問題、我要上班了、

如果樓主想自己瞭解的話、可以自己去**上看看、自己多看看、增長手機知識、

以上兩款都是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

好了、記得采納我。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哇 電信版的 但不是雙卡的 支援3網通 支援聯通電信3g

8樓:佛系小學英語老師

推薦索愛lt18i 個方面效能都不錯,外形很時尚。

9樓:欒凌春敖星

推薦moto的defy

mb525,三防手機,安卓系統,全觸屏,1500元多點,價效比很高1000元以下的話有點困難,基本都是國產的,華為u8650還可以。

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大家給推薦安卓的智慧手機吧。兩千塊錢左右的。

10樓:嘻哈百事

華為u8818 1500左右。

金立gn205 1600左右。

想買一部安卓智慧手機,求推薦~

11樓:海的思念

小米手機,手機中的戰鬥機。

幫忙推薦幾款安卓手機

《百分》安卓智慧手機,《百分》推薦安卓智慧手機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化,更...

求1600左右的安卓智慧手機,求推薦1600左右的安卓智慧手機

魅族mx3 小米3 華為榮耀3x pro,這幾款都不錯的,個人比較硬體配置 手機外觀 服務信譽等,比較傾向華為一點。現售價分別為1499 1498 1588。參考資料 看看魅族mx3,小米3,華為 榮耀 3x pro,都可以的 想買個1600左右的安卓智慧手機,親們推薦幾款價效比好的。我推薦樓主賣中...

2019元左右買什麼安卓系統的智慧手機呢?價效比比較高的,希望各位大蝦幫幫忙

如果你不考慮電池的話,我推薦你幾個,第一,htc g13,優點是沒有明顯的缺陷,缺點是特別費流量,電池很不耐用。第二,中興v880,優點是一千元以內最具價效比的手機,缺點是攝像頭不好。第三,華為c8800 2000元以內價效比最高的手機,缺點同上,電池不耐用。第四,moto me525 水貨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