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歐冠抽籤結果

2022-07-23 09:55:13 字數 680 閱讀 8380

1樓:時間de影像

09-10歐冠聯賽小組賽分組

a組:拜仁慕尼黑(德國)、尤文圖斯(義大利)、波爾多(法國)、海法馬卡比(以色列)

b組:曼聯(英格蘭)、莫斯科**陸軍(俄羅斯)、貝西克塔斯(土耳其)、沃爾夫斯堡(德國)

c組:ac米蘭(義大利)、皇家馬德里(西班牙)、馬賽(法國)、蘇黎世(瑞士)

d組:切爾西(英格蘭)、波爾圖(葡萄牙)、馬德里競技(西班牙)、阿普爾(塞普勒斯)

e組:利物浦(英格蘭)、里昂(法國)、佛羅倫薩(義大利)、德佈雷辛(匈牙利)

f組:巴塞羅那(西班牙)、國際米蘭(義大利)、基輔迪納摩(烏克蘭)、喀山魯賓(俄羅斯)

g組:塞維利亞(西班牙)、格拉斯哥流浪者(蘇格蘭)、斯圖加特(德國)、尤尼利亞(羅馬尼亞)

h組:阿森納(英格蘭)、阿爾克馬爾(荷蘭)、奧林匹亞科斯(希臘)、標準列日(比利時)

2樓:匿名使用者

a組拜仁慕尼黑 尤文圖斯 波爾多 海法馬卡比b組 曼聯 莫斯科**陸軍 貝西克塔斯 沃爾夫斯堡c組 ac米蘭 皇家馬德里 馬賽 蘇黎世

d組切爾西 波爾圖 馬德里競技 希臘人競技e組 利物浦 里昂 佛羅倫薩 德佈雷岑

f組 巴塞羅那 國際米蘭 基輔迪納摩 喀山紅寶石g組塞維利亞 格拉斯哥流浪者 斯圖加特 尤尼里亞h組 阿森納 阿爾克馬爾 奧林匹亞科斯 標準列日

歐冠16強怎麼樣確定,歐冠16強是怎麼抽籤,和杯賽規則是不是一樣的?急啊!!!

首先根據歐足聯分配的名額,加上附加賽決出32強,然後分8個組,每組四個隊進行雙迴圈賽,每組成績最好的前2名進入16強,第三名進入歐羅巴聯賽 原來的聯盟杯 第四名淘汰回家,16強隊伍分成上下兩個半區錯開所在足協進行2回合的淘汰賽,勝利者進入8強。歐冠16強淘汰賽規則 8個小組頭名將會分別對陣另外某一小...

今天凌晨歐冠比賽結果是多少

今天 2016年4月14日 凌晨,歐冠1 4決賽次回合兩場比賽結果如下 1 拜仁客場2 2戰平了本菲卡,拜仁的比達爾和托馬斯穆勒各入1球,兩回合總比分 拜仁3 2戰勝本菲卡,晉級歐冠4強。2 馬競主場2 0戰勝了巴薩,馬競的格列茲曼梅開二度,兩回合總比分 馬競3 2戰勝了巴薩,晉級歐冠4強。備註 至...

誰能給介紹一下歐洲足球,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歐洲的足球俱樂部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法甲 英超裡球星是最多的 曼聯有小小羅 魯尼 吉格斯 斯科爾斯 哈格里夫斯 卡里克 范德薩 阿森納有法佈雷加斯 阿德巴約 切爾西有蘭帕德 巴拉克 舍普琴科 切赫 利物浦有傑拉德 託雷斯 熱刺有 貝爾巴托夫 西甲 巴薩羅納有小羅 埃託奧 德科 普約爾 梅西 多斯桑托斯 皇馬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