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如何做,要我如何做?

2022-07-23 09:40:24 字數 962 閱讀 6274

1樓:

可能你一開始的直接拒絕,讓他現在對你的感情不再敢太輕易付出什麼,有了戒心。這種感情想要再次走上正軌,就需要你更多付出耐心,精力,時間。不如從同事到朋友到戀人,慢慢升溫,即不會太沖動,以免他已無意自己卻不知道。

也給他一點「淡化」過去的時間。不過一定要弄清他有沒有交新的女朋友哦。相信你能處理好,感情畢竟是敏感而又多變的,大家給你只能是建議,更多的細節要你自己處理哦,希望你能幸福!

2樓:有霧的天空

你可以給他發簡訊,暗示他,如果他不懂你的意思,那可能就是對你沒意思了,你還可以打聽一下他有沒有找女朋友,如果沒有,你還可以有機會的,多和他接觸,時間長了,兩個人就會有感情了。我建議你找個中間人,可以是你同事,在中間牽線,看看他的反應。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祝你好運。

3樓:業巨集峻

可以乘請你吃飯之際`多瞭解他咯` `我想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你沒有給他迴應而已``在吃飯的時候給他點暗示``讓他知道你喜歡他!!祝你成功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直接向他表白,我相信成功率為100%。

----最好是在公園或安靜的地方,這樣才有浪漫感吧!

以我個人認為,如果我向她表白,她當時是拒絕;後來她向我表白,我當然會接受。因為她曾經是自己所喜歡的女孩,何況怎麼會拒絕呢!他高興都來不急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閒聊時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再找機會,含蓄地告訴他想做他女朋友

6樓:咖啡潘

如果你們公司沒有同事之間的戀愛限制

那你趁與他吃飯的時候看看

如果他沒有喜歡上其它女生,你們有希望啊

7樓:

你就發簡訊問他還喜不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愛情不是天上掉餡餅的東東。加油吧

如何做外貿,如何做外貿?外貿如何做

簡單清晰的外貿流程,對你認識外貿非常有幫助外貿流程可能各公司的細節上有些細緻的不同。但是大概流程是差不多的。我自己總結如下 1.尋找客戶資源 然後,會涉及到詢盤,發盤,還盤,接受 2.客人接受後,會要求樣品。如果是新產品,有些公司的外貿業務都需要做跟單的工作,比如安排打樣。等等 3.樣品確認好後,就...

如何做牛排,如何做牛排汁?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西冷牛排的做法 newyorkstrip,紐約客,又稱為sirloin,西冷牛排 或叫沙朗 可算是牛排中的經典,由於是牛外脊,在...

如何做春捲,在家如何做春捲皮

教你炸春捲簡單又好吃的家常做法 回答由下列重量份的原料製成 小麥麵粉30 40 營養新增劑5 6 紅薯粉2 3 番木瓜14 16 橄欖2 3 椰子油1 2 豆皮1 2 冰片1 2 罐頭糖水4 5 葡萄皮2 3 醬西瓜皮13 14 川層草1 3 薰衣草0.4 1 黑醜0.6 1 四葉草0.5 1 地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