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颱風戰機和美國的F 16都是失量推進嗎

2022-07-23 09:55:12 字數 912 閱讀 8871

1樓:看圖書

蘇-37會沒有推力向量?**看到的?那麼它的「飛輪」機動動作是怎麼飛出來的?al-37fu會沒有向量裝置?

ef2000「颱風」沒有推力向量系統。f-16系列除了f-16mutv之外也沒有類似的系統,當然f-16mutv不過是一種試驗機,性質和f-16xl一樣。

據現在公佈資料,有航空常識的都知道太行發動機和al-37系列無論是結構還是尺寸都不一樣,太行發動機就技術而言不是很先進,但是具有完全的智慧財產權。

還有說什麼殲-10的航電系統落後,證據呢?有空多看看國內的《航空知識》之類的或是在網上查詢原版《簡氏防務週刊》。

世界上有推力向量的飛機不多,注意,說的是飛機,是大範圍。除了上述的之外還有:x-31,yf-23,yf-32,蘇-30mki,f-15stol/mtd,f/a-22,f-35等。

其中蘇-30mki和f/a-22加入現役,f-35即將投入使用,其餘是技術驗證機和在atf和jsf敗下陣來的機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兩種戰機都沒有向量推力系統,f16以前是實驗過向量推力系統,但是沒有投入實用.目前真正具有實戰能力的並且服役的向量推力系統只有f22.

3樓:追隨我吧

颱風、f16都不具備向量推力發動機,俄羅斯的蘇-35和美國的f22是近階段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兩種高效能向量推力機型。

補充:殲-10目前用的是俄羅斯al-31發動機,不具備向量推力,今後可能會採用國產大推力發動機,但也不具備向量推力。

4樓:黑鷹下的霓虹燈

颱風有打算用,但目前還沒有。f16就更是沒有。目前有用向量推進的現役戰機只有f22和su30mki。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只有俄羅斯的蘇-37,蘇-47和美國的f-22a使用了推力向量發動機

歐洲的陣風颱風,歐洲颱風與陣風戰機的各項效能引數,急

歐洲 颱風 戰鬥機具體技術引數 1 尺寸 機長 15.96米 機高 5.28米 翼展 10.95米,包括翼尖ecm吊艙 機翼面積 50平方米 2 重量 空重 10,995公斤 燃料容量 4,000個公斤 外面 負載 6500 8,000公斤 最大起飛重量 23,000公斤 3 飛行效能 最高飛行速度...

能和美國F35戰機對抗的戰機有幾個

戰機各有各的功能,各有各得好處,對抗f35一定要用飛機嗎?希望採納 中國什麼戰機可抗衡f35 據 報道,2號軍事強國俄羅斯頭號戰機蘇57開放出口許可,但這款號稱可碾壓美製f35戰機的俄軍事工業巔峰之作,卻賣出了單價3500萬美元的白菜價 j 7 j 8足夠了,f 35造一架好幾億,再加上它隱身載彈量...

美國的的戰機叫F4,我國就叫殲四,美國的叫F10我國就叫殲十,美國的叫F15我國就叫殲十五,那請問美國的

中國戰機的編號是有一定原則的,並不是盲從於美國。中國戰機最早的型號是殲1,然後是殲2。殲3,殲4也有隻是被用在教練機和其他保障機型上,很少露面。再到後來的殲5 仿製米格17 殲6 仿製米格19 殲7 仿製米格21 殲8 殲7放大版 大量服役。殲9也有,只是這個型號後來下馬了長的很像殲10。之後又有了...